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读后感1000字

2020-08-14 23: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读后感1000字

  《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是一本由中国青年出版社著作,42.00出版图书,本书定价:锁线胶订,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读后感(一):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

  这套书很不错,每本书都讲了不同故事,很适合孩子我们孩子刚刚上二年级,好多字还都不认识,我一边给他读,一边还能教教他挺好的,对小孩子来说很有探索意义价值小孩这几天在阅读过程体验到了阅读的快乐,^_^也增加了孩子的想象力好奇心和对知识求知欲望,非常好的书呢,暑假刚刚开始,似乎买少了,打算再买一些丰富下孩子。

  《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读后感(二):X探险特工队 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

  哈哈,由于是套装书,这本是我最害怕的,里面有个从小害怕的动物,至于封面我都不敢直视,但,从小要培养孩子的不是胆小,为母则刚,哈哈,为了孩子学习勇敢的翻来了内容小家伙并不害怕,总是追着讲述问是什么内容,什么是野生动物,通过这本,提高宝宝独立阅读能力收获了知识,增强勇气安全意识,认识自己世界,成为更好的自己。也为我打破了一下原则,赞!

  《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读后感(三):蟒蛇 鳄鱼 探险队

  

色彩鲜艳的封面很吸引人的眼球,而且这本漫画不仅仅画面非常的清晰印刷纸张质量特别好,翻的时候感觉每一页都挺厚实的。所以给我的第一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再书中的故事情节,也能吸引小朋友注意力,把自然界的那些科普知识融入到那些生动的小故事中去,使小朋友们能更好更轻松接受,书的最后还有一些练习题供孩子们练习,巩固刚刚学到的知识点,我们家孩子还是很喜欢的。

  《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读后感(四):X探险特工队:冲出次元绝境 森蚺×鳄鱼

  

这本书很值得一提地方就是代入感很强,看看的就让小读者有一种置身其中的感觉,这样就会有参与感,也会下意识的跟着故事情节走,遇到问题往往能用自己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再给出解决方案。书中的画面很逼真比较真实感,乍一看那个鲨鱼啊什么的还挺吓人,不过不耽误翻阅。作为家长然还是希望孩子能好好学习一下书中的内容和知识,毕竟这些内容大多数的爸爸妈妈还是涉猎较少,偶尔孩子提出相关问题答不上来还有点尴尬。我数了数,这本书里一共写了12种蛇和12种鳄鱼,都有图文分析讲解的很详细。一直知道蛇的种类有很多,没想到这个鳄鱼原来也分那么多种,真是有点孤陋寡闻了!跟孩子一起读也算是弥补自己的不足,充实我这个中年人的知识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