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富遮百丑,一穷毁所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富遮百丑,一穷毁所有

2020-09-30 11:31:26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一富遮百丑,一穷毁所有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有言:前天一位忠实读者给我发来微说:“香北姐,你怎么不给短倾诉者回复了,为什么只回复长的倾诉喜欢看香北姐短平快的回复啊!”我想了想,这个我还真没有太注意。我的体重反弹了,去年要死要活减的十斤又回来了,对于这十斤肉,我内充满了罪恶感,我对着镜子发誓,一定要再把十斤减下去,目前正在和十斤肉作战,有些事情就没有太注意,谢谢你的提醒,从今天开始,会回复读者们的短倾诉。

  A

  香北姐你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能帮我分忧解难。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特别苦恼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了。我今年27岁,马上就28岁了,长这么大没处过对象作为一个女孩,我长得还算可以,不难看,但就是在感情这条道路比较坎坷,从来没真正处过对象。身边的人都劝我不要太保守了,他们说现在这年代越“不正经”的女孩才越能找到好对象。姐,你说我该怎么办呢?最近特别迷茫,请姐多多指教。

  香北有言:不被可怕,可怕的是不会爱,多学习爱的常识吧。

  B

  香北姐,你好,骂我。我可能要出轨了,我老婆除了长得胖点,其他方面还行,我老婆对我挺好的,感觉对不住她,一直在努力克制不要背叛她,骂骂我吧,有的女人勾引我了,我有些保持不住了。

  香北有言:特意嘱咐小助理把你这条倾诉放在第2条B的位置

  C

  香北姐您好,现在有两份工作摆在我的面前,一个是体制稳定的穷,一个是体制外,不太稳定,但是可以赚很多钱,你说我选哪个?

  香北有言:你这不废话吗?一富遮百丑,一穷毁所有。

  D

  香北老师你好,人这一生是不是咋活咋有理,只是每一种活法所带来的生活质量是不一样的?(这句话是跟您学的) 最近我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脾气很大,流行说就是翻脸比翻书都快那种。然后可能一会儿她(他)自己好了,就好了。但是嘴里说的话都超级难听,谁说的和她不一样,也掉小脸子。我也仔细观察了,这些脾气不好的人,还总是把一句话挂嘴边,总说自己心直口快,说自己直爽耿直,没有坏心眼儿刀子豆腐心,还说,能这样坦诚发泄出来,说出来,总比那些笑面虎强...诸如此类的话吧。我在想,这就是他们的人生信条吗?

  我始终认为心里没有,嘴上是说不出来的。很多事不值得,控制下情绪不好吗?然后有时候,特别最近,我就怀疑我自己了,我到底是控制情绪控制得好,还是我是个笑面虎呢?难道谁说一句话不对我心,我就为了证明我是实在人。就要大发雷霆喊出来,打一架吗?我有时候觉得那些话啊,事啊,人啊,不重要,虽然难听。可是影响不到我什么,另外我也觉得打架也是看对手的。对方是明白人,那就打一架,对方是个胡搅蛮缠的人,那不赶紧躲远点还跟他墨迹啥。可能还是我自己不够好,身边才有这样的同事,朋友,亲属...,我就在想,到底哪种是对的,是不是哪种活法都有理,只不过质量不一样。搞得我最近有点邯郸学步,快迷失了自己。

  香北有言:“垃圾坑”的引力是强大的,小心别让其吸进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