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祖蓝“宠妻人设”崩塌:男人择偶的3大谎言,千万别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祖蓝“宠妻人设”崩塌:男人择偶的3大谎言,千万别信!

2020-08-13 14:00:36 作者:大蘑菇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王祖蓝“宠妻人设”崩塌:男人择偶的3大谎言,千万别信!

  近日,王祖蓝娇妻共同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做家务男人》。

  本来节目是没有什么槽点的,可了王祖蓝对李亚楠的态度后,真想说一句:

  王祖蓝,你“宠妻狂魔”的人设崩了!

  虽然我们还能多少看出来王祖蓝对老婆宠爱,但是都说婚姻败给细节,这话一点都没错。

  王祖蓝费尽心思打造的宠妻人设,最后败在了对妻子的一句句数落中。

  01

  王祖蓝刚跟李亚男拍拖的时候,并没有太顺利,因为自觉配不上李亚男,王祖蓝跟她说了分手

  但是几年后,两人再续前缘,不顾世人眼光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刚结婚的时候,他俩除了身高般配事业上也是不般配的。

  李亚男的里很有钱,人也是肤白貌美,是货真价实白富美

  而王祖蓝外表出众个头还矮,论其家世背景,更是不如李亚男。

  并且,当年王祖蓝的事业没什么起色,据说一度被李亚男的父母列入了选婿的“黑名单”。

  没有钱,没有名气,也没有帅气的外表,他凭什么就吸引富美李亚男呢?

  后来,李亚男在节目中说过,她之所以死塌地嫁给王祖蓝,完全是因为被他的才华所吸引了。

  才华,还真能饭吃?

  不管怎么说,两人婚后的生活还算幸福,起码在众人看起来是这样的。

  王祖蓝也不止一次在镜头面前表示自己对老婆浓烈恩爱秀的非常高调

  还记得有一次,王祖蓝推掉了客户和朋友,只为了陪老婆过生,羡煞旁人!

  他曾在节目中说,他只想把最好的留给老婆李亚男。

  当时,看了他们的故事后,多少女孩发出感慨:这样的老公请给我来一打!

  然而,就是这样的宠妻狂魔,在《做家务的男人》中,露出了不堪一面

  这是一档明星观察的节目,以摄像头角度记录明星最真实生活状态

  而王祖蓝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的令人傻眼,从节目开始结束,王祖蓝没有一刻不在抱怨老婆。

  不是嫌弃她不会刷洗厨具,就是嫌弃她东西放......

  看他对李亚男嫌弃的那副样子,简直就像上司训斥一个笨手笨脚的下属一样

  而一直被埋怨数落的李亚男,一句反驳的话都没说,只是默默低着头,承认自己确实没有做好。

  这一幕幕画面,就连主持人朱丹都看不下去了,直言王祖蓝抱怨太多。

  可我想说的是,现在的李亚男已经身怀二胎,要她事无巨细做好每一样家务活要求未免太高了吧?

  难不成王祖蓝娶的是灰姑娘

  看着王祖蓝喋喋不休的样子,我真的很难将他跟“宠妻狂魔”的人设联系起来。

  就像很多网友怀疑的那样:这么多年下来,王祖蓝在头前的“恩爱”只是一种掩饰

  可偏偏,李亚男就吃这一套。

  她甚至赞同和默许王祖蓝对自己那副嫌弃的嘴脸

  这何尝不是很多女人的真实写照?

  那些嘴上宠妻,实则“虐”妻的男人太多了,美其名曰爱,其实只是一种绑架罢了。

  下面,让我们来揭穿男人那些以爱为名的谎言。

  02

  “男主外,女主内”

  在节目中,李亚男说,结婚这么几年,王祖蓝从未做过饭。

  这种男人,是不是似曾相识?是不是很像你家里的那个?

  我相信很多男人都说过这样的话:”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令我很不解的是,都这个年代了,居然还有人会为这句话感动。

  这是多可怕的一个谎言啊!

  能说这句话的男人,他们坚信女人在做家务、带孩子这方面是有所造诣的,而作为男人的自己,需要的是自由自在的”打拼“。

  一天下来,他觉得自己比谁都辛苦,回到家后,甩开双脚上的鞋子,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拿起手机刷刷新闻、打打手游。

  而在这间屋子的另一边,女人在热火朝天地准备着晚饭,时不时还能听见一两声”饭怎么还不好“的抱怨。

  但凡老婆还句嘴,他立马就拿出来“男主外,女主内”当挡箭牌。

  为什么?

  因为他不愿意将自己浸泡在柴米油盐和孩子的哭声中,所以赚钱和事业成了他的“避难所”。

  不管是跟朋友通宵喝酒,还是跟同事聚会唱k,还是跟别的小姑娘搞搞暧昧,加班是最好的借口。

  你以为他正在为家奔波和操劳,殊不知人家一直在外逍遥。

  反正,生活费够,孩子有人带,父母有人管。

  这种男人,对待婚姻和家庭毫无责任感,他们之所以结婚,要么就是为了繁衍后代,要么就是图有人伺候。

  结了婚后,这个家好像跟他就没什么关系了,因为在他们看来,媳妇就是管家。

  他们根本不会为爱结婚,而是为结婚而结婚。

  02

  “我很传统,喜欢贤惠的女人”

  这档节目中还有一个细节,王祖蓝坦言自己是个传统的男人,还说传统不等于大男子主义。

  那他所谓的传统是什么呢?

  作为女人,你就要为了家庭牺牲,放弃事业,这才是女人的美。

  拜托,这种话根本就是在绑架女人好吗?

  我们不可否认,在过去的社会里,女人的确扮演着这样的角色,不工作,不社交,成天围着老公、孩子、公婆和灶台转。

  但是如今一切都不一样了,女人已经能够在这个社会站稳脚跟,甚至能做很多男人做不了的事情。

  可对于像王祖蓝一样“传统”的男人来说,能赚多少钱,有一个多体面的工作,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得贤惠。

  贤惠的定义,无非就是温顺体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一起憧憬婚姻生活时,满脑子都是你做饭带孩子的画面,那也许他要找的不是你,而是一个合适的老婆。

  何为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绝非是一心想着如何将对方打造成自己的理想型。

  其实,很少有人最后真的跟自己所谓的理想型在一起。有科学家说过,爱上一个人是一种情绪产生的化学反应。

  从吸引力法则的角度来讲,我们之所以喜欢一个人,很有可能是因为对方身上的某些特质,跟我们童年较为亲近的人很像,或者能够弥补我们身上的某种缺失。

  理想型,只不过是理想罢了。

  如果一个男人告诉你,他喜欢贤惠的女人,希望你变得贤惠,你万不可理解为:只要我贤惠了,他就会很爱我。

  你要知道,很多男人嘴上说着喜欢贤惠的女人,外面依旧左拥右抱那些任性、撒娇的小三和小四。

  

  03

  “我妈是好女人,你要向我妈学习”

  王祖蓝在节目中,跟李亚男提到过自己的外婆和妈妈,都是比较贤惠的女人。

  然而现实中,很多男人都说过这么一句话:“我妈就是好女人,你要向我妈学习。”

  听到这样的话,我真的很无语。

  如果他想要找的是妈,何必多此一举?

  女人啊,你必须要清楚一件事,谈感情和过日子是有区别的。

  如果一个男人要跟你谈感情,那么他关心的是你们如何风花雪月,如何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而如果一个男人只想跟你过日子,把婚姻当做人生的“固定流程”,那么他在乎的就是你像不像他妈。

  曾经有很多闺蜜跟我诉苦说,老公婚前的时候还算耐心,婚后就开启了抱怨模式,天天拿自己跟婆婆对比。

  这难道还不明显吗?

  他要找的根本就不是你这个人,而是一个能过日子,甘心当老妈子的女人。

  哪个男人不想要激情,纵使是结了婚,面对平淡如水的生活,你能说他甘愿守着一个像妈妈一样的女人过一辈子都不会腻么?

  显然不会。

  我换个角度来说,你知道男人为什么出轨么?

  除了两人之间的那些琐碎问题,或者不可修复的矛盾外,还有就是家里的老婆对他没有吸引力了。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对男人有吸引力?

  要么永远不被他死死掌控在手心里,独立且自由;

  要么懂他,包容他,安慰他,但是并不为他牺牲自我。

  所以,你一定要记住,不管你遇到的男人是什么样的,保持自我,不是一件坏事。

  爱你的人,爱的是你的灵魂;不爱你的人,怎么都不会爱你。

  不要不相信爱情,但是也不要信某些男人的鬼话。

  婚姻是值得期待的,虽然婚姻有95%是平淡,但是我们何不如把这大部分的平淡过得幸福一些。

  

  其实,好男人没那么难遇。

  首先,你要保持稳定的自我,当你内在的自我不容易为谁所动时,你吸引到的那个人,就是最合适的。

  在感情里,万不可做“变色龙”,然后随着对方的心意去改变,时间久了,新鲜感就没了。

  如果你想要知道你身边的那个他是不是最合适的人,可以扫描下方,添加我的微信,让我来帮你分析,你的他究竟靠不靠谱。

  扫描下方

  30名可获得一次免费情感分析

  恋爱挽回 情感经营

  出轨挽回 搞定男神

  个人提升 掌握幸福

  近期热文

  鉴别渣男 | 恋爱脑 | 单身焦虑

  无性婚姻 | 冷暴力 | 男人真相

  学习心理 | 抑郁症 | 分手焦虑

  推荐学习

  拥有一段美好的婚姻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