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1000字

2020-08-05 23:5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1000字

  《回吃饭的智慧》是一本由陈允斌著作,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00元,页数:249,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回家吃饭的智慧》精选点评

  ●的是选集,对身体的阴阳、五行说法还是很有意思的,自然界无论人类还是植物都有自己属性,内部的不同部位分数阴阳,性质也不同。荠菜马齿苋黄芪这些简单方子还是试试的,但是只看书来判断自己属于什么状态还是没底。人到四十真是到了该懂养生的年纪了。

  ●由于是用K3阅读有时间想读一下纸质的这本书。

  ●前面中医食物基础理论部分不错

  ●很多中肯建议开始实践~煮了适合夏天荷叶粥~~哈哈哈

  ●我很喜欢读这类饮食健康类的生活小文很轻松,也很好操作

  ●很实用的一书,很喜欢

  ●好!

  ●知识性的一本书,文笔顺畅可读性较强。通过饮食阴阳平衡传授食疗知识一点一滴获益匪浅

  ●工具书

  ●不错,学到了几招,不过有的内容有点多余

  《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一):智慧饮食 智慧人生

  因身处穷乡僻壤畅销精品版图书均无法大驾光临。所以,关于《回家吃饭的智慧》,我只是从湖南卫视《好好生活》、网站网页接触该书的只言片语。即便如此,从中我知道了面可以洗碗,能去除蔬菜瓜果上面的农药残留。(未完待续)

  《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二):一些不解

  冬天属阴,阳气在里,适合阴性食物,常理告诉我们晚上是不适合吃东西的,若按阴阳推理,夜晚也属阴,按理阳气也像冬天一样在里,却不适合吃东西,何故?

  冬天属阴,阳气在里,适合阴性食物,常理告诉我们晚上是不适合吃东西的,若按阴阳推理,夜晚也属阴,按理阳气也像冬天一样在里,却不适合吃东西,何故?

  《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三):团圆的食谱妈妈秘方——12月11日美食家陈允斌《回家吃饭的智慧》西单签售会

  “团圆的食谱,妈妈的秘方——美食家陈允斌《回家吃饭的智慧》西单签售会”2010年12月11日上午11:00,北京西单图书大厦4层报告厅,当红美食家、简易饮食的推广者、BTV《天天悦读会》、湖南卫视《百科全说》节目嘉宾陈允斌首次与观众读者面对面沟通交流

  最漂亮美女、美食家邀您前来,就在本周六西单!

  《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四):一口气看完

  很久没有把看书一种享受了,这本书给我这种感觉,用两个晚上的时间看完,很温馨的文笔,赞!

  感恩母亲家人做出的榜样,以后也要传承下去。

  不管多忙多累,一定要在家做饭,关爱自己关爱家人。

  《回家吃饭的智慧》读后感(五):吃出好心情

  去年冬,天冷异常

  许久没看电视,很随意的的浏览一下,没什么好的节目吸引我,准备关掉洗脚睡觉。恰好看见湖南卫视有个节目叫百科全说,闲着就看看呗。

  一边泡脚一边看电视很是舒服,电视里的陈允斌看着比张悟本好看的多,那就看看

  听听呗。听着听着,嗨这丫头说的都是生活中事情,原来吃饭有这么多的道理和好处,脚泡的舒服、当夜睡的很美好。

  这以后赶紧找个地方买本书回来吧,那段时间书店还真没有拉,中国人抢购风,看来都是我等造成的

  一天在一个小书摊上见着,没有犹豫的一把拿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