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脸庞,村庄》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脸庞,村庄》的观后感大全

2020-07-25 20:2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脸庞,村庄》的观后感大全

  《脸庞村庄》是一部由阿涅斯·瓦尔达 / JR执导,纪录片主演的一部法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脸庞,村庄》观后感(一):去拍照!我们去远方,去村庄…

  “我的甜心,我的小伙伴”J.R和酷酷阿涅斯,走出去,去村庄,去拍照,去结识!

村庄、废矿地、农场码头,在一切远离城市地方,在法国的城市以外的地方穿梭,我到了大片迎风而动的向日葵

  《脸庞,村庄》观后感(二):为什么这是我今年看过最棒的电影

  这个月看过最棒的电影

  估计也是今年看过的top10电影

  每次遇见喜欢东西,总是激动

  感恩

  1.片头片尾插画真的可到爆啊

2.片头曲感觉吉他

  《脸庞,村庄》观后感(三):这恐怕就是我80岁的幻想一天了!

  

这列火车将替你去很多你无法去的地方,替你看很多你无法看的风景。 留下深刻印象的几个片段: 留山羊角三观好正; 天才老爷爷快乐家园; 墓园对话; 卢浮宫里的轮椅奔跑~还有!最后摘下眼镜的那瞬间~真的是太撩了!马赛克都遮不住我的心动

  《脸庞,村庄》观后感(四):短短的影评

  

看完感触很多:1 印象最深的是里面那个一辈子没有工作艺术家,捡了好多瓶盖创作自己作品。他过得很潇洒拥有自己的地盘,有很多他发掘宝藏。2 那个邮递员大叔很热爱自己的工作,他干了一辈子邮差,从最早骑着自行车到现在开着面包车。3 那个村子里唯一养有角山羊

  《脸庞,村庄》观后感(五):“去往单纯美好的风景,去往脸庞。”?

  影片是关于阿涅斯•瓦尔达和摄影艺术JR在法国全境内开车旅行,然后拍摄下途中所遇见的各种“脸庞”,并冲印成大幅照片贴在各种墙上的故事。只有这样,才不会忘记自己所遇见的人。通过这样,把快乐传递给别人,同时赋予事物深刻意义

“去往单纯美好的风景,去往脸庞。”

  《脸庞,村庄》观后感(六):有趣的两个灵魂

  开始是真的看不下去 很无聊 但为我们打开了法国乡村大门 慢慢看到流浪农场主发现 原来个人都活得那样子清楚 以自己的方式有意义活着 。不愧为艺术家 每个画面都那样的唯美 那样浪漫~希望我70岁的时候也能成为一个有趣的老太太。但影中可以矫情也颇多,让人有点尴尬,但瑕不掩瑜。

  《脸庞,村庄》观后感():真实的你

  他,年轻个性;她,垂暮之年一老一少用艺术让普通人也能获得骄傲感动。喜欢里面的创意更喜欢作品完成对象重新认识自己的那一刻。即便每个人对于她都是最后一面,而列车却可以带着她的美丽的眼行驶向远方……人生——越到消逝越想记住,同时不得不面对不如意的失落与伤感,但只要不是一个人,也许情况不会太糟糕吧

  《脸庞,村庄》观后感(八):向往的生活

  摄影和旅行都是我想要的生活,电影中的创意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当他们拿起相机的时候就像自己拿着,以后尝试在生活中拍更多的表情,给予更多人快乐。

  电影每一个头都像是壁纸,安静而自由,幽默的二人配合默契,人物采访感情特别真挚,前部分在乡村的部分更吸引人,最佩服的是没有剧本随机拍摄,这需要多硬的功底。

  《脸庞,村庄》观后感(九):求大神解读电影里面把照片粘在墙上是什么技术?

  电影里面把照片打出来粘在墙上是什么技术?是怎么实现的?感觉很酷,自己也想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机会自己也搞一个。自己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有没有知道的大神,解读一下。谢谢。

  先拍照片,然后打印,打在什么材料上,那个材料自带背胶吗?还是要用什么胶水刷在墙上,在把画布粘上去?这种材料可以保持多久?

  《脸庞,村庄》观后感(十):总要留下点什么

  不知不觉中,电影在温情中结束。我也喜欢那个坚持用手挤牛奶、觉得割掉羊角不合理的女人。我也喜欢印在油筒上的双脚和眼睛。影片的最后,瓦尔达拜访了五年未见的老友,在新居的门口,老友却只留下了思念的线索。此次未见,大概就见不上了吧。迟暮的瓦尔达在蓝色湖边回忆过往,想起老友的闭门不见,她只能和JR说我现在情很复杂,我们看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