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古筝比赛「着装」的这些坑,你踩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古筝比赛「着装」的这些坑,你踩过吗?

2020-07-23 11:00:11 作者:guzheng.cn 来源:中国古筝网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古筝比赛「着装」的这些坑,你踩过吗?

  有筝童在参加比赛或考级时,家长们免不了会关心着装的问题,毕竟这是基本礼仪之一。

  旗袍汉服民族服饰、晚礼服等等,都会考虑拿来搭配古典气息浓厚古筝

  从比赛或考级本身来说,选择怎样的服饰还是有讲究的。这不只是为了好看,更涉及孩子演奏发挥

  以下3个视频片段,分别来自老师程皓如老师王小平老师为「2020古筝考级曲分级大赛录制讲座

  关于如何帮助选手更好地准备比赛,她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服饰问题,用亲身体会分享了一些考级或参赛选手们踩过的坑。

  比如说

  过重的头饰会给颈部带来压力,使弹奏过程受到影响

  

  漂亮的民族服装上全是铃铛,扰了演奏的声音

  

  汉服的大袖子在筝面上拖拖拉拉的,影响孩子的发挥。

  视频节选自:宋心馨《古筝演奏家是如何炼成的?》

  视频节选自:程皓如《家长如何做好孩子音乐学习的神助攻?》

  视频节选自:王小平《如何更好地考级?》

  是不是没想到?关于着装竟有如此多的细节问题。

  所以家长们请帮助孩子选择干净利落正装,尽量避免繁琐拖沓容易影响发挥的服饰。得体的服饰一定会为孩子的表演加分

  阅读原文了解【省级公开赛】视频上传流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