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掌握这招能追到99%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掌握这招能追到99%的女生

2020-07-30 22:33:07 作者:uu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掌握这招能追到99%的女生

  在人的潜意识中,越难得到东西,往往都是越珍贵的。

  几乎所有人都是这样觉得的,无论男生,还是女生

  在男生眼里,越难得到的女人,越珍贵。在女生眼里,男生追自己追得越久,就越会珍惜自己。

  所以,对感情认真的女人,面对男人追求,就会越谨慎。谨慎有时候会显得有点“不近人情”,导致男生误以为女生对自己“无感”。

  但事实还真的不是这样。

  一、追求期女生为什么会考验男生

  大部分直男都不懂,为什么女生面对自己的追求,总是特别喜欢“考验”。不直接答应自己,也没有直接拒绝自己,欲拒还迎的,也不知道究竟是几个意思

  但如果你了解女性思维,或许你会更加清楚为什么女生会这样做。

  其实有的女生是对你有好感的,也想过要和你在一起,但就是觉得你对自己还不够热情,还达不到可以升华为男女朋友关系的“火候”。

  她希望可以到你更多的诚意,希望你对自己再好一点,再多一点的,多一点的关心,多一点的在乎,或许她就更有勇气与你突破朋友这层关系,发展恋人关系了。

  不然,自己里总是有点不甘心。

  毕竟,女生真正想进入一段关系,把自己托付给男生的时候,往往是比较没有安全感的,因为女生相对更为谨慎,她需要明确地知道眼前这个男生是很喜欢自己的,她才会心甘情愿地答应男生。

  所以,在男生追求女生的阶段,女生最简单直观方法,就是从男生的追求中去判断男生有多爱自己,也就是男生追得越热情,女生就越坚这份爱。

  现在几乎形成了一种价值观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是对女生最好的;

  男生为女生付出的越多的时候,就会越在乎你;

  如果男生在没有得到你时,就不顺从你的意思,那以后也别指望他对你有多好。

  以至于,很多女生在男生追求自己的期间,会设置一些“障碍”,来增加男生的追求难度,来让男生为自己付出更多一点,无论是时间上,物质上,精力上等等。

  女生没有直接答应你,或许不是不喜欢你,只是还在观察你。

  二,女生不赴约不代表不喜欢

  听过很多男生抱怨:“每次约她出来,不是加班在忙,就是和闺蜜出门逛街没时间,可平时在微信上和我却聊得火热,真的不明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追问你约过女生几次了?

  男生说:“就两三次吧。因为感觉双方都聊得不错,所以就想着约出来见面聊一聊,可能会更好。”

  如果你在短时间内约一个女生两到三次,她却拒绝了,不代表就是不喜欢你,你要了解的是她是否真的是工作忙,或者那几天确实有事情

  男生约一个女生之前,特别是正在追求期间,不要突然进行邀约,要提前两三天约,让女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对于女生而言,临时的邀约都是没有诚意的,因为你不知道女生此时此刻正在做什么,是否方便出去。

  可能某些男生还不知道,女生真正想出门约会,要提前洗头吹造型化妆,挑选适合的裙子,一件件事做下来,也不是一时半会的。

  在两个人还不够熟悉的情况下,你傍晚六点告诉人家女生,等下一起出来吃晚餐,你准备过去接她。

  估计女生只会有很多问号,可能她还没下班,可能她已经和朋友约好了晚餐,可能她现在有事走不开,太多的可能性了,所以人家拒绝你是再正常不过的。

  不仅拒绝你,可能还会觉得你的追求不够有诚意,没有先提前说明时间,没有提前约好哪一家餐厅,她甚至可能会觉得你是不是无聊才想起约的她。

  既然是你想要约女生,那么你就要按照女生希望的方式去约她,才能事半功倍。

  三,女生没有答应表白不代表你就失败

  有一部分男人做完“追求期”该做的事情之后,感觉时候到了,于是找了个机会打算展开告白,不料却在告白之后,女生没有直接答应,而是提出了疑问。

  比如,

  “我觉得我们之间还不够了解彼此。”

  “你看待感情的方式其实我不是很赞同。”

  等等之类的犹豫。

  其实她不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也不是想真正地拒绝你,而是她想着给你机会,也想要尝试和你相处,但是发现你们之间有一些地方还不足够有默契,价值观不太一样,于是她提出了她自己的疑虑。

  其实当她愿意把疑惑提出来,就是在给你机会去解决它。

  

  如果一个女生真的想拒绝你,她大可以找一个无伤大雅的理由直接婉拒了,不需要说为什么。

  但很多男生却以为,女生没有直接答应自己,而是提出了问题,那就是在拒绝。

  你想想,当你想要买一个手机时,你才会对这个手机的功能,配置,保修期提出问题,然后等着卖家能够帮你解决疑问后,才能放心入手。

  倘若一开始就没打算买,估计看看就过了,也不会具体到想去了解这个手机。

  有时候,不是女生难追,而是男生看不懂女生的心思。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