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女人自述:离预产期5天,发现老公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年女人自述:离预产期5天,发现老公出轨了。

2020-07-22 16:46:38 作者:韩霞 来源:狗尾巴草 阅读:载入中…

中年女人自述:离预产期5天,发现老公出轨了。

  错过昨天头条朋友,请点击以下链接:《我做都想要做的一件事》,哈,这真的是做梦都在想的一件事,尤其是前段时间在香格里拉和那位印尼姐对话时候

  图文/韩霞 来源狗尾巴草(hanx)

  01

  今天把自己的事说出来,就是想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最近快要疯掉了。

  我今年37岁,和老公结婚10年了。

  我们在广东认识的,我和他时都在同一个厂里打工

  那是在一个老乡组织聚会上,第一次参加,我特别拘谨的坐在一边,着别人熟络的打招呼

  他和那些人挺熟的,端着洒杯挨个的敬酒,走到我面前的时候说了一句话让我感觉特别意外,他说好像在哪里见过我,感觉特别亲切

  也许是真的见过吧,聊起来我们有共同认识的初中同学,我以前上学的学校他经常去玩。他我家不是太远,是我们隔壁镇子上的。

  后来他就主动和别人换了位置,坐在了我的旁边。那天晚上他对我很是照顾,后来还打了辆车送我回去。

  从那以后,他就开始追求我。

  我那时候虽然年纪不小了,以前却从来都没有谈过恋

  他比我还小两岁,对我很好。

  尤其是有一次我生病了,他请了三天假,陪着我去医院,回到了我的出租屋之后,寸步不离的照顾我。

  我的病好了,他也就成了我的男朋友

  认识的第二年,我们就回老家结婚了。

  办完婚礼后,我们又回广东打工去了。

  第二年我怀孕了,一直在厂里工作到孕期八个月,回老家生下了孩子

  那时候公公婆婆身体都还好,和我说以后孩子他们会帮我们带,让我们在外边好好挣钱。

  孩子三个月的时候,我把孩子交给了公婆,回到了厂里面。

  以前厂里面的效益不错工资奖金都按时发,我和老公也存了一些钱,想着攒够买房子的钱,就回老家安定下来。

  长期在外面漂着,始终不是长久之计,再说长期和孩子不在一起生活,孩子对我们也没有多少感情

  在大宝3岁的时候,我们就从广东回来了。

  在老家的市里按揭买了一套房子,孩子也在城里上了幼儿园

  交完房子首付款,再装修完,手里面都没有钱了。

  老公和我说上了这么多年班,不想再去给别人打工了,他想自己做生意

  我感觉男人有这个想法挺好的,应该支持他,我就刷了十几万块钱的信用卡,套出了现金,让他自己去创业

  就这样生意做起来了,开了个小厂,是在村子附近办的,也不用交房租,自己盖的房子,投资不大,是做来料加工的。

  刚开始大宝一直是婆婆帮忙给带着,我和老公一起每天忙着厂里的生意。

  后来婆婆身体不太好,一直腰疼,没办法照顾孩子了。

  孩子总得有人管,从那以后我就很少去厂里了。

  那几年生意还不错,存了一点钱,把欠下的钱还有买房的贷款都还清了。

  最近几年,生意不太好,厂里面也不怎么挣钱了,老公就把机器设备什么的都转了,又出去找了份工作,需要经常出差,收入还不错,一个月能有两万左右。

  他一个月回来一次,一次在家呆个几天。

  因为老公是个独生子,公公婆婆经常催着我们生二胎。

  因为自己的家庭原因,我也想要个二胎,老公倒是没有说过,不过他也不反对。

  最近几年我都在备孕,去年的时候,我怀孕了。

  02

  现在马上就要生二胎了,离预产期还有5天的时间,就在昨天晚上,发现老公有了外遇。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从自己的内心来说,这样的事真的接受不了。

  如果没有这个二胎,只有大宝,我肯定会和他好聚好散。

  现在有了肚子里的二宝,我拿不定主意了。

  他真的是太伤我的心了。

  以前他回来的时候,我们两个人的关系挺好的,他对我一直都不错。

  但是自从我怀孕后,最近几次回来,都感觉他怪怪的不对劲。

  第六感觉告诉我,他在外面肯定是有问题,应该是有了其他的女人。

  但是我一直都在劝自己,别疑神疑鬼的,要相他。

  这次回来,他对我更冷淡。

  他回来一周了,我马上就要生了,这种情况下,他还要和我分房,要睡在另外一个房间里。

  你也知道,孕期快要生的那些天,身体上很难受。

  这些天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身体不舒服,心情也不好,特别容易烦躁,可是他对我一点都不关心,还时不时的对着我发火。

  我想坐下来和他好好谈一谈,他还总是拿话题岔开,摆出一副很不在乎的样子。

  03

  昨天晚上,我偷偷查看了他的微信记录。

  他的手机是有开机密码的,我留意了两次就记下来了。

  他有一个女同事,听说是很早之前就认识了,从聊天记录里能感觉到,他们已经好上了。

  他和那个女人说,他现在很烦我,讨厌我,一点都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他还说他当时和我在一起,是因为以前有一个谈了三四年的女朋友,那个女孩子和别人好上了,他一气之下就随便就找了个女人结婚了。

  那个随便找的女人,指的就是我。

  他对我一直都没感觉。

  看到这些内容,我感觉如坠冰窟似的,浑身发抖。

  那个女人还给他还发了一些比较暴露的照片,还有从聊天内容里能感觉到,他们已经发生了亲密关系。

  他的那个女同事,我以前就知道,去年的时候我还提醒过他,他当时说他们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再说那个女人也是有老公和孩子的,他说是我在无理取闹。

  因为那一次他们公司开年终酒会,邀请家属参加,那次我就感觉他那个女同事和他关系不一般。

  其他同事见面的时候他都会介绍,说我是他老婆,唯独这个女同事,他没介绍。但是看他和那个女人挺熟悉的样子,有说有笑的。

  那时候,只是感觉他和那个女人有一些暧昧。

  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他们搞到了一起。

  我和他结婚这几年来,吃过不少苦,真的是非常珍惜这个家,也想和他好好的走下去。

  既然他早和那个女同事好上了,为什么还要和我再要二胎?

  自从看了他的聊天记录,我很想很想问他,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在我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后来爸爸又娶了后妈,有了个弟弟。

  爸爸和后妈都很疼爱弟弟,他们都不喜欢我。

  初中没毕业,我就缀学了。

  没有了妈妈的孩子像根草,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我走过这样的一条路,知道一个没爸或者没妈的孩子,他的内心世界有多么的孤独,有多么的辛苦。

  我不想让孩子走我曾经走那的那条路,那么晚结婚,就是梦想着要组建一个幸福而稳定的家庭。

  说实话,自从结婚以后,我一心一意对他,对这个家,这些年来,和他家人的关系也都不错。

  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想尽自己所能的,让孩子生活的幸福。

  我这个年纪,又要了二胎,就是想让家庭更稳定,可现在,梦想破灭了。

  不想和他撕破脸皮,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和他闹离婚。

  说实话,现在一想到这些事,我就浑身不舒服。

  今天中午,我把吃下的饭全都吐出来了。

  如果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因为他这个女同事,我和老公真的离婚了,那这个孩子怎么办呢?

  这几年来我没有上班,也没有收入,该怎么养活孩子呢?

  如果不离婚,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原谅他。

  04

  他前几次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对我很冷淡,我开玩笑似的和他隐晦的提过,问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他立马否认了。

  其实之前也感觉到我们婚姻的危机了,去年我们商量着要买第二套房子,因为手里的钱不是太多,再加上限购,他说要我们办个假离婚。

  那时候我还没有怀孕。

  我说为了买房子办假离婚不划算,不想折腾,后来也就作罢了,最后我们买了一套公寓。

  我不知道他之前提假离婚的时候,是不是居心叵测。

  为了挽回我们的感情,在他面前,我都有点低三下四的了,很温柔的和他说话,尽管怀孕了,还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讨好他。

  可他对我总是一脸不耐烦。

  这几个月来,他连碰都没有碰过我。

  按其他人来说,妻子怀孕了,男人应该满心欢喜,期待着孩子的到来。

  可是他对这个孩子也没有期待。

  他不但不喜欢我,也不喜欢这个孩子。

  不知道我和他以后在一起生活,还有没有意义。

  以后,我的孩子该怎么办呢?

  05

  他这次回来,一个是因为我马上就要生孩子了,还有一个目的,是要装修我们的新房子。

  他就以装修房子为借口,整天和那个女人见面。

  因为那个女人的弟弟是家装设计师,我们家的房子,都是那个女人的弟弟设计的。

  一想到这一点,我都恨不得把那个快要新装修好的房子里的东西给砸了。

  昨天晚上实在气不过,我就加了那个女人的微信号,打电话给她,想把她约出来见面谈谈。

  可是她始终不答应出来见我。

  我把她和我老公的聊天记录截图发给了她,她说这个微信号最近一段时间她没在用,被盗了,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反正就是死活不承认,耍赖。

  想把这件事告诉她弟弟,又怕事情闹大了无法收拾。

  我和那个女人联系的事,不知道她告诉我老公了没,老公还是对我一如既往的冷淡,家庭冷暴力。

  马上就要生孩子了,我知道不应该纠结这样的事,可我实在是想不通。

  发生这样的事,想找娘家人帮着撑腰也不现实,爸爸和后妈也不会管,更不会在意,也没有人可以商量。

  目前最让我纠结的是,我是假装不知道他出轨这件事呢?还是开诚布公的把这件事和他谈开?

  作者简介:韩霞

  多撰文两性情感,婚姻家庭。爱听故事,更爱讲故事。人世间的悲欢离合,让我细细讲给你听。

  转载授权,商务合作,情感讲述,请联系微信号hanx。

  (讲述须知:所有讲述内容,将默认成为写作素材,或者付费咨询。)

  狗尾巴草:hanx,一个写真实故事的原创公众号。关于家庭,婚姻,爱情,还有人间烟火,世间百态。

  推荐阅读:

  比出轨更让我闹心的一件事

  我的青海之旅。(中)

  "我,47岁,三个孩子的爸爸,来讲讲出轨后回归家庭的苦逼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