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信的人,不会老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信的人,不会老去

2020-08-13 10:01:28 作者:沧海小屿 来源:感恩生活 阅读:载入中…

守信的人,不会老去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感恩生活”,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无不立。

  守信的人,始终人群焦点,对他人有一股强大吸引力。这样的人,脚下似乎有着永不落幕的舞台,带着如小说影视中的主角光环做人做事,顺风顺水,一马平川

  自古,信义先,有秀才劭,结交范式,相约重阳,范式因经商养,而错过时间,在重阳当晚,拔剑自刎,魂魄去往千里之外与张劭赴约,张劭感范式信义,也挥刀自刎。

  灵輀若候故人来,黄泉一笑重相见。范式之约,也成为了千古美谈。

  当下,信义,涉及到了人一生方方面面

  经商的人,最忌讳与没有信义的人做生意

  朋友之间,若是有一位不讲信义的人,大家都会敬而远之

  即便是亲戚邻里之间,一个人不讲信义,也会被大家孤立冷落

  信,重在行为所谓说到做到,乃大丈夫所为也。

  对于自己言行一致目标信仰,不能放弃努力坚持,不管有什么困难,都不应该逃避懈怠,甚至堕落。

  对于他人,更要言行一致,说好的事情,哪怕却是是有特殊情况,没办法履行,也要及时解释清楚,让他们有所准备,以免对他们造成损失

  做人,守信,你的人生始终都是众捧月,不会落幕。

  职场上,做一位守信的人,会让老板对你更加器重同事对你更加信任

  生活中,做一位守信的人,会让朋友感受到你的真诚患难与共,愿意与你交际

  情感中,做一位守信的人,会让感情更加坚固,情比金坚,共同面对风风雨雨,始终初心不改,心有灵犀

  这样的人,始终在人生的舞台朝气蓬勃,不会老去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