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布里奇顿 第二季》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布里奇顿 第二季》影评摘抄

2022-04-01 08:05: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布里奇顿 第二季》影评摘抄

  《布里奇顿 第二季》是一部由翠西亚·布洛克 / 亚历克斯·皮莱 / 汤姆·维里卡 / 谢丽尔执导,乔纳森·贝利 / 西蒙娜·阿什利 / 查瑞莎·钱德兰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布里奇顿 第二季》影评(一):有谁解救一下我

  麻烦定位一下床戏的位置给我这个色批。做作地我受不了了。讨论还要进小组。感激不尽。

  凑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里奇顿 第二季》影评(二):第二季露肉度真的低

  第一季动不动就是公爵露上身,这一季大哥身材那么好,却不露了,还没有第一季的大哥露的多,激情戏也没有了,而且和印度高妹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没有,印度高妹和大哥一样高,一米八几了,两人一起的戏份一点都不暧昧。不露肉拍这种爱情戏最重要的是男女主角之间有火花,这本来是英国演员十分擅长的。

  最喜欢p家的妈妈和她的女仆,真是太喜感了!哈哈哈。

  优点是服化道进步了很多,布景是真漂亮,感觉剧组有钱了,第三季拍什么呢?希望拍p家妈妈的感情故事,哈哈哈!

  《布里奇顿 第二季》影评(三):一口好糖

  安东尼和夏尔马小姐的爱情真的是跌宕起伏。他们两个共负家族的命运,一样的坚强,分享一样的悲哀。在落叶灌木与铃兰花的背后,是他们两人命运的紧紧连结,如此深情而又强大的两人理应走到最后。

  在花圃边,两人的心因为死亡被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命运总是派来一人,让你直面内心的恐惧。于安东尼而言,是昨日情景重现。爱意与死亡一次次在两人心里碰撞,于安东尼,夏尔马小姐能直击他心里的伤痛,他每每想压抑,马尔莎却以她坚强的灵魂与他共情,和他承担。可能这便是爱情的样子,不是寻找一位谦和的奉承自己的伴侣,而是爱,肩并肩,与灵魂和内心的明白。

  埃德温娜夏尔马小姐心思细腻,敏感,和安东尼一样,她也暂时不明白爱的模样。但我想,能让她幸福的,是真心眷恋并喜欢着她的,理解她脑海中奇幻的书的世界,能和她齐眉举案朝朝暮暮的。布里奇顿家太过野性,并不适合她宁静恬美的性格。马尔莎大小姐适合,那种肩上承担着责任,好斗不畏竞争的性格。

  二小姐也很要强,但她错误地认为寻找爱情有一步步可以做,可以去完善。可是没有呀,这是爱。

  安东尼和他妈妈的对话。那种责任感,那种天塌下来要自己顶着,自己所爱之人(母亲)却无法和自己共同分享失去父亲的悲痛。导致他可能从那时起就把责任和悲伤联系在一起吧。达芙妮说:“你承担责任而不开心却要怪我们。我们不生你的气,只觉得怜悯。”

  原著作者Julia Quinn说她在创造好人物以后就喜欢慢慢torture他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