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被选为校园美女 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被选为校园美女 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2020-08-10 15:03:30 作者:名字太长显示不完 来源:飘花网 阅读:载入中…

她被选为校园美女 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放学的路上她和两名同学开心的聊着,因为她被选为校园美女了,大家都非常开

  但是她却有不为人知秘密,她怕被人知道后,现在的一切都会消失。

  她有一个哥哥,但是他却是一个宅男,每天都将自己关在屋里,也不出门走动,一个人对着电脑不知道搞些什么。

  这天她放学回来,一进到厕所就闻到一股臭味愤怒的进入到哥哥的房间发现满地都是纸巾,而且对着电脑似乎在做些什么事情

  问他在做什么他也不回答,于是一生气就啥都不理了,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可是打开房门,满屋子的墙上都贴上了她的照片,是一些不能被人看见的照片。

  她发疯般的将所有照片撕下来,然后去哥哥房间里质问他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

  这个宅男哥哥似乎有些神经质,不知道是不是长期做了什么运动,手不受控制的不停抖动着。

  他突然将手伸向背包,摸摸索索的从里面拿出了一套制服

  她疑惑的看着他,他却叫她穿上。

  她拿着制服看了看,还有高筒袜,这都是些什么啊,她根本不愿意穿。

  可是他却说你要是不穿,我现在就将你的那些照片散布出去。

  就在她犹豫不决时候,他一下子跑到电脑脑,准备敲下回车键。

  她赶紧拉住他的手,放低了声音答应穿上衣服

  她穿上制服出来的时候,他不禁看入迷了。

  她再也不用担心什么秘密了,因为哥哥的病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他只是喜欢看别人穿制服,她终于松了口气劈叉腰气气

  上次有狗ju bao,被屏蔽了半个月,请关注下面备用新号,以防有狗再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