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我做不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我做不出来

2020-08-14 04:30:08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离婚,我做不出来

  Our love story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2545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张杰《最美的太阳

  点上边音标即可收听

  2020.8.14 碎碎

  活得很累 但是不敢死

  夜晚的时间刚刚好

  足够应付难过情绪

  天一亮 就又是假装快乐的一天

  上章:知道,我想要你!

  肯定是刚才的大坑,轮胎被尖石头划开。我东子,东子凑到我耳边小声说:你们两是有多饥渴?在他眼皮底下......他知道了。

  我低下难为情说:我控制不了,你不会懂的。

  东子若有所思点点头然后起身打了一个电话老林坐船不舒服,在车里休息没下来。

  我和东子走过去些,靠在路边的栏杆上。

  他打完电话后对我说:你们今天这波操作,把他气“死”了,也把我的计划了。

  我低着头红着脸说:情不自禁,但我只跟老公这样,别的男人不行,有可能我真的对他有性瘾……

  东子说:我和林董坐在走廊上,你什么时候来找他,什么时候出去我们看见了。不管你们谁叫的谁?在我们眼里,就是你先去勾他。

  我低着头尴尬的说:他是我老公,就算我勾他不是很正常吗?

  东子又说:娜娜,你搞清楚情况,韩总要跟你离婚,是因为林董查到他以前(不好事情,会坐牢),离开你反而对你是一种保护,你最不能容忍韩总找女人,林董让他去找个女人,逼着你主动跟他离婚,一开始你确实伤欲绝,我们以为成功了,没几天你的态度变了,只能让韩总提出离婚,但无论怎么刺激你,你都认为他是有苦衷的,我知道这个方法不通了,你是个倔丫头认定了就很难改,在上,林董跟我说对你感觉不对,让我处理,我就顺势分析说服放弃,真的喜欢就认你做干女儿,放过韩总,让他找个借口大家台阶下,但是你太倒霉了,碰上大风,这都能让他赢,又让他看见你们……他心里那颗快熄灭的小火苗熊燃起。你现在给林董的感觉就是,绿一片。

  我一听慌的一比说:你说反了吧,怎么就成他绿油油了?我和韩x才是夫妻。还有小爹没犯错,你们别冤枉他。

  东子无奈的说:你还没听懂我的意思吗?林董为了儿子留在国内迟迟不走,他废了很大劲去查韩总,韩总现在是平平无奇,但他以前可不是,商人不可能没有黑点,包括拍你视频,也是想让他难堪。他为了小林不惜一切要折磨韩x。而对你上心真的是个意外。

  下章254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婚,我做不出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