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爆!成都美领馆关闭后官方玩梗,全民吃瓜,段子P图井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爆!成都美领馆关闭后官方玩梗,全民吃瓜,段子P图井喷!

2020-07-25 02:30:13 作者:魔都囡撰稿人 来源:魔都囡 阅读:载入中…

笑爆!成都美领馆关闭后官方玩梗,全民吃瓜,段子P图井喷!

  我们了一天真的是笑死了,哈哈哈哈哈!甚至连官方都出来玩梗了,我们实在是差点没有笑破肚皮

  调侃也好,搞笑也好,幽默也好,吃瓜也好,背后反映出的是什么?

  中国已经真正自尊、自、自强!只有内心真强大人才能笑着面对一切!

  我们先把正经事说下,这个事情大家知道了,我们也是很气愤

  中国今天也对此进行回应

  整个事情理论上应该是非严肃的,具体信息应该看了很多新闻我们不赘述了,但是我们没有想到,今天成都的事情会有令人捧腹网上后续发展

  首先,人民日报等官媒开始玩起了梗,看看人民日报杰作,美国的美字里面契合了一个“关闭”的“关”,令人拍案叫绝

  要知道,论幽默的智慧,我们可是绝对不输给任何人的,很快的,官方开始一个一个调皮的玩起来,看下侠客段子

  我们差点没笑死,哈哈哈哈,如果那个“川普”知道这个“川普”的意思估计不知道脸会变成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

  网友们都笑死了:

  而CCTV6电影频道的6公主今天也精心准备节目单,哈哈哈!

  我们从新闻中看到前几天外媒大肆渲染休斯顿如何如何消防车也来了,然后各个角度的拍中国领馆,各种不怀好意

  而我们呢?消防车正常执行巡查而已~哈哈哈哈!

  网友纷纷点赞,中国人讲究了!

  说到对标,中国人的艺术美感得到淋漓尽致体现

  网友纷纷点赞:

  这个无良外媒不是总喜欢拍来拍去,找各种角度的照片嘛?

  我们央视干脆直接给你现场直播上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应该是最硬核的现场直播了吧!

  然后共青团中央也来吃瓜了,哈哈哈哈。

  各大官媒都在吃瓜,哈哈哈。

  看看这个角度,官方引领,然后全国人民一起开始在线吃瓜,哈哈哈哈!

  绝对专业机位一目了然

  从评论中就能看出大家有多欢乐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央视哦,央视的某音里还特地上传了一段剪辑,大家听听这个配乐:

  哈哈哈哈哈!竟然是唢呐版的《凉凉》!吃瓜群众都笑不动了。

  不过显然很多人并不满足于在线吃瓜,特别地成都群众的吃瓜欲望极其强烈!纷纷请假到现场吃瓜去了,哈哈哈哈!

  实在是绝了!!

  成都人民实在太喜欢吃瓜了,要不是地方不够大,怕是连麻将桌、茶壶都给你安排的巴适~

  有网友眼尖,看到很多著名房地产中介也在其中,这是马上就要带客户看房的节奏吗?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吃瓜,周边饮料店、小吃店老板笑开了花~

  很多成都人索性坐着小凳子,舒舒服服的吃着冰粉,安安心心的吃瓜。

  成都人实在太会享受了~

  一直到了傍晚依然吃瓜群众络绎不绝~

  到了晚上,成都人吃完晚饭还不晚来吃个瓜~

  很多都是拖家带口的来打卡~看看这个笑容,就知道大家有多开

  超多人在开开心心的合影,看看大家脸上的笑容~变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根据CGTN的现场报道,甚至有人在现场办婚礼,我们看到新闻差点没笑到跌到地上,哈哈哈哈哈,成都人民实在太会搞笑了,哈哈哈哈!

  主持人也差点笑出来,啊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笑到头掉,哈哈哈哈哈!!!

  有网友放出了这个老图,哈哈哈哈!!!

  各大群里各种段子乱飞,大家胡乱讨论的不亦乐乎(仅供娱乐,非真实):

  网友各大脑洞已经大开了!

  有鬼才网友已经把整套流程想好了。

  想想这个画面我们实在是笑不动了!哈哈哈哈哈!

  而网友的各种段子P图已经开始井喷了,笑死了(纯属娱乐,不是真的):

  各种p图让我们笑破了肚皮!

  甚至还有网友P成了华为店,哈哈哈哈哈!

  还有网友建议改成“密室逃脱游戏室”:

  网友实在是要笑死了!

  更有网友p了这个老图:

  哈哈哈,看了这么多,其实这次之所以那么“欢乐”,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体现,没有实力的人是不会如此的自信的,显然,当今的中国人民早就今非昔比!

  中国不惹事也绝对不会怕事!

  感谢今天在央视、人民日报等官媒的带领下全国超过数千万的网友痛痛快快的吃了一天的“瓜”,仅仅某音的直播数据就达到了2600多万,微博直播更是超过了3000多万。

  中国的外交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果断,这个背后是中国整体实力崛起的体现,大家之所以能开开心心的吃瓜,也是基于国家越来越强盛,人民越来越安居乐业的结果。最后我们衷心想说一句:

  感谢祖国!中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