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三年多,我和老公很少发生关系,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三年多,我和老公很少发生关系,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2020-08-07 10:31:05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结婚三年多,我和老公很少发生关系,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他父母都在国企工作。他也是大学毕业的,他大高个儿瘦瘦的,他这个人没有什么阳刚之气,但也不是那种很娘们儿的男人,不过说话听上去没有什么力量,反正就是没有男人那种阳刚之气的男人,就像一个文弱书生的那种男人吧。其实我挺喜欢类型的男人所以时见面后我想跟他处处,他也想跟我处一处,这样我们开始了,互相了解过程

  那个时候真的没有发觉他和别的男人有什么不一样,相反,觉得他是很绅士一个男人。会帮我系鞋带,会帮我倒热水,走路的时候也让我走在里面,也会帮我拉椅子,然后说话的声音还很轻 ,他还很会做饭,做得饭菜非常好吃

  所以我就很快乐的和他结婚了。婚后我觉得除了性方面,我们生活都挺好的。他几乎就不碰我,偶尔碰我,也不行,好尴尬。那个时候真的以为他在那方面是有病的,所以也很理解他。让他去医院看看,开点补药吃什么的。可他就是不去,他说多运动就会好了,还说那个什么的时候会紧张,我当时很相他说的话。

  结婚后他对我挺好的,家务活儿几乎都是他干。做饭,洗衣,这些活儿他都不用我插手,然后他的每月工资也交给我管理。所以当时发现他那方面不行的时候,我就很耐心地劝他去看病,但他就是不去,然后我就忍着他。那种滋味很难熬,但是我总想着或许以后他会好的,多给他吃一点补药什么的。这是我那时天真想法

  时间过得很快,结婚一年多后,我婆婆就开始催我要孩子了。我当时没有跟她说实话,因为我老公说想让我给他保留一些面子,所以我也没跟我婆婆说实话,我婆婆一直以为是我不能生,这个锅我背了。

  生活就这样继续着,我们之间偶尔有吵架,大多数时间不吵不闹。去年我看到一些文章,我就怀疑公会不会不喜欢女人?但这种事情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讲。这种事情也不能讲。但是有的时候,我跟他发生关系不成时,真的很崩溃。后来我们就分房睡,他说是因为天热,可是冬天他也没回来跟我一起睡,整得我一个人睡都习惯了。

  就在今年月份的时候,也就是上个月。老天有眼,我发现了老公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有亲密举动,他看那个男人的眼神儿都不一样,正好让我撞见。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有些话我就问他了,我说你是不是不喜欢女人?你喜欢男人。他就哭了。他没有再隐瞒我了,他承认骨子里其实就是个女人,所以他喜欢的是男人。

  当时听他说那些话的时候。我内几乎就是崩溃的,搞了半天,我嫁给一个女人。怪不得他不喜欢碰我,而我主动时,他似乎又在躲开我。但又不太敢躲开,好像在隐藏着什么,那一刻我什么都明白了。

  我内心很痛苦。有人会说,反正你们之间没孩子,离婚不就得了吗?还可以让他赔你一部分钱。可是香北老师,我非常爱我的老公。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他,或许是因为他觉得亏欠我,所以对我那么好的原因,我才那么喜欢他吧。

  我真的是左右为难。如果说继续跟他生活在一起。那我几乎就是在跟一个女人生活在一起。我以后可能也没有孩子。这种生活不是我能接受的,但是如果我跟他离婚。我又那么爱他,一想到我每天回,以后看不到他了。我就会特别的难受。所以香北老师,这个问题我真的想不明白了,帮助我,指点我,让我不再那么痛苦。我到底应该怎么样选择?

  现在的情况是他向我道歉。他说自己是迫不得已的。他尊重我的任何选择。也就是说,我想离我就离,不想离我就不离。帮帮我吧,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香北有言:

  老话说得好瓜熟蒂落,离婚也是一样的。所以现在你没有必要逼自己马上做出选择。从前,你不知道他那样时,你以为你跟一个男人生活,现在你知道他那样了,也就意味着你明白自己在跟一个“女人”生活。那么生活一段时间,你就明白自己心里想要的是什么了,有些事情,交给时间解决挺好的。我觉得你们离婚是早晚的事,为什么这么说,你生活一段时间就明白了。

  你失去了一个丈夫,但是多了一个大姐,唉!你那么爱他,或许这样想心里能好受一点。

  这世界还有许多未知的事情,这事你是知道了,有些女人可能依然不知道自己原来嫁给了一个“女人”,唉!

  愿你快乐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