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弗兰兹》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弗兰兹》的观后感大全

2020-08-06 19:5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弗兰兹》的观后感大全

  《弗兰兹》是一部由弗朗索瓦·欧容执导,皮埃尔·尼内 / 葆拉·贝尔 / 恩斯特·施托兹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弗兰兹》观后感(一):为男二号哭。

  快放假了,心情放松。一个下午自己一个人了这部电影,看到安娜未婚夫死的时候还哭了。全部电影里最喜欢角色就是他了。虽然并没有重点渲染,我想他一定是一个善良情趣 文艺 并深着安娜的人。战争真的是这个世界最贵的奢侈品损耗人的心灵世界,让你生不如死,破坏人的生活家园满目疮痍

  《弗兰兹》观后感(二):止于隐忍而夺目

  中间男主回忆战场上和弗兰兹相遇时,弗兰兹那个无助迷茫眼神,太动人了,演技炸裂!看到最后觉得男主有点懦弱。虽然帅气但是客观上确实是这样。也许是因为不圆满缘故。但是若非如此,又怎能体现女主勇敢坚强伟大呢!

  战争对每个无辜的人来说,都是一种创伤。珍爱和平珍惜平凡的每一天。

  《弗兰兹》观后感(三):弗兰兹

  欧容的,看了又看,一发不可控思想独特,没看一个恍惚几日。暂不论,是好是坏,总是可以引起一些思考。月貌,新女友,给了一片不一样的思考。也记住了,几个人名字情节究竟不会会发生,不排除,但毕竟是少数,社会不会成主流。爆漏出来,深挖不一样的东西。想看,不想看。不想看,也想看。国度,思考不一样,思考人生,生活吗

  《弗兰兹》观后感(四):爱上杀夫仇人左贱出了新高度

  难怪那些绿教难民那么嚣张,不过女干杀你几个少女,白左还是要爱他们,是不是?

  整段片子看起来就那么莫名其妙荒唐透顶,瞎编都编不下去了,怎么会推荐这种片子了,真是莫名其妙。德国老爹对战争的解释也是那么虚无飘渺,一点亮点都没有。

  够140字了吗?不够我就再编点。终于不去电影院费时间是对的。

  《弗兰兹》观后感(五):个人情感的一次移情

  安娜会一个人去法国找阿德里安,就是他像弗兰兹,奋不顾身最后只有吻别,兰,我不知道你问我的回答是不是我想要的,正确的,好像我很容易喜欢一个人。现在我开点了,像安娜说的,不要去感受那些情感了,生活还要继续,身边人一直教给我非常朴素的生活思想,活着就是活着,为了体验。心是一切的容器,你觉得不重要真的就一点也不重要。

  《弗兰兹》观后感(六):黑白电影的另类表现

  弗兰兹。很迷恋黑白电影不管是古早的工匠精神的黑白电影还是现代摒弃五光十色渲染以后质朴的黑白巧用色彩衬托细腻感情我都很喜欢。黑白电影给人一种可以静下心来的感受,弗兰兹这部与辛特勒的名单在这点上有相似之处不同于名单的震撼与绝美她用了一种静谧悄然的变换来表现人物的心境。马奈之死带给女主救赎,色彩变换带给我重生。 最后,我爱黑白电影。

  《弗兰兹》观后感(七):爱情是苦口良药

  战争是横贯在每个人心头巨大的伤疤,唯有心中的善念和爱能抚平一切,我本以为结局会是欢欢喜喜,但也许就是这样,不一定相爱的人就能在一起,安娜和adrien那么相似,只是一个人一腔孤勇,另一个顾虑重重,但我由衷的认为,他们都已被救赎,安娜从死亡和欺骗中走出来,adrien从负罪感中走出来,他们都带着善念,努力的,坚强的活着。

  《弗兰兹》观后感(八):欧洲面临新的矛盾和新的和解

  故事发生在一战刚结束的德国境内(豆瓣写简介的都不看电影吗),战败后的德国酝酿着报复心。导演还执迷于法德的和解,但现在的问题是基督教和绿教怎么和解---不同信仰的难民冲突问题更加复杂。要是以史为鉴的话,不过绿教不会看你这种这么含蓄的电影啊[doge]。右倾保守主义(这个倒是形容的比较贴切)打算酝酿第三次世界大战吗?【分数范围5-6分】

  《弗兰兹》观后感(九):一个小镇少女爱上大城市文青的故事,被导演赋予宏大的背景,变得高深莫测。

  背着一战的大背景,打着反战的旗号,写了安娜一个小镇姑娘。见了来自大巴黎的文艺青年,豁然醒悟,背向大都市的怀抱。看看国内导演的小镇姑娘爱上大城市文青的故事就搞得有点小子气了。喜欢男主的设定,全程讨巧,找不到任何违背道德的槽点,带给安娜一个全新的世界。看看全世界都经历过狭隘的名族主义情节,为了莫名其妙的国家利益,献上金钱和子女,和生活。

  《弗兰兹》观后感(十):Frantz 是个好青年,战争是在逆淘汰

  这正是本电影想要揭示的残酷主题的,所以特意以一个死去的青年Frants 为名字。如果没有战争,Frantz 本来有个美貌的妻子和慈爱的双亲,可是因为战争,两个稚气未脱的年轻人被推到了对立面,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最终,懦弱无主见的公子哥活了下来,而有主见的热爱和平善良的Frantz 死去。

  战争在逆筛选,这正是战争残酷的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