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奇迹》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奇迹》读后感100字

2020-08-02 23: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奇迹》读后感100字

  《你是奇迹》是一本由凯文 霍尔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假精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0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是奇迹》精选点评

  ●完了一点儿也没立志 传奇故事没法儿感同身受

  ●还行吧~~不算很惊艳~~

  ●词语力量

  ●又是心灵鸡汤章节标题是对内容最好的总结。每个章节分别有不是事例展开启发

  ●以前在中国概况时候翻阅的书。

  ●高效姊妹篇但是,很久前读的,没印象

  ●职场菜鸟可以读一下:)

  ●冲着封面王石推荐介绍借回来的 等等 我好像回忆到了什么

  ●标题还可以,内容没新意

  《你是奇迹》读后感(一):还是这类书的那个老问题

  老问题:

  “你说的那些东西都是对的、好的,问题是你没告诉我怎么到那里,只是指给我,然后告诉我那很好,我知道那很好”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你是奇迹》读后感(二):这样的书名竟然吸引不了我了

  还没看,准备现在开始看~~

  已经不再是年轻自以为是独一无二的我了么~~

  今天做了个测试结果是“生活”,本来还有点沾沾自喜~~

  后来发现另一个答案是“高智商”~~

  哦,原来爱生活和高智商是不能并存的~~

  还是看看这本书,或许是本补脑的书~

  《你是奇迹》读后感(三):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借用列夫-托尔斯泰名言幸福庭都是相似的,不幸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我想说“成功的人士都是相似的,不成功的人士各有各的不成功”。不排除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幸运一说,但是把那些风光的成功人士聚在一起对比归纳,不难发现他们的成功之路其实很普通,甚至是乏善可陈的,然而他们最终站在了金字塔之巅,或许我们富兰克林公司创始人之一、知名企业咨询顾问凯尔-霍尔的最新力作《你是奇迹》中寻得答案。

  无论你是否阅读过10年前曾轰动一时成就了富兰克林柯维公司和作者史蒂芬•科维在业内的声望的、号称仅次于《圣经》的《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一书,作为这本书的姊妹篇,《你是奇迹:卓越人生的11个关键词》有着自身值得被阅读的精彩

  在励志书泛滥、成功大师满天飞的下,相大多数的人都练就了火眼金睛辩神鬼的能力,我们都不再有兴趣听取他人关于为人处世的任何忠告了。不过在这个日新月异、快捷发展社会里,每个人还是会想要自己的生活与众不同吧?试问谁不是一直有成功的渴望、未尽的想呢?谁不期望寻常的人生、下一站自己可以成为奇迹呢?可是比肩比尔-盖茨或者超越史蒂夫-乔布斯有多难,毕竟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啊!凯文-霍尔的《你是奇迹:卓越人生的11个关键词》正是在这样的需要中从众多成功励志图书中脱颖而出。

  在本书中,凯文提出了11个例如“真善”,例如“膜拜自己”,再比如“同理”和“全情投入”等看似简单的关键词,通过作者的抽丝剥茧,让我们看到在这些词语背后,潜藏着巨大能量,正如本书封面所言:有一种语言,你每天听到,却从未发现的它的真谛。而凯尔以一颗感恩的心,加上优美的文笔和动人的故事,带领我们开始了创造奇迹的旅程。

  如果可以按照《你是奇迹:卓越人生的11个关键词》的指引实践,让我们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为什么我们不去认真践行呢?在旅程中,我们还会收获希望、快乐、自信、真善,重拾再喧嚣社会中丢失的那份纯粹与宁静,懂得成就卓越人生的根本,“奇迹,就是你”,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吧?

  《你是奇迹》读后感(四):相信自己,才有奇迹

  相信自己,才有奇迹

  评《你是奇迹》

  在人生的长途中,总有很多的挫折和挑战,总会有各自的不如意的地方。有的人唉声叹气,终日抱怨生活的不公,命运的不公;有的人欢声聚气,抱着自信的态度,笑面人生的各种惨淡,感恩生命中的各种赐予。前者陷入了日复一日的抱怨,后者日进一尺,生活无限开阔。看完《你是奇迹》,我就想起了前几年一直火爆的CBA主题曲《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

  当这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

  ……

  是啊,只有相信自己,我们才能创造奇迹;只有相信自己,我们才有理由不再低迷自己。每个人都有故事,故事中都蕴含着一定的哲理,作者用了很多生活中的例子,有自己的也有其他人的,来讲述真善、领导者、膜拜自我、受苦、愿景、谦虚、激励者、同理心、导师、全情投入、完整等11个准则、哲理,恪守着11个准则,严格地在你的生活中实践,应用于你的工作、事业和生活中。遵守着自己生活中的原则,其实也是一种自信,对自己履行道义、实践真理的自信。

  讲述每一个哲理,作者都采用以生活中的故事切入为主,在故事中引用部分名人的经典观点,并对这些观点进行思考和总结,最后还有一个让读者同步进行的互动练习,这也让我想起了我身边的人,他们身上的很多优点,这种贴近式的目标选择和学习很有特色。在部分篇章中,作用用“同阿瑟在一起的下午”为题,和“词语之王”一起学习有关励志单词的来源,进一步揭示了语言的真正意图和含义,颇有中文里的咬文嚼字之意,给励志书增添了很多有嚼头的味道。

  引经据典也是本书的一大特色。在书中,作者介绍了他与很多名人之间的邂逅,并引用了他们很多关于生活中的观点和意见;拿破仑•希尔的《黄金法则》和惠特曼的《价值观的力量》正好新读过,在这本书里又找到了一些关于作者的一些观点,又见到老朋友了。众人拾柴火焰高,每本励志书在相互引用和相互支持的同时,也会给读者一个更加明确和清晰的激励。

  相信自己,独立思考,独立行动,直抒己见,坚持自我,每个人都能创造奇迹,只要你相信自己。嗯,对了,还要赶紧告诉我的11个好朋友,他们身上具有的我认为的优点,我要向他们学习。

  《你是奇迹》读后感(五):11个关键词,你记住了几个?

  我盖上书本,感叹这本又是个人成长的一本佳作,奈何这些书看得多,只当是成功励志的感觉?11个关键词,我们记住了几个?

  我倒是希望,看到一些点上,能够产生共鸣。

  以下则是一些书籍的共鸣

  真善:照亮他人道路的人,也照亮了自己。

  真善不大不小,有句话蛮好地诠释了。就是不让他人觉得渺小。

  开拓者:在指导他人之前,先认清自己的路。

  这句话shock 到了我,因为曾经作为一个项目的负责人,的确有这么一个感觉,认清自己的路,才真的有底气去做些事情。

  膜拜自我: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的奇迹

  我get到的是,永远做你自己,而不是别人。

  受苦:为你所爱甘愿付出。

  如果我们找到生活的中心意义,甚至最为痛苦的苦难都能忍受。

  前提是找到中心意义。

  我比较喜欢之前有个师姐告诉我,人生重在体验,的确。任何成功的定义,不敌人生体验四字。

  作为个尝试派,自己的确喜欢后者多点。

  愿景:在成功之前看到成功。

  让我想起项目,想起公司,想起创业,有时候决心和信心才是决胜法宝,这也是跟书中一直倡导的主观能动性是一样的。

  激励者:唤起他人的激情和梦想。

  激励是个神奇的东西,我曾觉得它无法把握。唤起他人的激情和梦想,需要的究竟是什么呢?将心比心,而且还要get到poin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