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痴男怨女》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痴男怨女》影评10篇

2018-09-16 01:5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痴男怨女》影评10篇

  《痴男怨女》是一部由麦克·巴克执导,海伦·亨特 / 斯嘉丽·约翰逊 / 米莱娜·伍柯迪克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痴男怨女》影评(一):道德

  oscar写的戏描写的是无关于道德,无关于好坏,没有绝对的黑也没有绝对的白的世界

  因而我觉得道德标准要求很高的人还是不要看这部戏了,oscar不是要对我们进行道德教育,只要我们乐在其中就行了。

  《痴男怨女》影评(二):一个好女人

  若看第一遍,刚开始会觉得枯燥乏味,有很多对话根本不懂,非得看到最后一段才感到震撼。而接着看第二遍,于是全懂了,原来前戏中有大量的铺垫,大量的伏笔,其场景对白意味深长。一直认为,能让我看两遍的电影才能算是好电影。

  《痴男怨女》影评(三):一扇裙底百年风

  《痴男怨女》。改编自半路出家编剧的奥斯卡·王尔德的喜剧《温夫人扇子》,台词句句珠玑,流畅通顺,拜大编剧之福。“我现在认为不能把人简单划分好人坏人,所谓好女人身可能有很可怕东西,有疯狂固执嫉妒罪恶。所谓坏女人身上可能会有悔过、同情,甚至牺牲。”

  《痴男怨女》影评(四):坏女人是麻烦,好女人是闷蛋

  影片对白充满机锋,警句俏语俯拾皆是,意大利海边的英伦风情。女人总是过于相信流言、相信猜疑、相信第三者魅力妻子对出轨丈夫的最大的报复无非就是红杏出墙。可是,“你以为言论空间大了,女人有投票权了,女人的地位改变了吗?”。

  爱情不等同与道德,没有好女人坏女人,也没有好男人坏男人,只有迷人和乏味两种,那么你要做哪一种呢?

  《痴男怨女》影评(五):我不知道啊 我第一次写啊 它说我字数太多让我过来

  刚刚做完了电影与原著比较文学作业,电影同学著都看了两三遍。作为一个才疏学浅的人,我认为电影的改编在情节发展上以及人物塑造上,贴合现代人审美,缺少了讽刺意味多了一点点美好氛围经历时间考验,能留到现在的剧本自然足够的吸引人,电影将剧本改编的更充满了人情味。不过原著也值得阅读,毕竟很多作者金句在电影中没有体现。都是值得反复欣赏到的作品

  《痴男怨女》影评(六):只是他们不明白

  这是个让我猜到了开始却没料到过程结局故事,甚至开始都估计错了男女主人公,这在我看电影的历史上是很少有事情

  达林顿说,男人和女人是做不了朋友的——他对她的感情从一开始就野心勃勃

  “我是一间房子,没有窗。”

  我伤痕累累,我声名狼藉,只是刚好因为我没有遇上对的人,这和我本身无关。

  至于男人和女人,留给上帝思考吧。

  《痴男怨女》影评(七):a good mother

  a good woman,不看到后半段都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肤浅。不管是普通的女人还是上流交际花,救子女水火之中的奋不顾身母爱伟大。故事由扇子开始,以扇子结束。之前一直很流行的“当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在这部戏中被演绎淋漓尽致,还好最终是喜剧。看完电影也明白了,不是任何事都需要讲的明明白白,只要事情能够按照好的方向去走,少一个真相,多一句谎言又有何妨。

  《痴男怨女》影评(八):我女神

  老实说这片很无聊.但就是有时候神经有点问题被几件衣服,几个场景,几句台词给迷住了.

  艾琳的声音好听的勒

  婚姻让我想到一个不能打开窗户房间,其实它本来就没有窗户.然后每天不断的变小,因为更迭的速度很慢你察觉不到.当你发觉房间变小时已经没有转身的机会.你只想逃脱,脑中再没有别的事情,和人能够去想.只想逃脱.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段我有种很明白的感受...然后就4星了.哦也

  《痴男怨女》影评(九):脆弱的good woman

  电影名称显然一语双关,我们都会觉得被视为荡妇的呃林夫人是好女人,主要是因为她会为了女儿幸福牺牲自己。但我觉得,也是meg ,肯定她的同时也抛出疑问,她真的是个好女人吗?

  前几天又深感无望,需要王尔德的睿智。看书太长,微博句子滥觞。啊,就想看部意大利小电影,要特漂亮那种。b站打开,浏览第一部就是这部,王尔德剧本改编,场景设置在意大利的电影。天底下哪有这么巧合的事?天底下从来都是这么巧合的事。

  《痴男怨女》影评(十):风韵犹存

  一部曲折韵味的电影。起初被斯嘉丽的金发吸引过去,最后却被海伦亨特的气质折服!她的标签是交际花,甚至可以是小三,由片名也可知,让男人痴迷,让女人怨恨。然而我从男人的角度来思考,一位美貌有趣、有品味又不失思想内涵单身中年女士,在相比家中已乏味,思想随身材变得臃肿矮小生活乐趣八卦填补的太太,哪一个更能燃起自己的激情?当然从道德伦理来讲,她的行为的确不能苟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