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女人》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女人》影评精选

2020-08-09 20: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女人》影评精选

  《那些女人》是一部由吴贻弓执导,何赛飞 / 胡可 / 殷桃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那些女人》影评(一):我是个钢筋吧,不得这么低的评分

  

看到评分这么低,有点不忍。刚刚看完觉得很爽,里面每个人物很喜欢,很饱满。之前看了20多分钟,没坚持下去,前面市井气息很浓,女人们骂来骂去,不知道要讲什么。但是今天下午在抖音上看了殷桃的剪辑片段,哭了一遍,晚上赶紧把电影

  《那些女人》影评(二):希望评分越来越高,值得一看

  现世安稳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牢记一切,勿曾经那个年代的付出,很多人选遗忘和忽略,但是发生了就没法掩盖。珍惜现在,心有警钟突然不想去买心心念念神仙水了,希望国内有更好的更优质的各方面产品,不再局限于个人格局,国强自己才真正强。所谓融合,需学习有益转化为自己的,才能稳进。

  《那些女人》影评(三):为评分重新注册了账号

  现世安稳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牢记一切,勿忘曾经那个年代的付出,很多人选择遗忘和忽略,但是发生了就没法掩盖。珍惜现在,心有警钟。突然不想去买心心念念的神仙水了,希望国内有更好的更优质的各方面的产品,不再局限于个人格局,国强自己才真正强。所谓的融合,需学习有益,转化为自己的,才能稳进。

  《那些女人》影评(四):推荐,很好的片子

  特别沉重地看完了,明星云集,每一个面孔都很熟悉,更像是一群艺术家在为祖国致敬,真的值得一看,演技内容都很好,又很真实,没有出现手撕鬼子那么夸情节,评分不应该这么低。看了好多人写演技差,逻辑性不强,我看完完全没有这种想法,真觉得不错,这就是很真实的情况好评!!!!!!!!!!!

  《那些女人》影评(五):我没文化 不会写

  今天在抖音看了片段吸引我去看了,这里评分怎么这么低,是我不懂吧,我就觉得拍的很好 演员们也都很棒,看得我咬牙切齿痛哭流涕。我就是觉得很好看 没文化的我也写不出什么了 就是力荐 为什么没多少人看过。感恩我出生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感恩我们的先辈,用无数热血换来了我们的平安。中国强起来了 没人再能随便欺负我们了!

  《那些女人》影评(六):农村妇女就不能打仗了??什么逻辑??

  我就说一点,评论里有人说这些妇女明明手无缚鸡之力还能杀鬼子,觉得有BUG,我只想说,你们可以去现在的农村看看,一辈子累活的农村妇女有多厉害,比现在城市里的小年轻有力气,也绝对比你的力气大多了,而且也比你勇敢多了,见到鬼子绝对不会退缩,战争年代绝对不会像你一样当一个弱鸡给鬼子当舔狗,更不会在网络上逼逼赖赖

  《那些女人》影评(七):演员演技满分

  很感人,演员的演技都在线,这应该是他们发挥了最好演技了吧,我觉得何赛飞演的很好啊,很真实,还有殷桃,还有胡可等等,都不错啊,真情实感的,我看的很感动。但是后来一看评分不高,还有很多不太好的评价,真是不太理解为什么。平时看那么多硬生生噶演技的戏都有人夸演技如何好,怎么这种真情实感的表演倒是评价不高了?不理解。

  《那些女人》影评(八):豆瓣装逼狗特别多,似乎只要抗战剧就是在侮辱他们祖先似的

  豆瓣装逼狗特别多,似乎只要抗战剧就是在侮辱他们祖先似的。你可以说这部剧的缺陷,包括故事情节的漏洞,演员的表现等。但是不要诋毁演员,不要否定历史,在评判这个故事的时候是否真的考证过?上来就一星,讥讽演员辱骂导演编剧。只要抗战就说是神剧,怎么拍都有一群狗冷嘲热讽。自以为自己品位多高,只不过就是别人眼中数典忘祖的畜生而已。

  《那些女人》影评(九):为(那些女人)第一次开豆瓣

  不知道为什么评分这么低,我只是知道我看这个电影好几次泪目,我也打算让孩子看看,让他了解我们的历史,虽然现在和平年代,但给我们带来的伤害却是永久的,勿忘国耻,虽然我也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我也能理解那个年代的女人,对于给我们的伤害我希望一代一代不要忘记,不要忘记那些为了我们现在的生活,牺牲了的人,也第一次有冲动让评分高,只为这一个电影。

  《那些女人》影评(十):马伊琍 殷桃

  总体来说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我是从抖音那边过来的 看了抖音的短篇,感觉还不错 就追了一遍 不知道为什么评分那么低 里面演员都是一些老演员 演技来看还是不错的 尤其是女人看女人 说话语气都非常到位 女人的说话语气 包含了讽刺 附和 与现实中也是蛮相符的 毕竟是2018年的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