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爱自己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爱自己读后感精选

2020-08-08 23:4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好爱自己读后感精选

  《好好爱自己》是一本由素黑著作,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6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好好自己精选点评

  ●爱, 是一种包容理解体谅。爱的时候人变的自私无理取闹,从来只会去责备对方过错,却从来没有审视过自己的错,甚至扩大了很多微不足道问题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更扰思考方式。真正的爱,是任,是宽容。就算对方犯了错,不要一味的去扩大这个过错,联系到更多的事情,而是要检讨自己,为什么会使对方犯了这样的错,因为任何过错皆有因,自己一定是有疏忽不足之处才会这样的,错并不是一个人可以造成的。包容的人才得到更多的爱。

  ●段段送的书,约定好的,若干年后的素颜相见,满足丰盛

  ●封面清雅漂亮,剥开塑封有淡淡的香味儿书名素黑语录可能合适感觉拼拼凑凑。看起来很厚的一本书,其实内容并不多,一页就那么几句文字。这书和素黑先前出的那几本书比起来,差的太远了。失望

  ●脑袋进屁买的~~

  ●句句箴言

  ●有些道理需反复读。一犯贱的时候就给自己一个巴掌。但说太多都不如那一句题目【好好爱自己】

  ●去年五月在书店翻了几页觉得很不错,但是真正到手了却读不下去。像糖果一样也许这种语录式的书就不该一口气读太多

  ●越有味

  ●“从来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执着。”“爱没有终极答案命运阅读自己的因果。”“认同痛苦,你便失去了自由。”“不要说得不到爱,能活着已是爱。”

  ●虽称不上“字字珠玑”,但某些见地还是蛮具洞察力的。素黑的博客早年就看过,那时的她似乎更“素”一些。有意思部分见小抄。

  《好好爱自己》读后感(一):好好爱自己

  好好爱自己,就是找到那颗坚强,不让自己伤心。我承认,我有很多不足,但是只有自己才是最值得依赖的。用一个自己爱另一个自己,也能提升自我。我会好好的,好好地爱自己,不管有没有遇见爱。

  《好好爱自己》读后感(二):用力

  出色的心疗大师。每一言每一语,不多但却深刻,值得仔细体味。我常认为读到一本好书就像是结交到一位良师益友,这就是。有了他的陪伴,从此以后,会对自己的人生有更加睿智地思考和更宽广角度地审视。爱自己,爱世界,爱地球,都要用力爱。

  《好好爱自己》读后感(三):就等你一个决定生命将瞬间改变

  看了最后三分之一

  人只要做到安心,定心,遇上挫折也不绝望,已是最大的幸福

  心态如何,世态便如何。心一乱,即使最小的变化我们承受不来。

  没有唯一可走的路。

  眼前当下自有可观的风景。

  感谢小人教会自己包容。

  《好好爱自己》读后感(四):没有太实质的内容

  虽然每句话都是很有道理的,读着也顺溜,但是看过去,都是类似的语句,没有实质内容,都是空洞的说教,╮(╯﹏╰)╭记得小时候老师批改作文的时候都会说不能太空洞,要举例说明,从中得出道理。现在想想有些道理,如果加入一些现实中的事例,想必说服力会更大一些吧

  《好好爱自己》读后感(五):好好爱自己

  素黑,这个从未谋面的女人,竟然不露痕迹地走进了我心灵的最深处,用她那精准灵敏的语言,暴露了一个最真实最赤裸裸的我.对她的闯入,刚开始时会感到有点无所适从,也许,我不想去承认,这个陌生的女人,竟然比我还了解我自己,但随后,又会不自觉地对她敞开心扉,毕竟,难得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