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梦想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有梦想吗

2020-07-29 01:32:12 作者:邓艾艾艾 来源:雪豹樱桃 阅读:载入中…

你有梦想吗

  你有想吗,貘说。

  不用工作,野驴说。

  这算不得梦想,貘说,太世俗了。

  那,野驴说,打倒剥削阶级

  梦想应该更友善一些,貘说,这么美好字眼

  问题是,山羊说,这世道对梦想友善吗。

  我觉得还行,只要梦想简单,树懒说,我的梦想是,在我睡醒之前这棵树不要倒掉。

  一棵树的成立依赖森林的成立,兔子说,一个动物的梦想离不开森林的梦想。

  反了,花豹说,森林的成立依赖于每一颗树的成立。

  要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森林梦里斑马说,无论你是谁,付出就会有回报

  庸碌没有未来,兔子说。

  不用这么功利小熊猫说,梦想应该是自由的,私人的。

  你们大概是第一次见到我,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到我,蝉说,我的梦想是多活一个夏天

  在重复的日常里循环久了,世界如同荒漠一样失去时间感,骆驼说,所有的夏天,都像这个夏天。

  但我还是想看看,蝉说,也许明年的夏天还是这样单调树影,这样残忍风尘,这样漠不关心太阳,但动物们会有不一样的交谈,我想听。

  蝉和乌龟本质上没区别,太阳说,我的梦想是赶紧走完这一生,做恒星没意思,不能恋,只能聚变。

  确实,乌龟说,30岁后,我也就把蝉的生活重复了100年而已。

  其实有很多梦想,河狸说,但知道永远不可能实现了,想也不愿再想了。

  有时候会想,有些熟悉事情,可不可以重新陌生化河马说,这样还能从头来过。

  希望草原看,狮子说,更希望不再被问,你更爱草原还是更爱森林。

  我的梦想是雪山能够回来,雪豹说,我不是一定要回到山,但我想雪山应该存在

  我希望能找回小时候看待森林的视角,花豹说,在那种空白感觉下,梦想似乎是轻易的,没有条件的。

  也就是自欺欺人,猞猁说,不被有知干扰的梦想是一种无知特权

  森林确实不行了,豪猪说,动物的梦想多是关于过往,关于无能为力,很少有关于未来,关于必将实现的。

  把森林的不行怪罪于动物的梦想不够远大,雪豹说,才是森林真正的不行。

  祝大家不再为没有梦想而焦虑,有免于被问你的梦想是什么的自由,蝉说,ciao,下个夏天,会有不同,不知我还能不能看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有梦想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