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丽萍3500万豪宅被拆,背后真相让人惊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丽萍3500万豪宅被拆,背后真相让人惊讶!

2020-07-22 10:32:45 作者:十点君 来源:十点精英 阅读:载入中…

杨丽萍3500万豪宅被拆,背后真相让人惊讶!

  摘要杨丽萍我国著名舞蹈艺术家,她出生于云南,一直崇尚自然,以保护洱海为目标。但是在陈鲁豫节目上,杨丽萍被爆出在云南洱海边上的一座小岛上建了两座"皇宫"——月亮宫、太阳,才让我们认识到这位低调舞蹈家的庐山真面目

  杨丽萍的“太阳宫”“月亮宫”分别位于南北两端。“太阳宫”是一直对外开放的,但是只允许租住。杨丽萍的私宅“月亮宫”是一个神秘地方隐蔽到连一只苍蝇飞进去都有点难。

  虽然"皇宫"整体看起来低调复古,但是在造价上却不低调。两座"皇宫"耗费了两年多的时间斥资3500多万元。建成后在地引起不小的轰动,被当地百姓称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2017年云南政府启动三退三还工程,预计将对400多客栈进行强制拆除,而已经公布出来的首批将要拆除的200家客栈中,就包括杨丽萍的月亮宫。据官方称此次的拆除目的是保护洱海,防止水污染杨丽萍一直宣扬爱护自然,保护洱海,"皇宫"更是做到了与自然融为一体,但却忽略了水污染。 点击下方视频,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杨丽萍豪宅被拆背后的故事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正文↓↓

  无论您有多忙,请花1秒钟时间点击左下角分享文章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微信群!不要在您手中终止,让更多人了解真相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