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人,一生,只一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人,一生,只一回

2020-07-24 21:17:12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一人,一生,只一回

  文:挽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周玥-一人一生

  据说人的一生中,只会全全意地一个人,那种爱,可以让人抛弃一切。

  个人来到身边的时候,你会不顾一切去爱他,对他甚至会比对自己还好。但大多数时候,这个人总会教会你一些东西以后,离开你的身边,成为你生命中过客

  幸运的人能够跟这样一个人相识、相知、相伴一生,但这样的幸运,少之又少。

  一个人,一辈子,只会拥有一次刻骨铭心的爱。

  当你遇到这个人,你会付出前所未有任。不管他说什么,你都会毫不犹豫相信,因为在你心里,他就是你的信仰

  当你遇到这个人,你会发现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曾经骄傲的你,开始变得卑微;曾经自信满满的你,开始变得自卑;曾经无忧无虑的你,开始揣摩他说过的每一句话,开始患得患失,开始夜不能寐

  当你遇到这个人,你会变得不断妥协,只想把他留在身边。吵架的时候,愿意妥协;他喜欢事情,你都去尝试;即便受了委屈,他的一句关心,你又能满血复活。

  就好像别人说的那样,遇到一个全心全意去爱的人的时候,人就变傻了。

  傻到听不出谎言,傻到跟他一起欺骗自己,傻到放弃一切也无怨无悔

  但人也总会醒悟,或许在某一次失望后,你就会突然发现,这个人,好像也没有曾经以为的那么好。于是你开始明白,他之所以曾经在你的生命中闪闪发光,那是因为你的爱给他镀上了一层光芒

  一人,一生,总会傻那么一次。爱过,哭过,也痛过;纠缠过,放手过,也怨恨过。不管怎样,一切都会过去,学会爱,学会释怀,然后遇到更好的未来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作者:白挽。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一个有才华温度故事大叔坚持文字和声治愈心灵。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热卖。

  如果喜欢我们的内容

  长按上方关注夜叔

  点击“阅读原文”,叔陪你聊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