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除了想睡你,“关上房门”和你多做这3件事,才是真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除了想睡你,“关上房门”和你多做这3件事,才是真爱你

2020-08-11 20:48:55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除了想睡你,“关上房门”和你多做这3件事,才是真爱你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拥抱多说我爱你

  之前在朋友圈一篇文章写道:“两个相的人,一生需要50000次的拥抱。”

  但身边很多对度过热恋期的情侣,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开始习惯了彼此。

  不想再去主动表达对彼此的爱。日复一日生活变得平淡如水,没有一点涟漪

  其实感情世界里,不仅爱情需要主动花心思,婚姻更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

  最简单方式就是两个人和恋爱时候那样,每天晚上多亲昵拥抱,多保持肢体上的亲密互动,多感受小鹿撞般地兴奋紧张

  只有这样,才能重新找回对彼此的依恋,才能在忙碌生活中感受到一点温存

  从今晚开始,回到家后好好拥抱一下身边的爱人,睡前甜甜地说一句我爱你坚持下去,两个人的生活才会越恩爱甜蜜

  多聊天多谈谈心事

  无论夫妻还是情人,要想感情长久,不仅需要肢体上的互动,更需要灵上的沟通

  天两个人都为了生活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能静下心来好好聊会天。所以每晚睡觉前,才是真正能够谈心沟通的时候。

  有句话说得很好:“把你的痛苦与人分担,你的痛苦将减少一半;把你的快乐与人分享,你的快乐会增加一倍。”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处苦衷,在一起多主动聊天,才能了解彼此的心事。

  多和老婆聊一聊工作上的近况,和老公笑一笑生活上的趣事,多关心体谅,多尊重对方

  幸福其实很简单,简单得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关心足矣。

  在柴米油盐繁杂生活中,也正因为有爱人的支持理解,才能让彼此更有动力奋斗

  所以晚上睡觉前,放心手机杂念,和爱人轻松聊会天。你会发现,和爱人一起谈心的片段是生活中最惬意时光

  浪漫准备惊喜

  《绝望的主妇》里有一段经典台词,说得很有道理:“无论身心多么疲惫我们都必须保持浪漫的感觉形式主义虽然不怎么样,但总比懒得走过场要好得多”。

  在一起生活了很久的两个人,更要注重浪漫和仪式感

  日子虽然平凡普通,但每个节日,每个生日,每个周末,每个人都曾在心里期待着一份意料之外的惊喜。

  惊喜不在于大小礼物不在于贵重在意地是对方的挂念心意

  下班回的路上可以给老婆买一束她最爱的鲜花,或是月末发了工资给老婆买一件漂亮连衣裙,周末的晚上可以给老公做一顿他爱吃的饭菜,或是这个月奖励多给他一点零花钱……

  小王子》里也曾说过:“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个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平时少和朋友喝酒打牌聚会,在家多花点心思给爱人准备一点浪漫和仪式感,这些被对方记挂的点点滴滴才是夫妻幸福的最好见证。

  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人,要想感情幸福长久,一定要记住这三点:

  多拥抱多说我爱你,多聊天多谈谈心事,多浪漫多准备惊喜。

  只有这样,两个人的感情才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才不会疏远,更不会形同陌路。

  往后余生,愿你能与真正爱你的人,一房两人三餐四季,冷暖有相知,喜乐有分享,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