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必有回响》(番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必有回响》(番外)

2020-08-03 03:15:09 作者:佩奇酱 来源:佩奇酱 阅读:载入中…

《必有回响》(番外)

  往期回顾

  《必有回响》(上)

  《必有回响》(中)

  《必有回响》(中下)

  《必有回响》(下)

  自从影帝陆幸川承认恋情后,广大网少女碎了一地,持续两周网络上一片鬼哭狼嚎同时大家都在扒影帝女朋友真实面目

  可是一个月过去了,竟没人爆出这个神秘女子是谁,大又一波感叹,影帝的女人果然不是谁想查就能查。

  作为当事人的于念此刻捧着西瓜坐在沙发上,正津津有味微博评论嘴角自觉的勾起。

  “在看什么?”陆幸川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他的身边,穿着休闲T,手掌十分自然的将一旁的女孩过往怀里带。

  “你不应该公开的,对工作影响。”于念放下手机手指轻轻钻进一旁男人温热掌心十指相扣。

  那天她毫无征兆的看到了陆幸川公开的微博,吓得足足愣了半分钟。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冲动

  电视播放电影,不时发出细碎音乐声

  陆幸川认真想了一会,纤长睫毛与高挺的鼻梁相得益彰灯光下显得清隽立体,他的嗓音比任何时候都温柔笃定,“这是能给你最好的安全感。”

  于念抿着唇,鹿眸不由微颤,心脏砰砰跳,一时间竟说不出话。

  陆幸川垂下眸,骨节分明的手指细腻的摩擦着她的指尖,一会儿捏一捏一会儿揉一揉,就像是第一次看见奇事物的毛头小子

  于念回过神,莞尔一笑,手指调皮的挠了挠他的温热的掌心,“陆幸川,你是不是没摸过女孩子的手啊。”

  陆幸川眯了眯眼眸,勾唇笑了,一副不可能语气,“你觉得呢?”

  “梓胜说你没有谈过恋...”于念想起上次在摄影棚张梓胜那抹暧昧不明的笑。

  陆幸川侧过头暗处的耳尖隐隐发红。深邃眼睛看不清情绪,他的手指缓缓从腰部向上滑,直至放到于念的后颈处轻轻按了按,嗓音随意又认真,“他还说了什么?”

  于念肩膀微颤,抬眸对上那道炙热目光,却不一会又败下阵来,嗓音也变得又小又缓,“让我...教教你...”

  陆幸川忽然笑了,看着眼前女孩闪躲的目光,心里有点痒,脸颊再次凑近了些,目光下沉看着她的唇瓣,“嗯,打算怎么教我?”

  于念脸颊彻底红了,偏过头去咕囔道,“我也不会。”

  话没说完,陆幸川放在她后颈的手微微用力,头低下,直接吻住她。

  于念瞌着的眼微睁,抬手撑在他的胸口含糊不清的低呼一声,剩下的话都溶于唇齿之间。

  气温持续升高,暧昧肆意。

  王瑞城开门进来的时候,看两人坐在沙发上一个脸色阴沉一个脸色红润,他就知道自己做错了些什么,尴尬大腿一拍,笑着道,“哈哈哈我都习惯自己开门进来了哈哈哈哈....以后这毛病得改...”王瑞城眼神在两人身上瞟了瞟,放心大胆的走近。

  于念低着头,脸颊滚烫,小心翼翼的抬眸却对上王瑞城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你们聊,我去切水果。”

  说完她慌忙起身,在抬脚离开时,手腕被轻轻勾住,陆幸川仰头看着她,棕色的瞳孔里有着头顶吊灯的倒影,柔声说着,“小心点,别碰到手指。”

  王瑞城就像是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浑身鸡皮疙瘩立起,捏了捏手中文件袋这才想起正事,“于导的戏,历史剧,我们去客串一下。

  陆幸川点了点头,目光随着女孩的身影停在厨房门口,刚刚压下去的燥热此刻又隐隐涌起,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收回视线冷冷的扫了眼对面的王瑞城。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么不顺眼。

  王瑞城像是习惯了陆幸川清冷的性子,没有太在意,依旧根据自己的想法说着,“我知道你现在热恋期不想拍戏,但这部戏不但抒发国家尊严,还引起观众共鸣,可谓是众星云集,更何况于导亲自到公司邀请你...”王瑞城慷慨激昂,骄傲的眼眸差点闪着泪光。

  陆幸川缓缓站起身,白T松垮了挂在身上,依然勾勒出他厚实有力的肩背,“现在还在兼职教语文吗。”

  王瑞城微顿,疑惑答道,“你怎么知道?”

  陆幸川点了点头,没有太多解释,侧头慵懒的扫了他一眼,嗓音沉沉,“没事,定好机票,两张。”

  王瑞城颔首随后又担忧的皱起眉,“小念是你助理,一起去是应该的,但是我怕你不能全身心投入...”

  他的话没说完,只见一旁的男人手插着口袋抬脚慢悠悠的往厨房走,眼角挂着笑。

  王瑞城闭上嘴,识趣的将剧本放在茶几上,再次抬眼看向那道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以前怎么没发现堂堂影帝竟是个恋爱脑。

  于念和工作人员将行李放到酒店就直接去了拍摄现场。

  到了摄影棚内不禁有些傻眼,她何德何能有幸能看到这么多咖位极高的演员。

  但她只是愣了一瞬,下一秒就垫着脚尖寻找陆幸川的身影。

  像是本能,像是习惯。

  因为她曾经无数次在人海看着他,崇拜的,炙热的。

  “你是幸川的助理?”陈斐然穿着剧组里深红色名媛旗袍,发型好像是刚做好,发胶还没有干,画着浓厚眼妆透着攻击性。

  “嗯,请问有什么事吗??”于念侧过身,这个人她认识,偶像剧流量明星,她长着一张初恋脸,但配上这个妆容让人看着有些怪,同时她也有些疑惑,据她了解,陆幸川没有和她合作过,可她怎么叫的这么亲密。

  陈斐然笑容不及眼底,双手抱胸,脚上没有穿高跟鞋而是穿着酒店的拖鞋,讪讪道,“幸川他前阵子的热搜,你知道那女的谁吗?”

  于念穿着T恤和A字裙,纤长笔直的腿宛如漫画里走出来一般,与对面穿着旗袍的陈斐然看上去显得格格不入。

  “我不知道。”

  陈斐然低头一笑,抬眼语气轻蔑,“告诉我她的名字,我给你这个数。”说着竖了竖手指头。

  于念不解的皱眉,没有因为她的动作有过多表情,但心里还是有些心虚的解释,“这是幸川的私生活,我无权干涉,抱歉。”

  陈斐然出道到现在,任谁见她都捧着自己,再加上粉丝的过分溺爱,让她更加自我感觉良好。

  她抬起手,指尖不屑的戳了戳于念的左肩,语言不经过大脑,直接脱口而出,“区区一个助理就和我这么说话,你知道我是谁吗?” 她的眼线画的很翘,再加上此刻的表情,看着有些悚然。

  于念因为她的动作身体往后退了半步,神情有些发怵,她做陆幸川助理好歹一年多,也见过很多女明星,但从没见过在公众场合这样嚣张的,好像没脑子。

  刚准备开口,一双手轻轻的握起她的手腕。

  陆幸川将女孩带到身后,身穿灰色民国时代西装,头发像是刚吹干还没做造型,却也因此全身散发着那个年代的成熟与俊朗。

  他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另一只手还握着她的手腕,目光下垂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的女人,“你谁。”

  因为陆幸川的身影,摄影棚里的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都纷纷向这边看过来。

  于念低头看着他的袖口,心底的暖意再次涌了上来。

  她真真实实感受着被这个男人保护和偏爱。

  只是现在的场面有些不受控制。

  只听暗处咔嚓一声,照相机的灯轻轻的闪了一下。

  第二天,标题为“陆幸川助理”“陆幸川实力护妻”“影帝的小娇妻”等话题空降热搜,有视频有照片。

  陈斐然的公关第一时间道歉,情理之中的骂声一片,人设坍塌。

  而陆幸川这一边却迟迟没有回应。

  网络上再次舆论四起。

  网友A:“上次刚爆出热吻,今天又是保护助理,渣男!”

  网友B:“啊啊啊我的三观跟着影帝的五官走。”

  网友C:“男神和助理站一起好配啊!影帝的小娇妻,我要开始嗑CP了!”

  ....

  于念纠结紧张的握着手机,她不想他因此背上不好的名声,他的职业特殊,自己总得放弃些什么。

  许久,于念默默点开了手机屏幕准备否认。

  手指轻轻的敲击键盘,同时内心也下沉,谁会甘愿谈恋爱不被承认呢。

  可那个人是陆幸川,她愿意。

  于念点击发送,心情也放松了一些,下一秒手机提示音不停的响着,影帝的话题影响就是如此热烈。

  她本打算眼不见心不烦,但耐不住好奇心还是点开了微博评论。

  10:25

  于念:事情比较复杂,只是工作关系,陆幸川现以事业为重,请大家多关注作品。

  10:27

  陆幸川V 评论 于念:你和事业一样重要。

  全文完

  文/佩奇酱

  推荐一个写故事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