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磁王之霹雳父子》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15 19:1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经典影评有感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是一部由高飞执导,吴建豪 / 于谦 / 小斐主演的一部喜剧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影评(一):0分!太tm恶心啦!

  比隔壁6老师烂片《财迷》更烂!莫非也属积压垃圾转战网大捞骗一把?

  虽然台奇艺和阿里妈妈背景资本的确强大 不过大平台对烂片们不断收购积攒 只会纵容投机公司粗制滥造垃圾不断!

  c n m!c n m!c n m!c n m!c n m!c n m!c n m!c n m!c n m!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影评(二):一分

  演员阵容上给个一分, 一堆好助演围着一个烂偶像主演。 主角演技太差,嘴型都对不上,台词是念的1234567? 导演能不能上点心啊,你好歹请个有演技的啊,让配角凯南主演都比这强。加上没有逻辑剧情 ,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动画片一样的特效, 就这特效都赶不上最老版的西游记 , 冲着于谦和小菲给个友情1分。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影评(三):我看了5分钟。

  

就我看到的开头5分钟。我就看不下去了,特效镜头拍摄手法,让我回1998。其他我就不多说了,佩服参演演员。勇气可嘉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我也希望有完整看完这部片子的来告诉我,其实他很好看。非常希望是因为我片面理解才导致我对其观感差评,要不然我真的想不到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电影上映兴趣小组内部作品么?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影评(四):一次不愉快的观影

  

每个参演者都超越了我,我只是个普通老板姓,向电影人致敬!

但是话说回来,吃着烧烤看完的,慢慢吃,当爆米花电影看,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快进,因为既然开始了就不想没有个结局

抱着看吴建豪和于谦来看的,但是剧情真的不知道从哪儿说起,该如何说完全下不到嘴,不想当个喷子但是又想抒发看完的感受,反正我是觉得不好看,很不好看的那种。讲真没有一处可圈可点地方,不管是特效、剧情、演技以及导演。

一句话概括,这是个啥呀?

  《电磁王之霹雳父子》影评(五):新概念影片挑战观影承受极限

  近30年观影史,从未看过如此之烂的电影。这片子是为了给毕志飞正名么?对比下,逐梦演艺圈真就是良心下饭剧了。评论剧情先放放,我先说下我的观影感受。 因海报花絮点开的电影,想好歹于谦、张小斐、吴建豪主演,再烂也能逗个乐。开场不到5分钟,屎一样的剧情对话已经呛得我想立马关掉视频了。为着于谦、张小斐的强忍着看下去,心想再烂能咋地,就为他俩忍忍吧。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我终于在影片快结束时反胃了!一阵阵恶心,酸水都返上来了!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一部电影真的让我反胃想吐,我错了,这片子做到了。心中想着,这片子一定是为了惩罚我从来观影不写影评,为了批评我、教育我,所以才诞生的。我幡然悔悟,赶紧下载了豆瓣,用我几近未曾登录的账号写下了这段影评。 下面说说剧情吧,容我先缓缓,胃口翻腾的有些难受。 故事讲述了一个拥有超能力(放电?)的族瞎折腾的日常?嗯,或许吧。恕我愚钝,没看出来这片子想说什么。开场的托辞,族中先辈都被各个朝代的灭了,咋留下的种子咱不知道,为啥被灭了咱也不知道。不过我估计灭他们的各个朝代连电是啥玩意也不知道,反正就遗传基因就是这么强大。男主这一代,从小就除暴安良、能力超群,梦想成为当代超人(不已经是了么?)。然后在小时候的某一天,为了提升能力导致爸爸炸了?嗯,估计编剧没写他妈,就是怕观众看到他妈炸了。爸爸螺旋升天后,男主放电能力没了,便开始了各种找回电、找爸爸的折腾。折腾?嗯,折腾。摸个电门家常便饭,3000伏电压房子都炸了还毫发无伤,甚至衣服都丝毫未损,如此日常不是折腾是什么?某日,男主在女友(感情戏或激情戏在哪?为啥男主如此厌烦她最后还修成正果了?难道是因为壕无人性?)手机视频中看到另外一个放电的小孩儿,认为从小孩身上可以解决自己没电了的问题,然后出发找小孩。机缘巧合下解救/绑架了被两个智商有缺陷的跨过绑架犯绑架的小孩,并发生了一堆挠在脚后跟上的趣事?嗯,姑且算趣事吧。解开男主绑架误会后,男主偶然发现小孩儿是自己的私生子,然后父爱忽如其来的爆发,想要教育?养育?关怀?小孩,不知道是哪个情绪,就这样吧。之后就是老套的小孩被抓走做实验去了,某种感情爆发的男主不知所云的去救小孩。大boss也不知道咋的就看好男主家族遗传基因了,非要抢人家小孩的电能。虽然不明白为啥一个都可以创造百慕大三角区电磁区、海面全息投影、动辄弄个大型实验室炸着玩的土豪超能大boss为啥非得惦记那点电能,或许是因为家里电瓶车电瓶被偷了?最后大BOSS心满意足找别的好玩的去了,剩下男主父子就为那句‘’又升天了‘’专门升个天,然后回家去了,全剧终。

  虽然观影前我已经做好了剧情紊乱、狗血、老套的思想准备,但还是第一次体会到了反胃的感觉。整部片子没有主题、没有立意、没有逻辑,没笑点没看点全槽点。看完除了佩服我自己的耐受程度,就剩下对那些演员的同情。毕竟,啥片子都接真心不容易,能演这屎一样的玩意更是难上加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