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寸头体育小哥穿正装被摄影师扒衣?见腹肌我想认识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寸头体育小哥穿正装被摄影师扒衣?见腹肌我想认识他了!

2020-12-14 12:16:27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寸头体育小哥穿正装被摄影师扒衣?见腹肌我想认识他了!

  成都的今天是非常的冷,有些地方都开始下雪了,城里有点下雨的感觉了,小武我都把厚厚的秋裤穿上了,你那里还好吗新的一周开始了,不管你在哪了都要加油努力上班哦,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只剩下十五天了。不管是那一个行业做着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千万不要委屈了自己哦!今天小武要给大家送上一位帅哥了,重要的是身材也是非常的不错哦接下来就和小武一起去看看吧!

  对于小鲜肉相信大多数人都是非常喜欢的了,小武我也是非常的喜欢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小哥哥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帅气,身材一个比一个好重要的是有些小哥哥还非常的有气质了,就像今天给大家送上的这位小哥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长得还那样的帅,穿什么都是那样的性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穿正装的样子吧!对于一个长得帅的人,不管怎么穿都是非常的帅气。

  在这了我要简单的介绍下这位摄影师了@一KRMIJA一 ,不得不说他的风格真的是我太喜欢的,拍摄出来的照片都会有着不一样的帅气,真是叫人喜欢的很。当然重要的是选到这样的体育小哥哥来担任主人翁,看看这简单的搭配身穿白衬衫+黑西裤+黑皮鞋,帅气十足的外表下,又隐藏着满满的男人的魅力!这样的小鲜肉穿正装真的是太让人喜欢了!

  看到这里我要简单的介绍下这位清秀帅气的模特小哥了,这位小哥哥来自重庆,出生1998年7月田径体育生,目前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哦。看到这里我我真的是太羡慕他了,这样年轻还长得这样帅气,重要的是穿什么都是那样的好看呀!不得不说爱吃麻辣火锅的人长得都是那样的帅气,

  看到这里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你看看这白嫩的肤色,加上长帅气俊俏的脸蛋,这样的身材真的是太招人羡慕了,想想曾经的小武也是有这样这样的身材,可惜岁月不饶人,如今的小武已经是一位三十多的人了,身材走形是不可避免的,毕竟小武我又不喜欢健身,还喜欢吃各种美味!生活在爱吃麻辣火锅的地方我只希望我身材一直匀称下去!嘿嘿嘿

  看到这样的身材线条时候,不难想象他在平时生活中锻炼是必不可少的了,看看这胸肌再看看这腹肌,还有这臂膀真的是线条明细,重要的是人还长得那样帅气!

  看看他穿着西裤的样子,看看这有型的胸肌腹肌,真的是太招人喜欢了,不知道这样的鲜肉小哥哥是不是你喜欢的了,估计有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肌肉帅哥当男友了!这位小哥哥被摄影师@肖一遣 发掘之后,一下就活了,很多粉丝都想找一个这样的小帅当男友了!就连小武都喜欢和这样的小帅做兄弟!

  接下来再看看他自拍的照片吧,这样的百变帅哥是不是你喜欢的呢?

  看到这里我要问下大家了,你喜欢寸头样子的的他还是喜欢流着点长发的他呢,你看看他这八块腹肌,哇喔,爱健身的男孩子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帅气呀!

  这一夜走红的百变肌肉小哥,你喜欢吗,你身边有这样的肌肉小帅吗?有的话你会和他一起去夜跑锻炼吗?我身边是没有的,有的话我一定会受他影响爱上锻炼健身的。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不知道这样的运动小哥哥是不是你喜欢的了,喜欢的话就给赞一个哦!新的一周大家加油努力哦!

  关注订阅号@迷彩肌肉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