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女人对你再好,没有给过你三样东西,就不要再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关系,女人对你再好,没有给过你三样东西,就不要再爱了

2020-07-20 11:46:43 作者:阿香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女人对你再好,没有给过你三样东西,就不要再爱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良人,遇到一个良人会给自己带来莫大的改变,都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但是在生活上,男人也怕娶错妻,每个人渴望遇到一个实在女人,能够一起努力吃苦的女人。

  但是在这个唯利是图时代诱惑重重,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遇到这样的人,毕竟谁也不像跟着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一起过苦日子

  在感情交往中,是需要两个人共同付出努力,才会有好结果的,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而另一方只会索取,那时间久了就会累垮,因为这样的感情注定没有结局的,无法走到最后的。现实就是这样,做什么事都事需要付出才会有收获

  男女之间相处一个女人是否真心爱你,她会在日常的生活中表现出来,如果她愿意给你这三样东西,那就证明她真的很你,一定要好珍惜,爱她。

  第一,必要包容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让你们去改变对方,每个人都是脆弱的,没有谁天生就是坚强的,都是需要去经历生活中的挫折才能慢慢成长,所以这期间最需要的就是包容,一个真正爱你,懂你的女人,一定是善解人意的,她会包容你的所有不完美,会站在你的角度体会你的感受。会给你最真诚赞美鼓励

  第二,永远陪伴

  

  有句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爱一个人,是不会以任何理由离开你的,不管你贫穷富有,不管生老病死,都不会离开你的。是愿意陪伴你一生一世的。

  如果一个女人,连基本的陪伴都没有给予过你,宁可与朋友在一起也不愿意与你在一起,那么,这一个女人,不一定是爱你的

  一个真正爱你人,怎么会舍得扔下你一个人呢?她巴不得天天粘着你,与你在一起。

  第三,日常分享。

  

  在我的认知里,爱就是分享,一个爱你的人一定会把生活上 的点点滴滴都分享给你,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她都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你,因为对她来说,你就是她唯一的倾诉对象,是她这辈子重要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