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娜与武林》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10篇

2018-09-24 01:2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10篇

  《安娜与武林》是一部由叶伟民执导,杨千嬅 / 郑伊健 / 黄又南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一):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这是一部纯现实主义的喜剧片。精彩目的武打设计浪漫温馨爱情故事,在香港当红影视明星郑伊健和杨千嬅的联袂演绎下,更加搞笑可人,精彩夺目。以现代武林大会故事发展线索都市爱情故事,男女主角的相遇-发展-误会-合好,个中都是搞笑,温情并存。

  既充满了浓厚的喜剧氛围,也讲述了一个关于成功的故事,其中,安娜和阿健的爱情穿插在其中,成为另外一条吸引观众的情感线。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一部关于努力和成功的电影,故事种每一个人都通过了自己的不断努力,在经历了许多挫折以后,最后找到了人生价值。安娜和阿建无疑是双收的,他们不仅分别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成功,同时又打破了两颗心灵间的阻拦,得到了爱情。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二):电影也是需要烂片的。

  电影也需要烂片的,因为有的太晦涩的电影,对于文化不是很高的人,都会觉得没意思,看不懂。这部电影,我在乘大巴时看的。看完我收了一首《一生中最爱》这首歌。然后看到杨千嬅演的安娜倒下去那一刻,真是很感动。她演的很好。还有那种沉浸在恋爱中的模样,连着说:“拜拜,拜拜,拜拜~”然后自己傻笑。我看到这段,就觉得这真是恋爱中的模样啊。能有一个人喜欢也是很好的。怕的是连自己喜欢的人都没有。然后我还得出一个结论,电影也是需要烂片的。这部电影被归为烂片,是因为剧情有点跳来跳去的。不过本来它就不是一部正正经经规规矩严肃的电影,它更偏向各种恶搞。这种恶搞,在我们看来,可能真是牵强不好笑。可是在文化程度不高的人来说,可能真是很搞笑的。他们可能会看着好玩说不定啊。是不是?所以虽然是一部“烂片”,它被用在大巴里的网络中,让乘大巴的人可以看。乘大巴的人咯,男女老少各行各业都有,大家都能看懂。而且不涉及严肃的政治人性问题,所以,是比较轻松的咯。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三):对手

  中午懒得睡觉。打开电视看到《安娜与武林》。

  杨千桦凌空飞起的时候真是很帅。

  动作协调很差的我,心中居然一直梦想拥有超人武功

  身携三尺剑,万里我独行

  他们要用嫉妒激起安娜的斗志

  ——女人最大的威力就是嫉妒。只要让她嫉妒,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威力。

  听到这些话,我突然禁不住哭了。莫名其妙

  现在突然醒悟,是因为看到安娜那样消沉疼痛身影

  ——无论我的武功有多厉害,我也敌不过一个伤害过我的男人

  拿到武林至尊奖杯的安娜这样的失落

  《雪地上的蜗牛奄列》里说,相传说谎的男人触摸到罗列这种植物,罗列就会立刻枯萎。

  ——我想,枯萎的应该是被她触摸到的女人才对。

  电影最后,他给安娜的表白说:武术和爱情在这个世界上都是需要对手的。就让我做你那个对手吧。

  是啊。我曾感叹,世界上没有谁,能够担当得起我的爱情

  一直没有那个对手。需要不断地诈降。

  相信他就是。(你看,他就要生气了。)

  这样比较幸福。会发现自己原来并非一无所有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四):一般烂一般烂

  看之前就有人告诉我很烂,所以也没有专程找来看。

  无聊时在央六发现的这部片子

  其实,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烂。至少还有我中意地方

  在杨千嬅与少林的比试中,此时千嬅已经知道了郑伊健脚踩两只船,她此行的目的也变得没有价值了。于是,在比赛开始时,她摊开双臂,笔直的倒下去了,躺着擂台上,慢慢的流出了眼泪,只是一滴眼泪

  太难过,心已碎,其他的都已经失去意义了。我喜欢样子决绝

  还有最后一场比试,为了维护中国功夫地位,千嬅代替少林和老外对打,郑伊健一直在擂台旁边加油鼓劲。千嬅在这种干扰下总是走神。

  千嬅趴在擂台上,大吼一身:开灯。然后让裁判把郑伊健请出了擂台附近。我喜欢这样子的直接和果断。

  结尾太仓促,为了成全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爱情,稀里糊涂的就把郑伊健的前女友扫地出门。最无语的是,在比赛时,前女友何韵诗还跑过去和千嬅解释:其实我和他之间什么都没有。

  大佬,你们谈恋爱这么久什么叫什么都没有啊。还这么大方的让位,然后千嬅听了还为之一振越战越勇,最后获得冠军

  很多地方逻辑关系比较牵强。还比如因为郑伊健亲了千嬅,千嬅心花怒放喜欢上郑伊健,跟他来香港比武。难道亲一下,就可以搞定这么多事情啊……

  对了,谁记得千嬅领奖时说了什么,记得好像还是一句蛮感人的话。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五):互相取暖

  《安娜与武林》。

  我最初还以为是周发的那个,结果人家是安娜与国王,一政府江湖,我整个给误会了。

  幸好是我喜欢的杨千桦。

  我是非常喜欢杨千桦和郑秀文的,以至于一度曾经把她们俩弄混。

  后来这么记,脸圆是的杨千桦,脸瘦的就是郑秀文了。

  感情戏里又是老套的男人劈腿。

  有时候想想,或许世界就是这个样子的吧,不管你有多美好,得到之后就仍然觉得不够好。

  张爱玲肯定经历过,否则她怎么可以写得出红玫瑰和白玫瑰?

  说不在意,可是谁不在意啊?

  不管是主动退出的人也好,被抛弃的人也好,亦或占位成功的人也好,做了高难度动作的人也好,这终究是个心思。可是不追究不记恨,却终不能遗忘。在心里挽了一个或大或小的疙瘩,时不时的硌一下,若有若无的疼痛,伤的肯定不只是孤单的那个人。

  所以,真的无关乎谁对谁错谁好谁坏,不管再怎么相爱,自己的疼仍然是自己扛着。你的阑尾坏了,他再爱你也不能代替你进手术室是吧!

  之后又继续看了《孤男寡女》。

  当然是郑秀文主演的啦,看了杨千桦总不能偏心不看郑秀文吧,何况还有我最爱的刘德华。

  刘德华真是帅哦,真是帅哦。

  然后明白,一个坏人做了好事,他就会被人认为是好人一个男人一开始就花心,命里注定有一天要为一个忠诚。可是一个好人做了坏事,就也会被人认为是坏人,外表的忠诚掩饰不了内心不安

  真是哪里讲出来的道理

  可是当华少突然刷起马桶来的时候,我差点哭了。

  于是我相信,再花心的人真的也会有收心的一天。

  因为刘德华,一夜好眠。

  现在窗外下雪了,很遗憾,竟然没有和你度过一个冬天。

  从春天开始,秋天收获了一场分别。

  竟然是在冬天来临的时候和你分手,竟然没有和你一起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天。

  原来我们是两只刺猬,即使没有意外也不适合互相取暖。

  《安娜与武林》观后感(六):逗比汉子情爱与江湖

  一个女汉子争风吃醋是怎样的场景

  一个女汉子跟另一个女汉子争风吃醋是怎样的场景?

  不记得哪年春节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安娜与武林》,觉得这部影片挺搞笑的,今年空闲时,又重温了这部电影。

  我不否认,这是一部没有什么思想的搞笑片。从感情线的角度看,主角石安娜(杨千嬅 饰)还是“小三上位”,拿到今天还有过不了审查的危险

  但是,纯搞笑片不也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吗?喜剧电影生命力旺盛着呢有木有?

  如果套用“知乎体”,我对这部电影的概括就是“一个男人同时爱上两个女汉子是怎样的体验?”阿健(郑伊健 饰)是个渣男,可这个渣男总让人觉得挺衰的,爱上的两个女人一个是武警白素秋(何韵诗 饰),一个是天龙拳传人石安娜,反而让人觉得阿健是弱质男流了,娶了哪个女人阿健都是受气老公

  还是回到第一主角石安娜。这个角色还是挺让人喜欢的。为什么呢?我觉得首先是因为演员形象,杨千嬅这种“人瘦脸圆”的美女,自带喜感有木有?再有就是因为安娜的性格吧。

  14年前的这部电影的主角,用今天的两个标签概括正合适:“女汉子”、“逗比”。

  女汉子不必说了吧?练武之人自有一身胆气。

  至于“逗比”,看看安娜小姐的“好莱坞之路”就知道了。石安娜本不想来中国参加比赛,却被阿健的吻和他答应帮助安娜进好莱坞的承诺吸引,决定参赛。可是看看安娜的星路历程吧。

  第一次是安娜参演“大大力”广告,她演女一号——“大大力”保健液。没错,女一号是个药瓶。

  第二次,安娜赢得了一次千载难逢机会——好莱坞导演选角。可看看安娜干了什么:导演让她试演床戏,面对这么好的机会,安娜演了无敌金刚大战闪电超人,在床上。床戏,是安娜根本理解不了的一种戏。

  第三次即影片的最后,安娜的对手已经演了电影的主角,可是安娜还是演披着厚厚铠甲怪兽

  安娜就是这样一个只懂武术不懂人际的低情商青年。与她一起参赛的妹子夸她漂亮,她对那妹子说“你整容一下也可以漂亮”。这样一个逗比女汉子,看不出阿健脚踩两只船不也正常吗?

  逗比的安娜闯了一次传说中的武林,收获一份决定浪子回头的阿健的爱情,迎来一个欢喜结局

  嗯,最后还是来点正能量吧。奉劝所有男士兄弟,别花心了,万一你爱上的两个女人都是女汉子可咋办?嘎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