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觉腿已经都不是自己的腿了!有点虚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觉腿已经都不是自己的腿了!有点虚脱...

2020-06-03 19:01:23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感觉腿已经都不是自己的腿了!有点虚脱...

  昨日精彩

  那个时候,我真的无比后悔老程同居

  要不要我帮你联系一下他?问问他到底在干嘛

  这是第536篇更新

  闺蜜拿着我的手机说:接不接?

  我刚要摇头就看见闺蜜直接点了接通,然后又按了个免提,老程的声音很快传了出来:你在哪?

  我憋着气没吭声,闺蜜一直冲着我挤眉弄眼,我也不理,老程继续又说:说话,人在哪?

  闺蜜伸手过来挠我,逼着我让我说话,我没办法就压着嗓子说:在我自己

  老程那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直接挂了电话

  电话挂断以后,闺蜜都愣了,举着手机半天才说:你家这,太高冷了吧?

  我难受厉害表面上装着无所谓样子耸了耸肩说:人家觉得人家没做错呗,行了,别废话了,走走走,吃饭去!

  闺蜜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什么,跟着我一起出了门,跟老程在一起以后,我很少再去吃那些街边摊,但是那曾经也是我和闺蜜上学时候的最

  所以闺蜜问我想吃什么的时候,我直接说了一条美食街,闺蜜笑着说:跟我想的一样,走吧!

  到了以后,我深呼吸了一下,闻着那些烧烤炸鸡味道心情好了不少,闺蜜也很开心我们一直吃了很多东西,烤玉米烤肉串,臭豆腐...

  反正就是很多我们以前特别喜欢的东西,闺蜜边吃边说:哎,我真是好久都没吃到这些了,有时候晚上饿了想吃,浩子就老带我去饭店,我说想来这吧,他一会儿说不干净一会儿又说这太,人太多,搞得我也一点心思都没有了。

  我笑了一下说:彼此彼此,我一说吃烤肉,老程不是在家自己烤,就是带我去那种什么烤肉店,反正我们俩几乎是没有来吃过这种摊摊。

  闺蜜叹了口气没说话,我也没吭声,我们俩还真的是,难姐难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图什么,闺蜜那边倒还好,浩子年轻,也有冲劲儿家庭条件也比老程好,但是老程这边...

  一想到老程,我就心情不好,闺蜜出来了拍了我一下说:行了,别想那些糟心事,走,请你看电影去!

  我看着闺蜜笑着点头,一整天我们都在外面玩,吃吃喝喝玩玩,到了好晚才回去,闺蜜本来说要陪我一起,但是我没让,毕竟她明天也要上班,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不能因为我心情不好影响她的正常生活

  闺蜜再三确认了我没事以后才离开,送走她以后我一个人搭了个车回去,路上看着街上的车水马龙灯红酒绿,心里又有些难过,生活总是这样,在你觉得很苦的时候给你一颗糖,在你觉得一切顺风顺水很开心的时候,又塞给你一把玻璃碴子。

  回到了家以后,我洗完澡直接就躺到了床上,感觉腿已经都不是自己的腿了,水肿酸胀,应该也是太累了吧,我没有失,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就是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头昏脑涨的,公交车都差点坐反,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我就趴在了桌子上,过了一会儿听见有人叫我,是X佳佳。

  她看着憔悴了好多,叫我的声音也是小心翼翼的,我抬头看着她说:怎么了?

  X佳佳低着头过了一会儿才说:依依姐,中午一起吃个饭吧?

  我说:行啊,午休了一起。

  我说完以后X佳佳感觉好像如释重负的样子,冲着我又笑了笑,然后就出去了,身后一个同事凑过来说:不是吧,你还敢跟她说话?

  我有点奇怪的说:怎么了?

  同事撇撇嘴说:现在公司的人都跟躲瘟疫一样躲着她,嫌弃他!

  (下53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