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年人的性与爱,没有人能笑着看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年人的性与爱,没有人能笑着看完......

2020-07-21 13:30:15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老年人的性与爱,没有人能笑着看完......

  好像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人都无法想象自己父母或者是长辈拥有性生活

  好像大多数人都会默认老年人没有性与需求

  但其实这个想法完全错误的,事实上老年人是有性需求的,我们应该用正常眼光待。

  根据研究调查得出,人类的性行为平均最高年龄十岁,有的调查者哪怕已经上了高龄,也跟研究人员透露自己保持每周一次的水平

  这些都向人们说明着,老年人也是有性与爱的需求的,需要我们去重视理解

  老年人的生活不仅仅是散步,带娃,买菜。

  但在我国,正因为社会和人们的不理解,让这些有需求的老年人都不能正确看待自己的欲望,只能一再的压抑

  这样长期的性压抑,会给不少老年人不论是身体还是理造成影响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独居老人会有着孤僻,不爱说话性格原因

  然而还有另一种更加严重后果,就是染上性病

  根据记录显示,这些年患上艾滋病的老年人群愈来愈多。

  因为需要缓解需求,老年人又没有很多安全卫生意识,有一部分老年人就在外嫖娼或是与陌生人发生关系染上了病。

  这对一个年长的人和一个庭的打击无疑是毁灭性的,但是这些其实都是可以预防的。

  究竟怎么做才能帮助老年人更好的对待自己的需求呢?最重要一步就是亲友关心沟通

  家里有独居老人的,没事可以多多关心他,和他们谈谈心,并用含蓄方式告诉他们该如何正确健康的过性生活。

  要向他们表示出你的理解和支持,不要让他们觉得这是羞耻事情,要让他们去接受

  也要鼓励失去一半的老人重新再找伴侣,亲友的阻碍都会让老年人感到更加压抑。

  多多关注老年人性与爱的需求,让悲剧不再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