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误区】我把心都掏出来给他了,为什么他还是不听我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误区】我把心都掏出来给他了,为什么他还是不听我的话

2018-03-16 17:16:02 作者:苏阳 阅读:载入中…

【挽回误区】我把心都掏出来给他了,为什么他还是不听我的话

  快来关注我呀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很多的学员会问我:老师,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好,为了他我什么都愿意做,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改,只要他能回来/和好/上进/温柔/……/,我什么都可以改!

  这句话熟悉吗?是不是在你的挽回过程中,也常常跟他说的一句话呢?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段子

  男人说:女孩子花点钱怎么了,怎么了?想买点名牌怎么了,怎么了?

  女人感动的)说:那你会给我买名牌包包吗?

  男人:会!那你会不会听话

  女人:我会听话。

  男人:听话,咱不买~

  那到底是你听他的,还是他听你的呢?

  关系应该是一种磨合,磨合得好,就应该是一种公平交易,两人互利互惠,而“只要你……,我就……”的模式,却往往会把这个过程变成一种不平等的交易。

  好的磨合过程中,各自的锋芒都会有所磨损,他对你的不满你有所改变,相应的你对他的不满他也进行改变,两个人把各自的缺点改掉,把各自的优点扩大,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新的平衡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达到一种和谐状态,相互都能给到对方舒适感。

  而不公平的交易过程,对方因为体谅你是女孩子,也因为相信你真的会变,所以一开始给了你很大的包容度,但这种包容就好像是在透支一种信用,每一次你跟他闹之后的道歉,你的“我再也不会了”都是对这种信用的一种透支。

  但是每一次透支信用之后你都没有还款,而是以为他给了你信任,就是能够容忍你的不好,下一次继续犯这个错误,继续透支信任。直到最后他确认你在感情上是个只进不出的奸商,再也不信任你。

  我相信你对他的感情是真的,我也相信你是真的有心挽回。但是,你每次的承诺之后,由于暂时回到安全区,就完全忘记了需要去改变这件事。在你看来,你付出了,你努力了,所以他才回来。

  而事实上是,他选择相信和包容,但你一次次的让他失望

  你连心都可以掏出来给他,但是却不愿意去做出一点点的改变,这才是他离你而去的原因所在。想要他回来,只有真的改变,而不是装作改变。

  如果你不满足于现在的感情状态

  想要挽回前男友或者前女友

  请在我们的后台回复“挽回”

  我们将是你感情中最忠实支持

  帮你拯救你的情感危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