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说,我老公出轨了,可是我有两个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说,我老公出轨了,可是我有两个孩子

2017-12-04 07:00:13 作者:木耳大亨 阅读:载入中…

她说,我老公出轨了,可是我有两个孩子

  我的日记--第1160天

  这晚,有个网友,和我讲述了她老公出轨的故事,现将我们的对话整理如下。

  她:大亨,打扰了!因为很郁闷,想问你个问题,帮我出个主意。

  我:你说。

  她:我昨天晚上发现了我老公出轨了,而且似乎很喜欢那个女的!昨天下午那个女的和他闹分手,他就出去把自己灌醉了,回家后开始给那个女的打电话,我的两个孩子当时都看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没有朋友和可以诉说的人,所以想求助于你!

  她:我和他认识到结婚至今11年了!我很依赖相信他,始终没想到会发展到这一步!我想离婚!可孩子还小;作为男人我想知道你怎么看待出轨这件事!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我:他是当着你的面打电话?

  她:是的,他喝醉了。

  我:他现在知道你知道他出轨了吗?

  她:知道!他给那个女人打电话我录了音,发的微信我截了图!而且昨天一早那女人打电话来,我在一旁听着!

  我:你是不是天天在家看孩子,没有自己的生活圈?

  她:是。

  我:所以你拿他没有任何办法,他也不怕你知道。

  她:有这么一部分原因,她始终拿捏着我是因为孩子;他知道我绝对不会扔下孩子,所以他肆无忌惮

  我:他走到了今天这步,全是因为你的纵容和无能为力

  她:是,我的纵容让他肆无忌惮了,一旦原谅他,他断了这次还会有下次。

  我:你有和他吵闹过吗?

  她:吵了,没闹,我心里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是我不能容忍的是他对另外一个女人动了情而且也有了肉体关系;不原谅他,我的两个孩子就变成了没妈的孩子。

  我:为什么会没有妈妈,孩子跟着他?

  她:嗯,我没有妈妈,没有家庭,孩子不可能跟着我。

  我:所以现在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忍气吞声过日子期待他有朝一日良心发现,要么狠下心来和他离婚,为自己活一回。

  她:是。

  我:怎么选择,全看你自己了。

  她:他告诉我他会和外边的女人断,十多年走下来他不能没有我我不能没有他,这是他说的;我想和他推心置腹谈一次,但不知道从哪里出发,所以能不能麻烦你,帮我看看,我该问他什么?才能知道他的想法!如果一旦我明白了他的内心,我也就可以做决定了

  我:谈也是枉然,这种事,谈不出什么结果,最好的办法,从此以后,你拿他当陌生人,态度越冷淡越好,怎么作由着他,玩够了,他也许会想明白。

  她:可我自己太难受了,昨天一天一点东西没吃,两天夜里没睡了,这样继续放任他,对他冷淡真的好吗?

  我:没办法,说句不好听的,这是你自找的,你就当和他离婚了。

  她:你作为男生来说是这样吗?我不管不问?

  我:作为我,如果我做错事了,媳妇不是哭闹,而是态度冷漠冰霜,我会发慌的,对一个人绝望的标志,就是不再因为他的一举一动而影响自己的情绪

  她:好的,这样一说我就明白了!谢谢你。

  我:我把你的故事写写吧,给你打上马赛克,听听大家什么建议。

  她:好,可以!

  我:加油!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

  她:是的。

  对话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

  针对这件事,我想说几点自己的想法。

  001、我曾经不止一次的提过,女人千万不要天天围着锅台孩子转,对于QZ,我也一直是秉持着这个态度,不管她能赚多少钱,我只希望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而不是除了老公就是孩子。

  女人,一旦真的成了全职主妇,便失去了夫妻生活的掌控力,在男人面前,你永远都是无法进行平等对话的,一没钱二没姿色,你拿什么去和外面的花花世界PK?

  别说你为了这个家做牛做马还不够么,这些,也许能把你自己感动到落泪,可在男人看来,只是你应该做的再平常不过的小事,保姆也能做,不是吗?

  002、女人对男人的原谅和纵容,是要有个度的,是要分事情的,而像她这样,一味的软弱无能退让,换来的,就是男人对自己底线的一次次试探和践踏,卑贱也不过如此

  你们不是诧异为什么有那么多女人居然奇葩的默认了三个人生活的方式吗,答案就是这样的。

  003、女人,永远别拿孩子当借口,这只是你给自己的软弱无能所找到的最冠冕堂皇的借口,你真的以为在这样名存实亡的家庭中养育出的孩子会多么幸福吗?

  大错特错!这只会让孩子从小便对爱情产生畸形的价值观支离破碎的家庭,必将让孩子的感情世界土崩瓦解

  日后,孩子还要成为替罪羔羊般听着你一遍遍的哭诉:妈妈当初要不是为了你,怎么可能像现在这样不幸福,我全都是为了你。

  让孩子背负着这样的枷锁前行,孩子招你惹你了?走到今天这一步,两个字,活该。

  措辞有点激烈,没办法, 替她着急,更替孩子惋惜。

  总之,女人,想要走一条什么样的人生道路,命运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你如果选择了荆棘密布,也就别在流血的时候喊疼。

  关于这个女人,你有什么想说的?

  昨天的文章:我是这样被父母惯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