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公主病》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100字

2020-08-02 20:1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100字

  《亲爱的,公主病》是一部由于中中执导,披拉·尼迪裴善官 / 予曦 / 杜妍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亲的,公主病》影评(一):公主的黑骑士白马王子

  起初我还真了那个诅咒,公主爱的人会讨厌公主,公主得不到真爱

  过了后面才知道公主遇到真命天子时候,那个他会为她逢凶化吉,为她遮风挡雨,甘愿做她的守护者,黑骑士。

  林星辰这个公主其实很善良,果然这种人才会是众人眼里闪闪发光的主角超越星辰的公主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二):给亲爱的公主病

  感谢字母战,让我刷到这部好剧,三观正,颜值高,连配角都是帅哥美女,,男女主智商在线,不圣母,看得我少女炸裂,男主虽是温柔学长人设,但从来不是中央空调,只暖女主一人,女主声音开始比较奇怪,但听多了,挺好听的,剧够短,不耗时,能把回忆再删掉就更好了,特别喜欢开头的小剧场,各种小创意,好棒啊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三):公主

  即使我不是王子,但你却是我永远的小公主,时光荏苒,对你的那份悸动永远也不会忘记,就这样让静静的在心中发酵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会被酿成最甘甜的酒,这个谁又能知道呢,我在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到时候我想和全世界一起分享,一起品味,一起回味,那时那个小公主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一起体会那句“你可以不是王子,但一定要把我当成公主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四):可爱的公主病

  这是一部颠覆大众言情剧人设的剧啊,我觉得受欢迎原因是女主不是白莲花,男主也不是高冷抖S,男主的光环越到后来越晃眼啊,太暖了!而男二也不是千篇一律的温柔港湾,越看越觉中毒已深。何况除了女二之外颜值都在线,剧中服装搭配也好赞,希望快点更新啊!还有Mike真是演技好好,全是都是戏,而且说的是中文台词,好努力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五):亲爱的公主病

  这种剧情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玛丽苏甜且也不是没头脑 并且女主和男主的颜值很get很get啊啊啊啊啊,男主也很苏少有些许霸道,张予曦的颜值真的不是吹特别的好看耐看,喜欢的真的可以去看,提升心情也提升自我,我只能说这部剧真不错,剧里用一只保护女主的玩偶做牵线,真的太甜了而且这种剧情非常言情小说!广泛却谁看谁爱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六):男主女主都拿错剧本套路

  失的夜看了看最近挺火的神剧《亲爱的公主病》,虽然这部剧,嗯,略有点NC,女主的配声也让我好难受,但是怎么办,追剧追到停不下来,突然就让我回忆起了小学看言情小说的时候,原来我还这么年轻!女主典型的女二类型,不过人设蛮可爱的,爱好居然是BL。男主是常年备胎的暖男二类型。是不是有种熟悉的味道不同的搭配,我居然觉得还蛮好看的!!!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七):公主真的有公主病?

  起初是被八组安利的这部电视剧,当时一脸嫌弃的看了第一集,然后!!!!!居然觉得好好看!!!忍不住把剩下的四集看完了!!!!!很佩服张予曦的演技,很到位,不过配音虽然是自己配的但是违和!

  公主人设是一夜之间变公主,背着族使命嫁给耀王子,可是我并没有在她身上看到公主病,只能说是傻甜!耀王子的熊孩子人设很吸引人,这部剧很棒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八):虽然是雷剧,不过吐槽着看也挺有意思

  一开始的设定比较有趣,女主的人设还是蛮有特点的,有点戳我萌点。男主虽然不符合我的审美,但是有一些瞬间能够get他的颜。

  剧情雷这一点没得洗,有些地方还是有点老套,中后期明显没有前期有趣,有虎头蛇尾的嫌疑。不过,吐槽着看还是挺有意思的,友情提示,在屏蔽一些词后,结合弹幕风味更加。如果剧荒,或者想换换口味的话,可以看一看。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九):让你的心底也住进一个公主吧

  每朵玫瑰都有自己的模样,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倔强。女孩们,让你的心底也住进一个公主吧。或许你要每天忙碌奔波,辛勤工作;或许你被现实生活折磨得不再相信童话,但你心底的公主会提醒你,要爱自己。把自己打扮漂亮,去逛街,去旅游,去享受你的人生。成为自己的公主吧,因为你值得,拥有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亲爱的,公主病》

  《亲爱的,公主病》影评(十):公主病 公主命

  其实电视剧还挺好玩的,女主不是玛丽苏,也不算傻白甜,不过女二太白莲花,男二太傻了,看着很尴尬……

  还有就是女主的配音,太过于刺耳了,特别是她那丰富的心理活动……

  还有就是那个bug,随时随地出现的熊骑士,明明女主等人都去台北了,男主居然还带着熊套?还有就是女主都知道熊骑士的真实身份了,男主又何必要假装熊骑士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