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今天开始你要继续努力,把媳妇当祖宗供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今天开始你要继续努力,把媳妇当祖宗供着

2020-08-01 12:02:32 作者:香北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从今天开始你要继续努力,把媳妇当祖宗供着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你好,我蒙了!我和我媳妇啊,本来打算10月1号婚礼结束孩子的,可是提前怀孕了。我想怀孕就怀孕吧,反正结婚了,但我没想到的是这怀孕反应也太大了,各种恶心,各种难受,各种疼。看她那么难受,我也没招啊!我媳妇呢,还说我晚上睡觉打呼噜,不管她,其实我都想替她怀了,但我不能啊!你说我怎么办!谁想让她难受啊!香北姐,就是和你说几句,和我媳妇我也不敢说啊,现在我媳妇这脾气老大了!怎么办啊?还想问一下,有没有知道怀孕肚子胀怎么回事的,怎么能缓解下啊?

  香北有言:

  哎呀,真是被你感动了,多好的丈夫!显然媳妇跟你发脾气时,你不但没有抱怨她,还在担心她,然后憋得没招了,跑我这儿倾诉来了,倾诉的最后,还不问问怀孕肚子胀是怎么回事!为你点赞,你媳妇找你这么好的丈夫,真是有眼光

  从今天开始你要继续努力,把媳妇祖宗供着,不论她打你、骂你、掐你、咬你、半夜踹醒你,你都要在嘴里念叨着,媳妇打得好、骂得好、掐得好、咬得好、踹得好。

  这是一个丈夫面对怀孕媳妇应有的姿态。没高要求你,这就是标配的一个姿态。如果你深着你的媳妇,相你一定能做到,其实你已经做到了。

  真的,女人怀孕生子,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愿意为你生孩子的女人,一定是非爱你,因为她在做一件玩命的事,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爱她!

  把这个倾诉给媳妇看看说不定看后,她都舍不得打你、骂你、掐你、咬你、踹你了,连对你发脾气都舍不得了

  至于肚子胀,去问问专业医生

  祝愿不远的未来你们顺利得到一个可爱健康宝宝

  倾诉方法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倾诉方法一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