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京三里屯四位优雅60+“时尚奶奶”火爆国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北京三里屯四位优雅60+“时尚奶奶”火爆国外

2020-08-16 11:45:07 作者:白马 来源:任性的angel 阅读:载入中…

北京三里屯四位优雅60+“时尚奶奶”火爆国外

  周四,著名的“时尚奶奶”,四位年过60的美丽女性,把北京街头做T台时,摘下了口罩,她们用自己的时尚态度表明,随着大流行缓解,北京的生活开始慢慢恢复正常

  “Glamma Beijing”是由四名女性组成模特团队,四人退休后,在模特培训班认识。认识时间最长的姐妹,已有20年,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她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

  四位“奶奶”级的模特走在北京最繁忙的时尚街区之一的三里屯。

  她们身材曼妙姿态高雅穿着传统旗袍,走在北京的街头,引来无数的注目,成为北京街头最亮丽风景

  年过60的林玮,王星火,孙洋和王念文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丽优雅,更热爱在短视频平台世界展示自己的美。

  “如果你总是害怕衰老和死亡,那么你的生活就是灰暗的,”林玮说。她对变老,以及穿时髦衣服和化妆的热情充满了哲理

  “人老了,有皱纹,没有太多精力,或者身材变得臃肿。但这是你抗拒不了的事情,因此需要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林玮说。

  在疫情期间,老姐妹们不得不待在室内时,她们恢复了制作生活方式视频的常态

  一位路人说:“你可以让自己变得年轻时尚,也可以像这些奶奶一样优雅。”

  美丽,从来与年龄无关,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对自己认可的自

  她们用行动人们诠释关于美的真谛人生最好的时光,从成为最好的自己开始。永不停步、不断追求并勇于突破自我的人,永远不会老去。历经岁月沉淀成就最美时光。

  时尚奶奶王念文,今年74岁。

  时尚奶奶王星火,今年70岁。

  时尚奶奶林玮,今年65岁。

  时尚奶奶孙洋,今年64岁。

  落日余晖夕阳不老。

  优雅是一种很纯粹气息,是一种天然去雕凿的韵致,是茫茫人海中偶尔驻足的一个回眸

  优雅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一种高贵象征,优雅的人永远活得精彩,可以触摸到生活的质感,领略到人性的高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北京三里屯四位优雅60+“时】的相关文章