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嫂趁雇主不在的时候,给自己的儿子偷喝小主人的进口奶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月嫂趁雇主不在的时候,给自己的儿子偷喝小主人的进口奶粉

2020-07-31 10:00:15 作者:璇筱兮 来源:我是璇筱兮 阅读:载入中…

月嫂趁雇主不在的时候,给自己的儿子偷喝小主人的进口奶粉

  戳上面的我是璇筱兮关注我哦!记得星标置顶哈~

  朱洋洋这个月已经是第四次被顾客投诉了,还是因为他妈妈刘秀,闯进了3号放映厅,中断了电影的放映。

  经理警告朱洋洋,如果再不住他妈妈,他就可以不用再来上班了。

  朱洋洋带着妈妈坐到了吸烟室里,有同事拍拍他的肩头以示安慰,也有人看着他们母子挨骂的样子窃窃私语,这些朱洋洋早都习以为常

  刘秀对于刚刚发生事故毫无概念,如同幼童一样冲着朱洋洋傻乐,嘴里不断重复着“大电视!大电视!”

  朱洋洋也没有一点责怪刘秀的意思,取出饭盒就像喂孩子一样的,一口一口地、温柔地喂刘秀吃饭,时不时地还会把刘秀将鬓边的花发挽到耳后。

  三年了,他多希望刘秀能够像以前一样,哪怕只是记得自己是她的儿子也好。

  可是有些事情,你只有后悔的份。

  朱洋洋是个没爹的孩子,他爸活着时候形同虚设

  自打朱洋洋记事起,里最常见的一幕就是喝的臭气熏天的爸把刘秀摁在床上打,逼着刘秀拿钱让他去买酒。

  刘秀不给,那就是一顿毒打,刘秀若给了,他就会要的更多。

  总之,无论怎样,他爸都会办法翻出刘秀藏起来的钱,然后只要一喝醉,就会打刘秀。

  而且原因可笑,他认为自己挣不上钱都是因为刘秀的八字不好,压住了他的财运

  为了能让朱洋洋有口饭吃,刘秀想尽了一切办法去藏钱,还有忍耐丈夫残暴

  她从未想过离婚、或者离开那个家,因为在她简单而又愚昧思想里,不管好坏,孩子必须得有亲爹,没爹的孩子会被人欺负的。

  不过好在苍天有眼,朱洋洋四岁的时候,他爸喝醉酒后掉进了臭水沟里淹死了,如同他这个恶心的人一样,被打捞上来之后尸体散出的味奇臭无比,方圆五米之内每人愿意靠近。

  还是刘秀为他料理后事,花了点钱送去了火葬场

  火焰燃起的瞬间,刘秀的确头有所释然,但是一想到身边的朱洋洋,她怕没了爹,自己的儿子会被人瞧不起。

  自此之后,刘秀的生命里只有两件事:带着朱洋洋去赚钱还有给朱洋洋找一个爹!

  刘秀没有什么体面工作,一直都是靠着丈夫的工资,和自己帮着别人做些缝缝补补的活计

  好在家里的活刘秀还挺上手,她被介绍有钱人家里做保姆东家做个饭,西家洗个衣服的,也能将就着过下去。

  但是在这过程中,她都是带着朱洋洋。

  你能指望一个四岁的孩子乖乖的不捣么,朱洋洋小的时候没少给刘秀添麻烦

  有一家女主人宝宝刚满三个月,刘秀过去是在他们上班的时候帮忙照看孩子的。

  就在刘秀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奶香味引起了朱洋洋的注意,趁她给孩子喂奶的功夫,朱洋洋偷偷打开了奶粉罐,伸手就抓着吃了起来,越吃越好吃,直到女主人下班回家撞见了这一幕!

  本身刘秀带着儿子来上班就让他们很不满,是在刘秀的再三请求后才勉强同意,而且他们母子俩身上的穷酸气让人很不喜,这样偷吃了奶粉,那一整罐肯定都不能再给宝宝吃了。

  女主人狠狠地责备了刘秀,将之前很多事情一并提出来,就像是数落一只狗一样的指责刘秀。

  刘秀除了道歉就是低头忍辱,她不敢多说一句话,她很怕丢了这份工作。

  可最后的结果是,等女主人骂爽之后,还是把他们母子两赶了出去,同时还丢掉了那罐奶粉。

  看着好好的一罐奶粉洒落在垃圾堆里,朱洋洋一步三回头的望着,他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知道那罐奶粉真好吃。

  那是罐进口奶粉,一罐相当于刘秀半个月的薪水,所以他们被赶出来的时候对方并没有给她结工资。

  一时间母子俩断了收入,本来每天还能在主人家蹭顿饭,这一下刘秀对着家中空了的米缸犯了难。

  朱洋洋饿的又哭又闹,哭累了,睡着了,直至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

  刘秀趁儿子睡着后捡回了那罐奶粉,好在撒出来的不多,且能让儿子对付几天。

  至于她自己,刘秀整整两天没能吃到一口饭。

  朱洋洋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邻居给刘秀介绍了一个男人,是一个瘸子,有一个自行车修理摊子。

  刘秀见他的第一面只问了一句话:“你会对我儿子好么?”

  瘸子肯定会答应刘秀这一点,因为像他这样的条件,找一个媳妇真的很难。

  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瘸子哄着让刘秀嫁过来最终的目的还是想让刘秀给他生个自己的儿子。

  替别人养儿子,他才不傻!

  所以刘秀母子进门之后,瘸子就立马变了脸,整日拉着刘秀要跟他生儿子。

  房子就那么一间,朱洋洋跟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刘秀自然是不肯的。

  这样推脱了几次之后,瘸子怒了,将他们连人带铺盖的给赶了出去,他冲着刘秀啐了一口:“就你这倒霉相,活该死男人!”

  地方就那么大点儿,刘秀母子被人赶出来的事情很快就传得人尽皆知。

  而且瘸子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到处跟人说刘秀是因为那方面有病,幸好他发现的及时,就算自己这辈子找不上媳妇也不敢惹到这些东西。

  这样一来,刘秀想替朱洋洋找爹的事情就基本上没什么可能了。

  剩下的,还是带着朱洋洋到处打零工。

  朱洋洋这个孩子从小就不让刘秀省心,稍有不注意就跟着其他孩子到处捣乱。

  所以刘秀去哪都带着朱洋洋,寸步不离。

  初二的时候她去一家小超市帮工,就是上上货、搞搞卫生什么的。

  朱洋洋早就瞄上架子上的零食了,只要老板不在,刘秀忙着收拾的时候,他都会随手抓两袋塞进书包里,找个没人的地方吃。

  起初还好,拿得少,没人发现。到后来因为跟人吹牛逼,说自己家是开超市的,足足塞了一书包。

  老板点货对账的十分仔细,一下子就发现了东西的短缺,他首先就怀疑到了刘秀的身上,骂她手脚不干净。

  刘秀没做这些事情肯定不承认啊,老板一怒之下报了警。

  刘秀在被警察带走的那一刻看见了儿子的异常,心中瞬间明了,所以她在派出所里承认了自己监守自盗。

  老板想要借此机会给自己日后要招的人立立威,不要赔偿,就让刘秀在里面蹲上几天。

  这样一来,刘秀的名声更糟糕了,出来后没人敢用她们母子,刘秀每进一家店,就如同过街老鼠一样被人嫌恶的赶了出来。

  朱洋洋知道错了,他希望刘秀能好好的收拾他一顿,自己心里也能好受一点,可是就刘秀那个脾气,连句重话都没对朱洋洋说,只是带着他继续找活做。

  最后城边一家招待所的单身汉收留了他们,包吃包住还有1500的工资。

  对方的目的一目了然,就是找个免费睡的。

  朱洋洋那时还什么都不懂,但是这一次他下定决心不再给刘秀添一点麻烦

  招待所老板也不是什么好人,身上胖的啊喘气都能见到肉抖,而且说话的时候嘴里总有浓痰塞住的感觉,尤其是他的一口黄牙,只要说话,任谁看了都忍不住作呕。

  朱洋洋在学校的时候,有同学坏坏的问他:“你妈在那胖子下面,能不能吃得消啊?”

  “对啊,那头猪那么胖,你妈以后会不会也变成母猪啊?”

  朱洋洋极力压住心中的怒火,对他们说的那些难听的话置若罔闻,任由他们嘲笑,实在忍不住了就跑到操场边上用拳头砸墙,指节的位置淤青或者磨破都是常有的事情。

  他发誓这一次不给刘秀热一点麻烦,可是很多东西不是忍忍就可以的!

  学校里的那些朱洋洋可以假装听不见,但是每次他在家里听到隔壁屋里的动静,他都有冲进去打死那个胖子的冲动!

  那就是一个变态,没日没夜的把刘秀锁在屋子里折磨刘秀。

  刘秀害怕儿子听见,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可是嗓子里的闷哼还是紧紧揪着朱洋洋的心。

  有天晚上朱洋洋听见了一声惨叫,想都没想的就踹门而入,他看到胖子坐在刘秀的身上正掐着她的脖子。

  一下子朱洋洋憋了许久的怒火一涌而上,抓起桌上的水果刀就一刀一刀的刺进胖子的肥肉中。

  刘秀被溅了一身的血,一脸惊恐的呆坐在床上,看着朱洋洋像疯了似的用刀捅胖子。

  好在有那些肥肉挡着,胖子的命是保住了,但也伤的很重。

  而且还有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刘秀疯了!

  朱洋洋虽是正当防卫,但是很多人都看到了他疯狂的那一幕,因为过激致伤被判了五年,警察答应他会帮他照顾刘秀,让他在里面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出来。

  这一次朱洋洋是真的知道错了,他不该那么冲动的害的自己坐牢,这样一来,刘秀没人照顾了!

  在牢里的这段时间里朱洋洋无时无刻的都在牵挂着刘秀,他回想着所有的事情,那些刘秀为了他遭受的辱骂、欺凌、还有非人的待遇。

  全都是为了他!

  小的时候不懂事闯了很多祸,可懂事了之后却被关进了监狱,他好恨自己的那些无知,如果能早些懂事该有多好。

  朱洋洋出来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从精神病院把刘秀接了出来,自此之后朱洋洋的生命里只有两件事:给刘秀治病,和带着刘秀去上班!

  疯了的刘秀也没少给朱洋洋惹麻烦,因为朱洋洋也只是个初中的学历,找的工作几乎都是些体力活,工地上的最多。

  每一次他都会把刘秀带到工地上,找了一个布娃娃把刘秀哄着安顿好就去工作。

  可是疯疯癫癫的刘秀是坐不住的,想到什么就做什么,闯了很多祸。

  最严重的一次是用石头砸破了老板的车窗玻璃,朱洋洋一个劲儿的点头道歉,愿意打工赔偿。

  结果跟很多年前的一幕很像,老板将朱洋洋母子赶出了工地,也没有给他们结一分工钱。

  整整三年,朱洋洋带着刘秀到处换工作,每一份的周期都不是很长,都是因为带着疯妈上班,谁也不愿承担这个风险。

  不过尽管如此,朱洋洋从未放弃过,就算别人再怎么嫌弃他、责备他,他都不会把脾气发到刘秀的身上,反而像哄小孩一样耐心地安抚着刘秀。

  吸烟室里朱洋洋细心的喂着刘秀,她吃了一身,朱洋洋一点也不嫌弃的替刘秀擦去身上的饭菜。

  “妈,赶紧好起来吧,咱娘俩以后谁也不靠,有我在谁也不能欺负你!

  —本周推荐—

  “六个孩子、三套房,我不敢死啊!”

  

  “初中时的卫生巾,全班捐款给我买的!”

  “结婚5个月,你TM和我说你只是试婚!”

  “我爸中风,我伺候别人的妈妈,真不孝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