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神小姐》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酒神小姐》影评精选

2020-07-30 19:5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酒神小姐》影评精选

  《酒神小姐》是一部由李在容执导,尹汝贞 / 全茂松 / 尹继尚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酒神小姐》影评(一):永远不要评论别人

  痛,有种鲠在喉感觉千言万语憋在心里,就是讲不出来; 类似纪录片处理方式,让叙事方式变得接地气真实感慢慢就来了; 艺术来源生活,要学会体察、提炼浓缩生活;去掉一切的说教,只是呈示就好; 有的时候是与非间的界限是很模糊的,甚至呈示出来的面貌真实正好相反。 (原来李在容还蛮厉害的。)

  《酒神小姐》影评(二):酒神小姐

  影片故事主人公就是这个已经人老珠黄的素英,孤苦伶仃的她一个人活着。至于素英的职业问题其实非常的难以启齿,她是一名站街女,即使现在已经年迈了,不过为了生存她依然还是坚持这份职业。因为工作关系她患上了一种妇科病,于是就来到这医院治疗,如果故事没有任何丝毫转折的话,或许等待她的结局是一个平凡简单的晚年生活。

  《酒神小姐》影评(三):酒神小姐

  影片故事的主人公就是这个已经人老珠黄的素英,孤苦伶仃的她一个人生活着。至于素英的职业问题其实非常的难以启齿,她是一名站街女,即使现在已经年迈了,不过为了生存她依然还是坚持这份职业。因为工作的关系她患上了一种妇科病,于是就来到这家医院里治疗,如果故事没有任何丝毫转折的话,或许等待她的结局是一个平凡而简单的晚年生活。

  《酒神小姐》影评(四):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欲望

  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的欲望。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的欲望。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的欲望。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的欲望。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的欲望。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的欲望。帮人去死或者解决生理问题,其实都是人生的欲望。

  《酒神小姐》影评(五):酒神小姐

  导演拍了被遗忌讳题材,直击这类边缘人和他们生存与欲望。电影剧本戏剧恰到好处足够真实,又足够打动人心镜头节奏缓慢稳定全程没什么多余头。剧情行进地稳妥缓慢,没有丝毫的明显刻意煽情片段,却让人不由得泪涕凝噎。导演用这部作品完成救赎,对寂寞空虚、不被理解、不被认可、不被关心自己需要活下去的老人的救赎。

  《酒神小姐》影评(六):大概,老了真的就只剩下自己了

  

“附近这样的孩子是一两个吗”,裁缝冷漠的说出这句话,在令人心寒的同时也反映出了社会现实。呵,在这个人情淡薄的社会,在这个充满着冷暴力的现实,孩子们已不再是孩子。 “就算想死,靠自己也做不到”,“活着真是丢人啊”老人含泪说出这两句句话,想必也是心如死灰。其实想想也是,家人漠不关心,自己也啥都不能再做,活着,还有什么意思,真心不如死去,所以才请求素英帮忙杀死自己吧

  《酒神小姐》影评(七):酒神小姐

  一直都习惯看电影前从不看剧情简介 甚至连名字都不细究 静静地 全神贯注地 跟着镜头走 于是也有了更多的惊喜 更多的感动

  明朗的bgm把结局烘托的更加沉重无望 流水般平淡的剧情也不失结构性 直到最后一个老头的死 我其实并没有觉得气氛很悲凉 酒神小姐靠自己身体挣钱并不可耻可怜 不但不可耻 反而可骄可傲 骄骨子里的善良和乐观 傲自己养活自己的本事

  《酒神小姐》影评(八):酒神小姐

  一部把忌讳内容勇敢地刻画出来的电影。而李在容导演将如此大胆的题材通过自己特有的风格拍摄出来,再加上尹汝贞的演技更是收获了大片好评,引起了许多关注。该电影海报上,尹汝贞给观众展现出了独特且强大的气场,看起来有些难以接近。但她那张看似没有表情的脸,投向远方的眼神,以及宣传语都让观众对该片的剧情充满好奇。女主角完美地诠释出了该片中不平凡的素英形象。红色的电影标题也十分醒目。

  《酒神小姐》影评(九):女王的强大气场

  一部把忌讳内容勇敢地刻画出来的电影。而李在容导演将如此大胆的题材通过自己特有的风格拍摄出来,再加上尹汝贞的演技更是收获了大片好评,引起了许多关注。该电影海报上,尹汝贞给观众展现出了独特且强大的气场,看起来有些难以接近。但她那张看似没有表情的脸,投向远方的眼神,以及宣传语都让观众对该片的剧情充满好奇。女主角完美地诠释出了该片中不平凡的素英形象。红色的电影标题也十分醒目。

  《酒神小姐》影评(十):人生无常

  仅仅只是当作无聊来看的。但是没想到却看的眼中带泪。“老人”这个词对我来说太遥远了。可是这部电影让我思考到了我今后的老年生活。都说人生来孤独。孤独的来,孤独的去。看看这部影片里的三位老人,其实也是体现出了几乎所有老人的一个生存现状。“空巢”的和有儿女的,到最后却都还是一样。悲凉的结局让人心酸。人到世上到底是为了什么?生出来,活下去?还是等着死亡的来临?好像过悲了些。仅是此时此刻的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