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1000字

2020-08-02 23: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1000字

  《甲子园的想》是一本由岛田著作,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21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甲子园的梦想精选点评

  ●……好长,喘不过气来……

  ●高中读的《超级阿妈》,这本延续了之前的温馨笔风,话说日本小伙子是不是都有甲子园的梦想,我还有一整套《touch》呢!

  ●的有些麻木

  ●可能是已经有点小麻木了。

  ●这本本人不太喜欢不怎么

  ●作者经历虽然有趣,却缺乏思考。跟“梦想”的关系也不大吧,阿嬷更加只是个幌子

  ●文笔不行

  ●虽然跟之前的有很多重复,但就是喜欢德井和阿嬷的故事,人傻一点就会觉得世界充满

  ●收到的珍贵礼物,包了喜欢的书皮

  ●超级感动

  《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一):梦,所有的所有开始地方

  从第一本《佐贺的超级阿嬷》开始,

  一直读老太太格言,一直读到现在。

  虽然不再像开始那么感动和震撼,但文字力量却渐渐入到骨头里。

  我们读过了一万本书,常常不及基本不识得几个字的超级阿嬷。

  《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二):难得的潇洒

  现在都市中,声色犬马,挥霍享乐的人多了去了。还叫嚣着“不如潇洒走一回”,我就纳闷了,这也叫潇洒?潇洒是什么,人家字典课时说的明明白的:潇洒是一种境界,潇洒不只是言行举止超然神采风度翩翩,而是自然、独韵的境界;潇洒是坦诚率真,更是是对待生命诚挚态度。摆脱各位大哥大姐,别再侮辱潇洒了。

  《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三):重温关于青春与梦想的回忆

  一个男人在回忆自己还是男孩儿时的梦想,看得人感喟欷歔。

  不由得想到从前的自己,以及与梦想有关过往。很多人都说自己的梦想折翼于成熟稳重的那一刻,有些人为之自怨自艾一生,有些人选择从新上路。从新的起点,就像田洋七那样。

  还是那么地絮叨和磨叽,却依旧让人无法中途停止阅读,总想着看下去,和作者一起重温关于青春与梦想的回忆。

  《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四):梦想

  我一直关注岛田洋七先生的《佐贺阿嫲》系列,因为充满了生活气息人生哲理,而这些都是通过生活的点点滴滴,由阿嫲总结出来的。本书最精华的一句就是阿嫲宽慰失去棒球梦想的阿昭的话“不能丢弃梦想,就算不能实现,梦想终归是梦想。我们离开这个世界之前,都应该不断地做梦。人生就是不断重复的梦想啊。”

  人生充满梦想,但是我们往往因为现实生活和实际的种种把自己的最初的梦想丢掉,但是人生本该就是一个做梦的地方,情况变了,只要我们存梦想,努力追求,仍然能实现。

  《甲子园的梦想》读后感(五):梦想的小火苗

  套句老话说,人生注定就不是平坦的。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摔个跟头也是常事。据我所知,一帆风顺的人生基本没有,哪怕你爸是李刚。话说回来,如果人生真的像在大草原上开滕迈一样畅通无阻,也怪没意思的。

  这是我读的第二本阿嬷的书,虽然和第一本有那么一点重复,我仍然读得兴致盎然。梦想呀梦想,现实呀现实,我们这群可怜的八十后几乎全部陷入上述两者二选一的僵局中。怀揣着火热的梦想,面对着冷冰冰的现实,心里拔凉拔凉的,不知不觉中委身于现实之后。只能在夜深人静是将梦想的小火苗从心里掏出来,对它哈哈气,省得灭掉。可悲的是,还是灭掉了很多。原因足够充分,现实太残酷了。

  看完这本书,我不自觉地将自己心中的小火苗掏出来。果不其然,经过我长时间的忽略,它已经颤颤巍巍、奄奄一息了。值得庆幸的是,它还在,我把它捧在手心里,小心地冲它哈了哈气。

  “小伙,我没忘了你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