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能随便跟人看烟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能随便跟人看烟花

2020-08-02 00:03:41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不能随便跟人看烟花

  现在是周六晚上二十二点四十八,距离十二点仅仅只有一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说我要在短暂时间里写好一千个字。刚刚跳完绳的我已经筋疲力尽,昨天跳的无绳今天跳的有绳感觉还是无绳更适合我一些有绳我真的施展不开。

  今天我想说的记不得了,那就说一下最近话题讨论最高的许幻山和林有有。很多人都说林有有?年纪轻轻不学好勾引别人老公破坏人家庭反正所有抨击第三者言论基本都用上了。我想说的是,老公就没有问题吗这部电视下来更多的是许幻山优柔寡断反而给了林有有得逞的机会

  有几个点,林有有吃许幻山的冰淇淋正常一个已婚男人自己的冰淇淋被别的女生舔了一口第一时间会觉得恶心不会想吃吧,他倒好津津有味继续吃。本来就对他有好感的林有有肯定是觉得看到希望了,都没拒绝我这么过分的举动那一定是喜欢我。接着,林有有天天微信自拍晚餐。大多数人都知道一个人不喜欢你,在聊天过程可以看得出来尽管许幻山拉黑过一次可在林有有又给他发邮件时就不再掩饰自己了认为我已经拒绝一次了但是对方太过主动我也没办法

  我不他拒绝不了。

  如果不喜欢个人,有一百方法可以让人而不是他这种三推四拉的嘴上说我有老婆孩子有个完美家庭可最后不还是沦陷了。不要说这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也不用说其他男人遇上这样投怀送抱的女生也控制不了呵呵

  有些话只是用来骗自己的,他从精神出轨到身体出轨这一过程都是他自我消化的过程。这么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又欣赏自己认为自己很有趣,相比家里的老婆只会不让我做这不让我做那真是讨厌极了。总的来说,老婆限制了我想要的自由她带给我的只是物质上的成功满足可外面的女孩子就不一样了让我没有压力每天轻轻松松做自己可这些真的是一个有家有口的成年男子需要的吗。

  都知道爱情不能饭吃,无论两个人有多相最终还是要回归生活回归家庭。如果每个人都只谈恋爱不用忙于生计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那么相爱却没法在一起的痴男怨女了。

  他想要的快乐建立伤害自己的前提,如果不是真的爱你谁又愿意说这些忠言逆耳的话甜言蜜语谁不会。脂肪肝也别管了先吃再说踢球受伤也不怕反正开心了,即使有危险烟花也不用怕,反正我和你都喜欢。可是然后呢?最后脂肪肝的是你腿脚利索的是你烟花公司出事承担责任的还是你。所以,恋爱中的人就是这样冲昏头脑的吗什么都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谁都没有绝对的快乐和自由都会有所取舍。老婆在保证健康同时又给他最大程度的工作自由以及财务自由。然而,林有有给他的只是盲目的崇拜和短暂的快乐,到底哪种更令人向往呢。可能许幻山就是喜欢做那个林有有喜欢的自己,那么接下来他就要承担失去老婆的代价。说来说去生活本来就是一道选择题,你选择什么样的伴侣就过什么样的生活。

  如果不喜欢了没有爱了就别在一起了,主动说再见是对喜欢过的人爱过的人起码的尊重。如果喜欢并深爱的话,那么是不会喜欢上别人同时也不会给任何人机会的这是我的观点。

  希望每个人都会遇到喜欢并专注爱自己的人吧,尽管很难但我相信你我都会遇上。都八月了向你奔赴而来的人也该到了。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