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最容易出轨的男人,一般有这3个“致命缺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里,最容易出轨的男人,一般有这3个“致命缺点”

2020-08-02 13:00:09 作者:阿阿呆 来源:漫漫心语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最容易出轨的男人,一般有这3个“致命缺点”

  

  阅读前,请点击上面蓝色字体漫漫心语,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张爱玲曾说: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情。

  从恋爱走向结婚女人期盼的就是能够得到幸福,与爱人白头到老。

  但是有些男人终究抵不住外界的诱惑,滋生出其他不该有的情感伤害婚姻,违背了誓言

  然而,男人的情感出轨不是一瞬间的,很多时候在他的言行举止中就可以窥探出来。

  婚姻里,想知道一个男人会不会出轨,他有没有这3个缺点就够了。

  01.没有分寸感

  男女之间如若想存在干净关系的,就必须保持一定的距离感分寸感。

  爱情都有排他性,就算是关系再好,二人世界也不能总有第三者插足。

  一段感情里,不怕有异性朋友,就怕男人没有分寸感,以关系好的名义,和对方纠缠不清。

  一半与之理论时,他自己都毫无察觉不妥,也未曾考虑过自己的行为是否恰当,还会反过来责怪另一半无理取闹、太敏感、太小心眼

  如果说婚姻是一艘船,那么分寸感就像是定船的锚,没有分寸感的男人,只要外界有一点点诱惑,婚姻的小船就会倾刻覆没。

  男人的分寸感,对于女人来说就是安全感。熟不逾矩,拥有分寸感,就是对婚姻最好的守护

  02.缺乏责任感

  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永远都以自己为中心,完全不会对爱人的辛苦付出感激,甚至把一切都当做理所应当。

  在他们的眼里,婚姻没有任何的约束感,承诺也只是口头说说而已。

  他们的心也从未留在这个里,只要别人稍微诱惑一下,他就会放弃原则、放弃婚姻,只图自己的开心享乐。

  一旦出轨的事情败露,他们就会用各种理由搪塞爱人,推诿责任,心里却丝毫不会感到内疚

  都说,感情是婚姻稳定基础,而责任则是婚姻长久保障

  真正有责任感的男人,会肩负起整个家庭的责任,坚守自己的婚姻底线,为家庭创造出幸福美满生活

  03.撒谎成瘾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贵在真心需要坦诚相待。婚姻也是如此。

  婚姻里,爱撒谎的男人真的太可怕了,这种事情往往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慢慢的撒谎上了瘾,他们就会无所顾忌

  撒谎成瘾的男人,最擅长用谎言来谈感情,在爱人面信誓旦旦说着爱你,转身就用花言巧语哄骗其他女人。

  即使被发现苗头,也没有愧疚感,只想着用另一个谎言蒙混过关,将责任推卸得干干净净。

  海涅说过:生命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鲜花

  幸福的婚姻,都是需要用真诚经营出来的。

  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把你当个傻瓜一样骗来骗去,不忍让你被谎言伤害,更不会让谎言成为婚姻中的绊脚石。

  总结:出轨的人都不会是一时兴起的,如果他本就是一个没有分寸、没有责任、爱撒谎的人,那么当你发现了一点苗头,就不要毫无底线的去容忍和原谅,因为这样的人是不会改变的,不值得你浪费自己。

  右下角你点一个“在看”

  小编工资涨2毛

  看完点个“在看”支持下小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