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忍着自己的不适应,但还是融入不进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忍着自己的不适应,但还是融入不进去...

2020-07-26 20:03:10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强忍着自己的不适应,但还是融入不进去...

  昨日更新

  真是一时爽,回想起来火葬场

  我跟老程窝在床上,决定临时大战....

  这是第615篇更新

  回来以后闺蜜就迫不及待的问我,拍婚纱照什么感觉之类的,我由衷的说:一个字,累,两个字,很累!

  闺蜜笑着说:得了吧你,你发的那些照片,还不够开心的吧?

  我趴在桌子上说:开开心,但是累也是真的累,不过你跟浩子打算什么时候去拍啊?之前不是浩子还问过老程在哪儿定的吗?

  闺蜜听我这样问,低着头说:还不知道呢,再说吧!

  我察觉不对,看着闺蜜说: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闺蜜勉为其难的说:真的没什么

  我一下就急了说:你怎么回事?到底怎么了?快点说!

  闺蜜低着头说:我跟浩子闹了点别扭

  我睁大眼睛说:怎么又闹别扭了?出什么事了?

  闺蜜还是一副不想说的样子,我推了她一下说:怎么回事啊你?现在连我都要瞒着了吗?到底怎么了?快点说!

  闺蜜看了我一眼说:不是瞒着你,就是我跟浩子这三天两头的闹,你不烦我自己都烦了,也不想天天挂在嘴边。

  我了闺蜜一眼说:这些事你不跟我说还能跟谁说?总不能就一直憋在心里吧?

  闺蜜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就是觉得我跟浩子真的是各种事情不断,老跟你说我自己不好意思

  我叹气说:行了,别说这些有的没的,到底是怎么了?

  闺蜜又别扭了半天才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前天看了浩子的手机,他那几个朋友都说不看好我们

  我问:什么朋友

  闺蜜大概就说了一下,说老程因为自从跟我在一起以后,老程就很少再去参加那些聚会什么的,但是浩子又很玩,就又交了些别的朋友,一开始浩子要带闺蜜一起去,闺蜜不愿意。

  结果个人就闹了些矛盾,闺蜜不想在这种事情上跟浩子一直闹别扭,就强忍着自己的不喜欢去了,但是去了以后闺蜜又没办法融入进去。

  那种聚会,男人就是喝酒聊天,女人就是谈谈这个新包,聊聊那个衣服化妆品什么的,有些东西闺蜜连听都没有听过,浩子又有些大男子主义,在朋友面前每次都要表现的对闺蜜很无所谓那种。

  我听着闺蜜这样说,又问:浩子这什么情况啊?初追你的时候不是闹腾得那么厉害吗?现在装什么?

  闺蜜笑了一下说:这就是男人吧,追你的时候昭告天下,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他有多痴情专一,追到手以后又想显示自己的优越,其实跟浩子在一起久了,我真的就发现了这些问题,但是没办法,既然都在一块了,我就不想每天都考虑那些有的没的!

  我看着闺蜜,才发现这么一段时间不见,她真的憔悴了不少,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吃饭什么的,到还没发现问题。

  我叹了口气说:浩子知道你现在心里的想法吗?

  (下6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