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真的准备好结婚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真的准备好结婚了吗?

2022-02-13 17:38:23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真的准备好结婚了吗?

  给女孩 结婚前和结婚后的一些 忠告

  1、不要跟老男人结婚,上了年纪的男人精子质量不好,容易影响生育。

  为了下一代着想,年龄差距太大,选择一定要谨慎。

  2、但凡有当小三潜质的女人都是狠人,至少比你狠!

  那些以为有男人了,就可以从精致好看的花瓶,化身粗壮水杯的女人都“恢复了”单身。

  单身不可耻,但被人甩,和甩别人的感觉,差距可大了去了。

  给你一个忠告,想要做个只能被模仿,无法被超越的女人,就要对自己下手狠一点。

  3、婚前性生活这种事,能没有最好没有。

  有也没关系,做好防护措施,带TT。

  奉旨成婚会让婆家看轻你。

  你没看那对连婚礼都没有,秀恩爱秀挺好的男女,刚官宣离婚了吗?

  亲们!这可是血淋淋的教训啊!

  4、婚前你可以视金钱如粪土,婚后要变身女版葛朗台,看住钱袋子,男人基本跑不远。

  离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婚前财产一定要保护好,别等到离婚的时候,闹一个“净身”出户,连个毛都带不走。

  一个没钱的男人,对女人都是没有吸引力的……

  5、不提倡坐在宝马上哭,但相比坐在自行车后座上哭,还是前者舒服点。

  物质女孩儿确实有点贬义,但物质的女孩儿,的确都过的比有情饮水饱的女孩儿,过的好太多了呀!

  没钱是硬伤,连维护爱情的基本成本都没有,就像你买了车,没钱买车库一样,最后车和你贬值的都很快。

  6、出轨的男人还不如同性相恋,值得尊重。

  据权威部门统计,婚前就有出轨行为的人,在婚后只会更肆无忌惮。

  而两个人只要相爱,就大大方方在一起,真的没有什么见不得光的。

  用委屈隐忍挽回出轨男的时代早过去了!

  你能做的,就是把原则和底线亮在对方眼前,让对方知道你的眼睛里是揉不进沙子的。

  7、时不时跟和别人攀比一下,然后旁敲一下他。

  直接说,可能会伤感情,借着看热播剧,小感概一下,谁谁的老公刚健身半年就八块腹肌了……

  男人是竞争的动物,不是圈养的宠物。

  你一定要给他一堆目标,不断让他去实现,他才觉得活着有意思。

  然后就没时间打电动,和同事扯淡闲聊了。

  8、有追求者的时候,一定要高调,别藏着掖着的。

  当然这不是让你脚踩两只船,而是让你自己,包括爱人,朋友,觉得你虽然都名花有主了,还是不缺人爱。

  必要才策略,小心机,是爱情的添加剂,虽然不算健康,但总能给平淡的生活一些新鲜感。

  9、婚前一定要和对方的父母深入接触。

  这种深入“敌后”的方式,能让你了解一些对方原生家庭的情况。

  而原生家庭对人的影响,可比读博士严重多了。

  一个强势的母亲,一个爱赌博的父亲,都会对你另一半的性格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即便在恋爱期隐藏的很好,婚后,也会暴露无遗,成为你们婚姻的巨大隐患。

  10、婚前婚后,你都是你,从来不是谁的女友,谁的老婆。

  现代社会,人人身上都有标签。

  属于你的那一个,绝对不是男人背后的女人,而是坚持做自己的女人。

  11、结婚固然有风险,但相比急着嫁人的风险,还是后果更严重。

  征婚网站上,照骗、假学历、假房产证,花样不断翻新,就是要钓着那些急着想结婚,对于感情看的比较淡的适婚男女。

  没有感情的婚姻,比当剩女更可怕。

  12、不要以貌取人,不要以貌取人。

  有人容易把渣男脸谱化,觉得长的帅的,出轨只是时间早晚。

  其实出轨这种事,和脸关系真不大,而是男人的本质决定的。

  暖男也可能是中央空调,不单只暖你一个,而是暖了四方的姑娘。

  13、婚姻,不是你的船驶入了爱的港湾,而是踏上了更具冒险性的新征程,姑娘,保重!

  14、孩子并不能维系你们的感情。

  我们不是上演宫廷戏,是实实在在过日子,需要柴米油盐,日常开销。

  孩子是可爱的无辜的,在没确定对方能给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前,别急着要孩子。

  15、不结婚意味着你们有分手会可能,你还有选择的机会。

  “反正结婚也能离婚!”

  说这种话的人长脑子了么?

  结婚意味着双方家庭的介入,圈子的融合,你们在亲友的见证下结婚了,双方的责任更大了。

  所以,一定要精挑细选……

  16、很多人梦想着结婚对象,就是灵魂伴侣,婚后会更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其实。

  生活更多的满地狗血跟漫天鸡毛,因为你们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很快变成三个人四个人。

  这种巨变,会导致你生活重心的转移。

  和动物们由南,到北的迁徙很像,充满了挑战和风险。

  不建议把婚姻妖魔化,但也不能过多的去理想化。

  17、婚前尽量同住一段时间,不用很长,这种短期的共同生活,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小到洗脚剪指甲,大到一些生活作息问题,都可能会导致你们咆哮着要分手。

  但凡到了这一步,感情都不浅了。

  真的忍受不了,还是分了吧,算是及时止损。

  18、详细查看新婚姻法。

  对于憧憬婚姻的人说这句话,是想让你尽快从花前月下,甜言蜜语中清醒过来。

  明白一点:男人嘴里的海枯石烂,天地无棱,都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

  19、婚前体检一定要做!

  还要多花钱,做最全面的。

  有些隐形的疾病是家族遗传的,会影响到你们的孩子。

  20、你是为了爱情结婚的么?

  恭喜你!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是耍流氓,但没有感情的婚姻,更像一座坟墓,会葬送两个人的未来。

  21、坚决远离有家暴倾向的人。

  如果相爱的两个人,能动辄拳脚相加,那你们的爱一定变质了。

  试想一下,一个在床上跟你耳鬓厮磨,恨不能化为连体婴儿的人,穿上衣服之后,对你冷眼恶语,侮辱欺凌,那种恐怖的感觉,背脊会不会很凉?

  22、每个想结婚的人,都是渴望被爱的,但悲哀和被爱,只是两个音节的差距……

  爱人间的给予,更像是一个银行,存进,取出,需要两个人共同维系。

  如果遇人不淑,你很可能单方面付出了很多,不光没有得到想要的温暖和爱,还会变得更冷,更凄凉。

  23、宝妈男不是理想的结婚对象。

  设想一下,你们在一起组成了小家庭,父母却掺和进来,事事都要管。

  那么你们结婚干嘛?

  就是为了几个人在一起组局打麻将、斗地主?

  还是要一堆人一起把日子过的像菜市场那样热闹?

  24、如果你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有些问题一定要谈。

  比如希望男方买房在房产证上写你名字这种敏感的话题,也不要避讳,如果有想法就大大方方提出来。

  虽然可能双方会为此不欢而散,但总比结婚后,为这个话题吵上几十年,或者日后闹离婚更靠谱。

  25、男女平等若干年了,但婚后女性的付出远远超出男性数倍。

  所以在选男人这件事情上,一定要擦亮眼睛,必要的时候戴上显微镜仔细观察。

  一旦眼光有误,遇人不淑,不光是耽误了你一个人的终生,对于孩子,父母,都是一种永久性的伤害。

  26、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吵架都要讲究尺度,不要翻旧账。

  见过很多情侣吵起来,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没问她吃不吃辣这种小事,都要搬出来吵一吵,这样不利于解决眼下的问题不说,还非常伤感情。

  正确的吵架方式是:就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各自答辩半小时,一方只是听着。

  这种方法的好处是,可能一方没说完,另一方就知道自己错了,乖乖道歉,既文明又卫生,多好。

  27、别轻易闪婚,刚认识几个小时就四处秀恩爱,那样死的真的很快。

  放眼波涛万丈的娱乐圈,干这两种事情的男女,最后都分了。

  你找男人是为了让自己幸福,不是让别人觉得你幸福。

  28、结婚后最好不要急着生孩子。

  见过很多流浪猫和流浪狗,当初它们也是主人的心头肉。

  奈何主人一时兴起,把它们带回家才发现,它们不是毛绒玩具,吃喝拉撒,样样都需要人伺候着,时间一长就失去了耐心,弃养了。

  养育孩子,同样也是一个漫长而辛苦的过程。

  尤其女方在孕期身体和生理都会产生巨大的变化。

  在结婚初期,好好培养感情,等生活步入正轨后,在考虑要孩子,才是明智的选择。

  29、婚前婚后都要以事业为重。

  等着男人给钱买花儿戴,那是在古代。

  为了保持两性关系中的话语权,经济独立才是硬道理。

  30、你真的准备好结婚了吗?

  你确定是要跟眼前的这个人一起共度余生吗?

  你有没有放下初恋,放下前任,放下所有在你生命中出现的异性,很肯定的愿意为了一个人,放弃过去,未来的那么多选择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