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对你动真情,你就要在这些事情上主动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对你动真情,你就要在这些事情上主动一点

2019-08-14 06:30:46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对你动真情,你就要在这些事情上主动一点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女人如果想让一个男人对你动真情,或是真正爱上你,那么你在感情中就要表现积极主动一点,你不要表现得过于被动敷衍

  当缘分降临,你要及时抓住机会,你不要轻易错过真爱。既然你很爱一个男人,那么你就应该主动去表白追求

  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当然,这并非绝对,只是相对来说,女人主动追求一个男人,要比男人主动追求一个女人,成功机率要更大一些。毕竟,男女比例严重失衡。

  无论男女,面对真爱,都应该热情主动,不要坐以待毙守株待兔。如果你暂时没有遇到真爱,那么你不妨利用单身期持续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综合能力

  只有当你变得越来越强大自信,你才有机会遇到更好更值得爱的人。一般来说,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对你动真情,你就要在这些事情上主动一点。

  1、当他心情不好时候,主动安慰

  如果你想让一个男人对你动真情,你就要在感情中时刻留意男人的情绪转变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心沮丧低落的时候,你要主动安慰他,你不要对他视而不见。当男人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可能需要你的安慰与鼓励

  不管一个男人外表看上去有多么坚强勇敢,他也会有脆弱无助的时候。当他心情难过或低落的时候,你应该及时给予温暖的安慰。

  只有当你懂得察言观色,你能够敏锐地捕捉到一个男人情绪上的细微转变,你愿意跟他同悲同喜,你也能够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第一时间安慰和鼓励他,你才有可能让他对你动真情。

  2、当他陷入困境的时候,主动帮助

  每个人人生都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当一个男人陷入困境的时候,如果你能够主动关心和帮助他,那么男人可能会因此对你动真情,他也会越来越离不开你。

  要想让一个男人真正爱上你,或是对你动真情,你就要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主动一点。你要主动向他伸出援手

  如果你在一个男人落难的时候,不但不肯出手相助,反而对他各种落井下石,那么久而久之,男人会对你感到心寒,他也会忍不住和你渐行渐远

  既然你想要得到一个男人的爱与真心,你希望他一直爱着你,那么你就要在关键时刻能够助他一臂之力

  如果你在一个男人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将他用力推开,你不愿意主动帮助他,你对他各种自私自利,那么男人再爱你,也会因此远离你,他会想要结束你们之间的感情。

  3、当他孤苦伶仃的时候,主动陪伴

  女人如果想让一个男人对你动真情,那么你就要在他孤苦伶仃的时候,主动陪伴和照顾他。

  我们每个人都不可能是一座与世隔绝孤岛,我们总要与周遭的一切发生关联。当一个男人感到特别孤单落寞的时候,你愿意抽出时间陪伴他,你对他不离不弃,那么他很可能会因此越来越爱你,他也很有可能会因此对你动真情。

  无论一个男人有多么强大或独立,他都会有孤单或孤独的时刻。此时,他可能需要你的爱与陪伴。如果一个女人长期无视男人的存在,你从来不肯花时间陪伴和照顾他,那么久而久之,男人会觉得你不是真心爱他,你心里根本就不在乎他。既然如此,他也不会轻易对你付出爱与真心。

  所以,女人如果想让一个男人真正爱上你,你就要学会主动一点,积极一点,热情一点。当他孤苦伶仃或孤苦无依的时候,你要尽量陪伴在他左右,你要让他时刻感受到你给予他的爱与温暖。

  女人如果想让一个男人真正在乎或心疼你,那么你不要轻易忽略他的存在,你不要在他孤单无助的时候刻意疏远冷落他,你要主动花时间陪伴和照顾他。

  总之,女人在感情中,要对男人尽量主动一点。如果你表现得过于被动,那么你有可能会错过真爱。既然你想让一个男人对你付出真心,你希望他能够真正爱上你,那么你就不要在感情中总是一味地等待

  当一个男人心情沮丧低落,他感到孤单无助,或是他陷入困境急需帮助的时候,你要主动关心和问候他,你要给予他温暖的安慰和强有力支援

  只有当一个男人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到你给予他的爱与温暖,他才会真正把你放在心上,他也才有可能对你动真情。

  如果你在感情中,总是对他不理不睬,你也不愿意主动付出爱与真心,你对他的态度充满了敷衍和冷漠,那么就算男人再爱你,他也会因此和你渐行渐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