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湾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台湾读后感1000字

2020-07-30 23:3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台湾读后感1000字

  《台湾》是一本由李志主编 / 茵等著著作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的硬封精装图书,本书定价:68.00元,页数:34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台湾》精选点评

  ●何必费尽心长篇大论明台湾在自然人文上都和大陆一体

  ●介绍台湾人文的不多,大部分地理故事

  ●很漂亮

  ●除了强调政治口径一致性 后半部分城市风俗的部分很有意思 前面地理植被虽然写得很有文笔比较不感冒 图片好看得掉渣!!

  ●普及读本,无甚惊喜

  ●除了西藏,新疆外最想去的一个 省!

  ●台湾真美,台湾人民很幸福啊。单个景点介绍得有些少,但是作为一个完全了解的人来说,已经算是挺丰富梗概了。逛遍台湾,一个月都不够啊。

  ●很国家地理风格!如果想了解台湾,推荐

  ●从地理、历史景观人物等各个方面介绍台湾。

  ●国地理的书都是这样 四平八稳 精彩不足而详善有余 对台湾的介绍以山海和城市作为中心 大致可以让读者了解台湾的各大山系 离 金门妈祖 澎湖列岛 对台北高雄和台南的描写基本到位又带有些许美化 总的而言这本台湾介绍的摘录合集还是过得去的

  《台湾》读后感(一):台湾

  很喜欢的一本书 从跟《跟我去阿拉斯加》开始已经喜欢上了《中国国家地理》出的系列图书,们不像一般的旅游书太注重个人感受,没有半点地理文化描述。而且相比于《美国国家地理》中国人出的书还是比较通俗易懂的。

  《台湾》读后感(二):给我台湾的样子

  海峡两岸,看参考消息,看海峡新干线,看台故事会,看得越多,越是印象模糊

  lt;台湾>里面的台湾真的美不胜收。 有大而辽阔的,也有小而精致的,文字周到细腻,未必详,也未必实,但我宁愿这就是真实的台湾。

  《台湾》读后感(三):有些事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促使我买这本书的原因是,突然想起09年看的《练习曲》,

  明相说:有些事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虽然现在我不能像明相一样,来个单车环岛游,将宝岛美景尽收眼底

  但可以先通过“台湾”来饱一下眼福,预练习哈~

  《台湾》读后感(四):书里照片超漂亮,张张精品

  确实是地理风格,自由行要做功课的话这本帮助不大。

  但这本书可以让人上台湾,书里的照片超漂亮,张张精品。看见艋舺龙山寺的房梁那张,我脑海里只有“TMD太美了”这种反应

  这个书价我觉得也算业界良心了。

  我尤其喜欢张茵教授写的那几章,文风理科中带着文艺范,很好,不会过于枯燥乏味也不会过于矫情,把地质演变写得恢弘动人,好像在看科幻大片心向往之

  《台湾》读后感(五):一篇底气不足的书评

  周一收到这本《台湾》,第一感觉是用料够足。且不说内文用纸如何精良,单是荷兰板沉甸甸的份量,已经能拿来当个暗器用。

  再说内容。如果你以为这是一本详细介绍风土人情类似LP的travel guide那就大错特错了。虽然我最初也是抱着这样的期待。但这真的是一本地理书,而且是百分之百的国家地理风格。

  因此,如果你正在做中长期的旅游计划,而且目的地是台湾,不妨看看这本书,的确是“全方位解读宝岛身世之谜”。如果迫切需要一些实用的指南,比如说旅馆房价景点票价什么的,这本书就不合适了。

  唉,写到这没法再往深里写了。说来惭愧。当晚带着这本书去和合作伙伴开会,在传阅一遍之后,对方的头头闪着星星眼问:“可以送给我吗?”

  我只能成人之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台湾读后感10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