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知我的难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知我的难过

2020-08-07 23:46:24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知我的难过

  马南邨说:“君子忍人之所不能忍,容人之所不能容,处人之所不能处。”这个世间,很多人,其实都是有着一些委屈的。

  人生不就是有很多委屈交织在一起,然后自己独自去品味,可是,却又不知如何去说。

  因为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会知道我的难过

  1

  生活很累,每个人都有苦

  生活本就很累,充满了太多的坎坷与纠结。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感觉到辛苦感觉到有太多的委屈,却不敢去与人诉说,只不过自己偷偷的咽在自己的肚子里。

  在黑夜的时候,一个人默默地回味自己所有的苦楚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谓烦心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委屈,也有自己那些迫不得已无奈

  生活本就如此,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苦楚,每一个人也都有自己独特泪水

  生活很累,每一个人都有苦,然而却不能言。

  2

  你不是我,又怎会明白

  人这一生遇到一个明自己,懂得自己的人,概率实在是过于微小

  有时候那么多的虚情假意的人,倒不如有一个真心实意明白自己,懂得自己的人。

  了解自己的人,自己不说,别人也会明白自己心中所想;不懂得自己的人,无论自己怎样去描述自己所受到的痛苦,也不会有任何的感同身受

  你并不是我,你怎会明白我心中所想。

  你没有经历过我的人生,你不会知道,我宠辱不惊表面背后到底经受过多少的坎坷磨难

  你也不知道曾经时光,我一个人经历了多少的泥泞艰险

  你不是我,你没有经历过我的生活,你也并不会知道我心中所想,你不知道我现在的泪水能有多少,你也不知道我所有的委屈。

  你不是我,又怎会明白我,你不懂我的沉默,你又怎会知道我的难过?

  3

  往后余生,做好自己足矣

  人这一辈子,总是会遇到许多的坎坷与磨难,总是会遇到许多的是是非非,还有所谓的对对错错。

  遇到谁,都是命中注定的,遇到一个明白自己懂得自己的人,固然是好。

  然而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如自己心中所想,遇到不明白自己,不懂得自己的人,那么也就一笑而过吧,把彼此过路人

  毕竟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的人,终究会遇到一个真正明白自己并且懂得自己的人。

  而我们终将也会变成我们自己最喜欢样子,会过上我们最向往的生活。

  往后余生,不要再去轻易与别人诉说自己的痛楚,也不再轻易与别人诉说自己的沉默以及无奈。

  所有的一切,都藏在自己的心中,再也不再去揭开。

  生活太苦太累,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会知道我的难过?往后余生,好好的生活,把所有的一切用微笑来掩盖,渐渐的,时间终将会让我们把所有的一切都释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