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玩游戏的男生,到底值不值得交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玩游戏的男生,到底值不值得交往?

2020-08-11 10:31:43 作者:小曼 来源:相思尽染 阅读:载入中…

​爱玩游戏的男生,到底值不值得交往?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最近闺蜜问我:游戏男人,能嫁吗?

  你要对男生有辨别力,不是所有不玩游戏的男生都是好的,也不是所有玩游戏的男生都是不好的。

  你要从生活中的更多细节观察他,不能因为游戏一个方面否定一个男生,在现代社会游戏只不过是和打篮球、踢足球一样的一种娱乐方式而已。

  男生喜欢玩游戏不代表做事就不靠谱,就好比女人爱逛街爱购物,我们也不能一棍子打翻一条船去绝对认定这些女人都很物质

  有的可能他打游戏时会忽略你,但是他对待感情可能就比较认真了,因为他除了你就是游戏了,可以在你不在的时候打游戏解闷,又或者说你陪他一起玩游戏,让他带带你,让他展现一下他的实力

  如果能对爱玩游戏的男人,多一点理解宽容那必将是极好的。不过作为男人,肯定知道凡事有个度,过度迷恋游戏就得不偿失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兴趣爱好活法,我认为不是原则性问题可以适当忍让迁就

  身边爱玩游戏的男人,只要有女友,基本都不怎么泡妞

  这事儿程度。要是不干家务、不旅行、不看书、不聚会、只知道打游戏的话,留着这种男朋友过年?要是仅仅是个爱好,不耽误正事儿,也就忍了,谁没有点幼稚的爱好呢。女人也会爱好货比三家网购不是么。

  大多爱打游戏的男生,性格比较开朗,不势利,有一颗童心,跟他在一块,你会比较开

  然太沉迷的不行,不过那种,一般也不会有女朋友,这类男生,大多生活简单,对物质要求不高,喜欢音乐动漫,省下来的钱,也愿意给女朋友花。

  因为他没啥地方要花钱,工作认真负责,就象升级,打排位一样,喜欢的事情,能投入大量精力,做到最好,另外也不太花心,主要因为没空。

  男生玩游戏,一般是为了消磨时间,在虚拟世界找到现实中没有的成就感

  任何爱好都没问题,但成年人应懂得节制轻重,这是一切正常人兴趣爱好的前提

  一些主观上的偏见可能会让你错失一段美好关系。正是因为偏见,我们才会特别喜欢某类人或者讨厌某类人。但这往往会限制我们,也限制了很多可能性

  - END -

  * 作者:本文系小曼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生活兜兜转转,还是爱自己更酷一些,儿女情长什么的,真的很影响我们行走江湖。把目光放在别处,把洒脱还给自己。2020我们一起相约,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