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是女儿》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精选

2020-08-03 20:4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精选

  《爸爸女儿》是一部由金惠荣执导,尹宰文 / 郑素敏 / 申久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一):爸爸是女儿

  一部充满温馨情感作品,主要讲述了父亲和女儿奇幻般的交换身体,不得不使用对方的身体生活,在现实遭遇各种不便同时,也逐渐更深刻地理解对方,重新找回被遗亲情的故事…………………!!!挺好的一部轻喜剧电影,适合假期与小伙伴一起观…………!…!!!!………充满了家庭温暖!!!!!!!!!!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二):欢乐父女

  一部家庭温馨情感剧,剧情温暖又不失搞笑成分轻松简单。讲述了一场车祸使父女交换身体,不得不用对方的身体生活。父亲体验女儿上学的苦与乐,如考试成绩大退追女儿的男神。女儿体会了父亲的职场不易人际交往各种左右逢源。就这样彼此在现实中遭遇各种不便的同时,也逐渐更深刻地理解对方,重新找回被遗忘亲情。虽然是老梗但是还是还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深意温情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三):可惜了伊宰文演技在,但这片子真的一般

  不得不说,伊宰文这样的韩国电影常见面孔,应该算是演技一直在线的电影演员把。无论韩国电影怎么样,但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在线的。但是奈何这个片子真的很一般,喜剧效果很低,最多算个爆米花电影,看看就行了。身份互换,然后一连串事情,然后父女和解了解各处的痛点,很俗套故事情节,电影完全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好在伊宰文演技还在,看的时候也不显得尴尬。这个职能算是爆米花电影,6分不能在多了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四):将心比心

  这电影让我想到gakki的《父女日变》,其实将比心、换位思考问题重要,我们小时候会很乐意和父母交流慢慢长大了却越来越缺乏沟通理解,父母希望我们少走弯路,而我们却各种不待见他们的苦心

  灵魂互换后逐渐去了解对方的想法感受一家人因理解更相亲相爱了!想说少女心的大叔实在是太萌!

  另外这次电影虽然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还是可以看看 每部电影都会有他的优点在的!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五):身体互换梗

  搞笑的部分可以全场(虽然上座率不高)哄堂大笑鼓掌感人的部分也可以让人频频抹泪。一对矛盾多多的父女因为身体互换不得不过上对方的生活从而彼此了解体谅,说俗套也新鲜,说新鲜也俗套。而我作为观众,就愿意吃这一套。本土改编做得很好,两主演的卖力演出,也为影片加分很多。

  父女身体互换梗,这种题材总是很招人喜欢,毕竟设定有趣,通过互换,达到彼此的了解,并改变自己的固化生活。结尾真实访谈太催泪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六):论换位思考的重要性

  人生中并没有容易扮演的角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负担和难言之隐,但千万不要让这份压力变成彼此的枷锁,就像电影里面的爸爸和女儿那样,非要到亲自体会了别人的人生之后,才知道自己对别人的藐视有多不应该。父亲体会到了学生生涯的竞争力那一段其实挺真实的,现今社会的门槛和对孩子的眼光都放得太高了,无形中给了他们很大压力;同样的社会对中年男子的包容度也是很低的,打工阶级的常常要对上级唯命是从,不仅十八般武艺都要精通,甚至下跪都是家常便饭,这真的是很值得反思的一些情节,相当不错的影片。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七):元气少女与父互换身体,妖娆大叔跳SISTAR惊艳四座

  文/伍脊六兽特约作者:一张眼。

  提到穿越题材的影视作品,或许你会想到在《时光旅行者的妻子》中,亨利和克莱尔之间那让你备受感动的情。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八):父女

  影片是用的老梗,但是内核却不同以往,不是爱情,是亲情,国内看到这种片子真的很少,全都是粉丝电影,不然就是不停叠加大咖拍电影,类型片缺少。

  笑点不大不小,但不尴尬。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九):感动

  搞笑的部分可以全场(虽然上座率不高)哄堂大笑鼓掌,感人的部分也可以让人频频抹泪。一对矛盾多多的父女因为身体互换不得不过上对方的生活从而彼此了解体谅,说俗套也新鲜,说新鲜也俗套。而我作为观众,就愿意吃这一套。本土化改编做得很好,两主演的卖力演出,也为影片加分很多。两代人的隔阂始于不能互相理解,一个想尽父亲的责任,一个觉得这样的爱是负担。面对不同的环境和压力,再加上两代人世界观的差异,消弭隔阂,达成融洽关系谈何容易。互换身体的剧情让父女俩真正进入彼此的生活和内心,感同身受彼此的喜怒哀乐,如此深刻的理解才能促成沟通。亲情主题很暖心,感人。

  《爸爸是女儿》观后感(十):虽然你又老又啰嗦又不懂我,但我还是爱你,爸爸(妈妈)

  千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千万不要互换了位置才理解对方!

  千万不要冷落了亲情!

  生活和成长在不同年代的人,注定会有不同的世界观。

  你的父母很啰嗦,让你好好学习,让你考上大学。他们是用你没经历过的宝贵人生经验来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