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你会对我完全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何你会对我完全重要

2020-08-07 00:46:08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为何你会对我完全重要

  现在是周四晚上二十二点十分,哈哈哈哈哈马上又到我最喜欢的一天了周五晚上。况且明天我还要去电影院电影,我的快乐回归了那我就是双倍快乐。我的坏情绪简单,我的开同样也很简单。一个人盼望已久的心愿满足时,就是会本能欢呼雀跃

  不过,不是所有人愿望都得以实现因为上帝很忙,每天要安排那么多人相遇没有时间去听每个人想法也没有时间关心每个人是如何的茁壮成长。这就是传说中的人与人的命运各不相同,很多时候那些出现自己生命里的人,抓住了就是自己的,错过了也无需可惜人生就是这样。

  就像有些人都会过多的钻牛角尖,想要去追逐不切实际当然没有人去定义到底什么实际什么不但用力过度反而会出现反噬的作用得不偿失不好了也失去了初心

  书上不是有说: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最近热播电视剧已经接近尾声了,除了全民讨伐渣男第三者之外现在更多的都是对顾佳这个人物讨论为了想让儿子上好幼儿园努力让自己融入太太圈,为了要让老公更好的打理公司甘心当他背后的女人她的这种好到底是不是儿子和老公的需要还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我说的满足自己是褒义词为了她的儿子老公以及她的人愿牺牲自己做一个全职太太不管做什么都是以这个家庭出发点反正全心全意就是了。

  其实不只是顾佳,我见过很多这种女人可能物质上来说没有这么浮夸但在其他方面有过之无不及就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做一个母亲一个妻子该做的一切。

  我有个姐姐就是这样的,给女儿买几百块的衣服舍得自己却连不到一百块的裙子都嫌贵自己辛辛苦苦工作好不容易攒点钱到头来全给老公交保险了。我还知道一个妈妈自己穿破洞袜子女儿却手戴名表,是可能现实中处在顾佳这种高度女性不是很多但是和她一样为了孩子伴侣放低自己的人却很多。

  这种无私发自内心的没有保留的无论这个世界什么样都愿意倾其所有,不是为了达成什么目的就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人过得更好。这也是为什么顾佳最后觉醒不再和富太太们交好的原因,因为这样一种追逐是没有尽头的。只要心里有爱,那么表达方式没那么重要物质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情感

  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不是所有的爱都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其实爱情也一样有的时候我看着街边一起卖煎饼果子夫妇都觉得特别幸福。只要和对的人在一起,那么做什么根本没那么重要我知道门当户对也不能忽略但我相爱是可以战胜这些的如果自己和对方都有这种认知的话。我还是那句话,相信什么就会拥有什么。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