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到底有多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到底有多爽

2019-01-13 21:01:41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和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到底有多爽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上周,闺蜜又和老公旅游去了,当她在民宿里和我视频时候,把我这个已经一年多没有出去的人羡慕疯了。

  当初闺蜜和男友在一起,顶着很多的压力,不仅仅是因为双方家境差异,还因为两个人无论是哪方面来说,都太不搭了。

  在这之前,闺蜜是十足的大女人,和我们在一起也是十分强势

  而且她曾经说过,最讨厌那些看起来就娘里娘气的男生,因为闺蜜不太白,所以十分讨厌男生比自己还白。

  所以当她领着这个男生见我们时,我们都惊呆了,差一点以为她经历了什么挫折,受了老大刺激

  因为这个男生和闺蜜的理想型完完全全相反,瘦弱白净,像极了古代的书生

  后来闺蜜说了他们之间的一些事。

  他两原来是一个公司的,刚进公司的时候,闺蜜跟着一位前辈实习,因为那个前辈和这个男生比较熟,所以吃了两次中午饭

  但是,这个男生,无论是长相还是打扮,都让闺蜜十分讨厌,因此,但凡有可能会让两个人接触机会,闺蜜都借故躲开了。

  有一次暴雨,闺蜜在办公室加班到很晚,等雨停的时候,闺蜜看了一部电影,以为公司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就开了外放,没想到那个男生也在。

  那个傍晚,两个人聊了很多,然后发现两个人居然都喜欢这个小众导演的电影,没几天闺蜜去健身房时,发现两个人居然在一家健身房。

  恋爱后,我发现很多东西我们都在一个频道,而且我们的很多爱好相同,不一样的,他也很支持、很尊重,而且从来不会干涉,可能这就是你们说的三观相合吧。

  确实,和这个男孩在一起,闺蜜越来越温柔,也越来越好看了。

  和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大概就是不仅能说到一起,还能玩到一起,简直爽翻了。

  前段时间朋友去相亲了,一回来她就和我吐槽结果听完以后,我被气笑了。

  本来朋友十分反感相亲,但是亲戚说这个男生条件怎么怎么好,而且为人老实忠厚,是过日子的。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朋友只好去了。

  那天晚上,朋友一下班就去了约定好的那个饭店,结果等了十几分钟后,那个男生不知道从哪个地方钻了出来。

  一坐下就对朋友说,我观察你一会儿了,等我的这段时间,你坐姿还好,但是老看手机,这个习惯不好,咱们在一起后,没事就不要玩手机了,对视力不好,对以后的孩子影响也不好。

  这一通话可把朋友说懵了,可没办法,一见面就走也不太合适,朋友只好又坐了一会儿。

  这时服务员过来准备点菜,结果朋友还没说话,男生就说,你吃了没,我饿了,快给我来碗面,也不等朋友回话,就让服务员赶紧去厨房报去。

  最后,这场相亲会,就是朋友看着那个男生吃完了一大碗面,当朋友和我说的时候,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了,当我笑完后,朋友和我说,还没完。

  当着相亲对象的面,自己独自吃完一碗面后,男生也不觉得尴尬,对朋友说,我看你的形象还可以,你平时有哪些爱好。

  朋友就说,喜欢健身,旅游,结果男孩又开始了:

  你说你也不胖,整天跑健身房干什么呢?难道就想去看看那些肌肉男?

  还有咱们在一起之后,我希望你可以不要这两个爱好,在家多做几顿饭、多干些杂活,不也一样是锻炼吗?

  还有旅游其实就是花钱受罪,有那钱还不如拿回家呢。我的工资就是一分也没有乱花过,都在我妈那里存着呢。

  听朋友说完,真的很同情她,朋友说,我真不知道那天晚上我是怎么忍下来的。

  第一次见面不说吃什么好的,好歹尊重一下女士,我听他讲了一晚上,连一杯饮料都舍不得点,还让我放弃这放弃那,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优越感,以后再也不去相亲了。

  都说相爱容易,因为五官相处不易,因为三观。

  我们三观简直差太多了,而且真不知道,那个亲戚怎么有勇气这么夸海口的。

  因为这个,现在一出去吃饭,朋友都有阴影了。

  三观一致,在一段感情里,真的太重要了。

  你喜欢旅游看看别处的风土人情,他却说花钱受罪,你拍照的地方说不准还死过人;

  你说健身运动是为了保持身体活力,不让自己耽于舒适圈,他却说你洗锅做饭还是为家庭贡献,何必去花那个破钱;

  你说新上映的电影,期待了很久,他说何必花钱呢,等免费了,在家不一样能看?

  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就是这样了吧。

  其实真正的三观一致,不一定是要有相同的爱好,而是你能理解我的爱好,而我也支持你的喜欢。

  求同存异,是一段感情里最美的状态

  余生很长,一定要和一个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