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高188CM的运动小哥,长得帅的都上交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高188CM的运动小哥,长得帅的都上交啦

2020-08-09 12:46:20 作者:小武的生活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身高188CM的运动小哥,长得帅的都上交啦

  在这里首先祝大家周末快乐,虽然已经立秋了,这几天气温有升高了,成都今天又是一片艳阳天温度破三十五度以上,最近这几天大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哦,在家一定要多喝水,要好保护自己哦。因为我知道不管是什么样的天气,都抵挡不了我们外出的节奏,因为呆在家里时间长了都难受,都想出门逛逛,我要去爬山避暑了。

  相有很多粉丝都和小武一样,这几天都喜欢去游泳了,因为真的是热呀,待在泳池里真的是太凉爽了,还有就是去海边了,就算是顶着烈日高温我也是要去海边的,抹上防晒霜,吹着海风,真的是太舒服了!

  今天同样要给大家分享一位百变帅哥了,浓眉大眼眼皮看看俊俏脸蛋相信有不少的粉丝都想带回家当男朋友了!笑起来的样子真的是太招人喜欢了。我在整理图文时候发现他还是一位练家子的哦,你看他穿上这白色T恤,身材真的很不错哦!

  颜值高身材匀称的帅哥,在生活中是非常喜欢运动的,难怪很多粉丝都喜欢了,就连小武都想和他做哥们,所以在生活中的你有时间一定要去适量的跑步运动了,有喜欢锻炼健身的粉丝就不用我多提醒了,因为我相信你一定能坚持锻炼的!

  有了匀称的肌肉身材,加上自信,不管是在哪了都喜欢展现自己最帅气的那一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这位小哥身高也是非常的高,感觉比我还高!

  其实很多时候我也想在穿着方面突破,去尝试穿一些不同风格衣服,因为我自己都能够感觉穿的太成熟了,一天天不是正装衬衫就是黑白灰的衣服,我也要展现下自己的穿衣风格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和小武提点建议呀!

  镜头拉近距离后,我们可以发现他真的就是一枚鲜肉帅呀,这侧面照真的是太帅了!我知道这样的一定有很多粉丝都想带回家见家长了!

  看到这里相信就不用我多多介绍了,看看这身穿着,这身打扮,加上这帅气的脸庞!这让小武想起了曾经的自己!那时候的我虽然是个小鲜肉,但是在穿着方面一点都不鲜,偶尔请个假外出都是西装衬衫。有几次两个兄弟还把他的妹妹介绍给我。那时候的自己感觉好尴尬呀!直到现在我都是记忆犹新

  真的是穿什么都是那样的帅!

  这身穿着真的是太有气质太帅了,看到这里一定有不少粉丝都想看小武的照片,看着看着突然感觉自己都不好看了,所以还是不要给大家看了因为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呀!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生活中有他们,美好的生活有不平凡的他们默默守候

  看到这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也即将结束了,喜欢可以去了解他哦:n.k_tung喜欢就给赞一个哦!大家出门一定做好防暑措施多多喝水哦!最后在这里主角周末快乐!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